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水泡作证破案

德惠


【正见网2022年12月03日】

南宋时期有个在鄂州到岳阳一带往返,搞陆路运输贩卖纱绢等物的张姓商人。他有个仆人名叫李二,这李二表面看起来很是忠厚淳朴,做事也很勤快、谨慎。张姓商人有五十岁了,可其妻子却很年轻,老夫少妻,妻子年龄“不登其半”,连丈夫岁数的一半都不到,也就是不到二十五岁。李二见此情形心中渐渐有了邪念,张姓商人却毫不知情。

南宋孝宗淳熙年间(公元1174-1189年),张姓商人带着仆人李二外出经商。他们来到巴陵的西湖湾,这里地形很偏远荒凉,旅店非常少,他们正在空旷的山冈赶路时,忽然下了一阵暴雨,正好路左侧有个小祠庙,于是就入内避雨。李二四顾无人,顿生歹念,拿了块大砖头击打张姓商人的头部,对方倒地哀求,他也不停止击打。张姓商人死前看着房檐上滴落下的雨水,打在地上积水中,生起了“浮沤”,也就是水泡,于是对着水泡说“我被仆害命,只靠你它时做主,为我伸冤。”李二听了哑然失笑,觉的水泡这个东西瞬间产生,又瞬间消失,怎么可能伸冤做主。张姓商人死后,李二就地掩埋了尸体。

李二回去后,欺骗张妻说:主人途中不幸生病死在一个村庙里,临终时有遗嘱,让你嫁给我。于是张妻就跟从了李二,成了他的妻子。三年过去了,他们还生了俩个儿子,看上去夫妻之间伉俪情深。有次吃饭,正好下雨,也是雨水打在地上积水中,生起水泡,李二看着水泡就笑出了声,妻子问:你为何笑?李二回答说:你前夫实在太傻了,现在不妨告诉你,他其实是被我杀的。他死的时候指着水泡,说它可以作证,真是可笑啊?接着李二讲述了他杀人的全过程。

其妻听后愕然了一会儿,假装说不介意,等李二外出时,就到负责基层治安的里正那里报案。里正派人把李二抓到官府。官府派人按照李二妻子所说,挖到她前夫张姓商人的尸骨。李二见此不敢再抵赖抗拒,承认了自己的罪行。有人问李二:当时为什么要跟妻子说出谋杀其前夫的过程呢?他说:回想起来当时就感觉像是有鬼在掰着他的嘴,控制他的嘴说出来杀人实情一般。李二最终被判了重刑处死。

张姓商人死前祈求让积水中的水泡给他伸冤,三年后竟真的在同样有水泡的环境下,凶手不打自招吐露实情。从表面看可以说是他得意忘形,然而分析一下,杀人从古到今都是重罪,死者又是妻子的前夫,他竟把这样的事情全盘说出来,只能说是鬼使神差了。李二后来也供认当时自己的嘴就如被控制了一样说出真相。可见其实就是张姓商人死前的祈求被神听到了,神安排李二在类似场景出现时,由另外空间的生命控制说出实情。

由此可见,人的祷告、许愿、发誓等话语都是有神在听,在记录的,到一定时候都要兑现的。那么中共组织成员在加入时那个誓词里说的:“牺牲一切”“贡献出一切力量”“奋斗终身”等等毒誓是不是也有神在听,是不是也要兑现啊,是的!而中共是个什么东西,它几十年来发动各种运动整人害人,杀死八千万民众,搞计划生育运动,杀死了四亿胎儿,还引起人口比例失衡、老龄化等一系列问题,现在它贪腐成性、极端防疫弄的民不聊生,实在是罪大恶极。

上天已经定其死罪,现在的天象也是“天灭中共”,只等时机一到就会有大瘟疫大灾难来消灭中共。届时所有的中共组织成员都会受牵连,成为大瘟疫等劫难所针对的对像;从誓言的角度上讲,也是应验其加入时发过的“牺牲一切”等毒誓。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神佛希望广大众生得救,所以人间广大修炼者顺应天意,广劝世人退党、退团、退队。因为劫难是针对中共而来的,一旦这个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了,他就不再是中共的一员了,不受中共牵连了,加入中共组织时的毒誓自然也就破除了,也就不是淘汰的对象了,他就能保平安了。笔者在此恳请广大同胞尽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一起平安走入没有共产党的新时代,那时将是中华文明的盛世!

资料来源:《夷坚志》
原文:鄂岳之间居民张客,以步贩纱绢为业。其仆李二者,勤谨习事,且赋性忠朴。张年五十,而少妻不登其半。淳熙中,主仆行商,过巴陵之西湖湾,壤地荒寂,旅邸绝少。正当旷野长冈,白昼急雨,望路左有丛祠,趋入少憩。李四顾无人,遽生凶念,持大砖击张首,即闷仆,连呼乞命,视檐溜处,浮沤起灭,自料不可活,因言:“我被仆害命,只靠你它时做主,为我伸冤。”李失笑,张遂死。李归绐厥妻曰:“使主病死于村庙中,临终遗嘱,教你嫁我。”妻亦以遂己愿,从之。凡三年,生二子,伉俪之情甚笃。尝同食,值雨下,见水沤而笑,妻问之:“何笑也?”曰:“张公甚痴,被我打杀,却指浮沤作证,不亦可笑乎!”妻闻愕然,阳若不介意,伺李出,奔告里保,捕赴官。访寻埋骸,验得实,不复敢拒。但云鬼擘我口,使自说出。竟伏重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