得法初期的回忆:抱轮

悟真


【正见网2019年02月16日】

我是一九九五年五月正式得法。九三年八月,偶然在一个旅游景点,结识了与师父很熟悉的老两口同修,并得到一本从师父手中请来的(老两口同修请的)《中国法轮功》这本书和法轮章。当时由于被其他气功所迷惑,没有认真对待。

后期得法,非常的后悔,师父曾来到我所在的城市讲法,我也错失良机,那个悔啊!无法形容…...

我曾多次向当地辅导员打听师父的住址,天真的想去徘徊在师父的家门口,说不定会偶然碰见师父….. 辅导员好像洞察了我的心思,说,不能告诉你,要是告诉你了,你说不定得去师父的家门口坐等,我说,正是如此!

正因为如此蹉跎,才知道大法的珍贵和时间的紧迫,因此,无论在学法和炼功上都非常的精進,恨不得一天就把以往浪费的时间补上。

当时,除了每天在炼功点学法外,自己每天通读五讲《转法轮》或其他讲法 ,早上去炼功点炼功,晚上去炼功点打坐或学法。

那时,我们所在的炼功点晨炼抱轮是四十五分钟,我看到有个炼功点是一小时,回来跟辅导员们一说,第二天,抱轮就改成了一个半小时。 因为抱轮在最后,谁着急上班谁就先走,我不坐班,因此每天坚持到最后。

由于人多,场好,也没有感觉累,反而越抱越轻松,每到星期天,我们几个年轻人(那时还算年轻人)炼完功后,继续抱轮,每次加长时间,最后加到四个小时,即每个轮一个小时…..  后来抱轮改成半个小时还很不适应呢…...

由于抱轮时间不断的延长,打坐也突飞猛進。从一开始的双盘半小时,不到一年就延长到两个半或三个小时了……并克服了双盘恐惧。(当时辅导站的一个年轻的辅导员,在我第一次双盘时,就看着我不让拿下腿来,直到一个半小时后才给拿下来。搞得我后来双盘恐惧,以后半小时也盘不了,不是腿疼而是心疼…...哈..)

这些年自己在家炼功,都是用的明慧统一的炼功音乐(半个小时抱轮),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正当我想着要加长抱轮时间时,没想到明慧发表了新的炼功音乐,真是喜出望外,感受到师父的慈悲和佛恩浩荡!

于是立即下载,第二天早上炼功就用新的音乐,抱轮时感觉浑身轻飘飘的,像站在鸡蛋壳里一样,动不了….

仿佛又回到得法初期殊胜,美妙的时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