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爱子夭折有前因

德惠


【正见网2022年06月05日】

南宋时,眉山(今四川省眉山市)有位高主簿,“主簿”是辅佐其主官负责相关文书的官吏,类似于今天的秘书、秘书长。高主簿有个爱子叫“眉郎”。眉郎少年聪慧,很惹人喜爱,可是却不幸夭折。高主簿非常伤心,悲痛无比,整日沉浸在丧子的哀痛中。某日高主簿忽然昏倒暴毙,不久又活了过来,之后他对人说自己暴毙时,元神到另外空间转了一圈,然后又回来了。

高主簿自己讲述:他当时元神刚离体,就见到了两个差役来召唤他。他的元神就跟着差役来到了一处和人间官府一样的殿堂,在里面见到一位穿着道服的,手拿念珠的人,细细一看此人竟是自己已经去世的亡父。亡父责备他说:你做了不正当的事,知道吗?高主簿答不出来,只好反问道:我那件事情做得不对?他的亡父见他如此不悟,就对他直言道:你经手递铺杀人案时,不仔细推敲案情,结果冤枉好人,造下罪业牵连后代,所以上天才让你的爱儿眉郎去世给你抵罪。因为你还有些阴德在,所以上天才没有立刻削减你的寿命。你现在还阳复活,切记从此以后忠孝做人,为朝廷办事时要忠诚,对待长辈一定要孝顺,不可为自己谋取私利,更不可颠倒黑白冤枉好人,戒杀生,戒邪淫,戒嗔怒。你如能听我的,从此以后如此做人还能活到天年,否则寿命、福禄都会被削减。

高主簿经历的是一起典型的元神离体事件,元神到了另外空间知道爱子去世的真实原因。他的亡父可能在那里有一定的职务,所以能告知他背后的因果。高主簿并没有主观恶意,仅因一时疏忽冤枉好人,竟造成爱子夭折的后果;假若他是有意冤枉好人,那么其报应将更加可怕。可见司法官员办案一定要公正、廉明、细致,不可冤枉好人,否则必会有报应。

从高主簿的经历,我们就可以知道中共的最终结局。中共口口声声为人民服务,实质上却独裁暴虐,出卖国家利益,这是对国家、人民最大的不忠;中国文化来源于神传,来源于先祖对神的虔信,而中共却以无神论起家,为了让人信中共,中共就几十年来无休止的以各种形式破坏民族文化,企图以党文化取而代之,这是对民族祖先最大的不孝。

现在洪传世界的法轮大法是以气功形式传出的佛门大法,修者众多,当时社会上几乎是人人赞叹大法神效,可中共为了维护其无神论等邪说而对大法发起迫害运动,制造了惊天的大冤案。高主簿在判案时的无意过失,就足已令爱子遭报而死,而中共迫害的是佛法和佛弟子,其罪之大、其恶之巨远超一般人的想象,中共早已被上苍判了死刑,说“天灭中共”一点没错。而中共的党、团成员如不退出,最后一定是作为中共的一份子和中共一起遭天灭。上天慈悲一直在给机会,让中共成员退出中共这个罪恶滔天的犯罪集团,所以中共才能苟延残喘到今天。目前在“天灭中共”的天象推动下,中共早已内外交困,败象越来越明显,希望所有还未退党的人都能抓紧时间,尽快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组织,千万不要与中共一同在罪恶的深渊中沉沦,千万不要当中共灭亡时的陪葬啊。没有贪官,民生才会好;没有中共,中国才会好。

资料来源:南宋《闲窗括异志》

原文:眉山主簿高公有爱子眉郎,甚慧,不幸早夭,心甚悼之。公忽暴卒,复苏,言至阴府,初为二吏来召,引至一处如州城若官府所,俄见一人着道服,手持数珠而出。主簿熟视,乃其父也。责之曰:汝有不公当事,还曾知否?主簿曰:何事不公当也?父曰:断递铺杀人事,不穷其理,以直为曲,所以天夺汝爱儿眉郎,见亦在此,汝有阴骘,天未遽夺汝寿,汝今还世,切须事君则忠,事长则顺,不可为己营私,不可以直为曲,戒杀戒淫,戒嗔戒怒,但依吾教,则尽天年,不然则寿禄皆削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