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清朝安徽涡阳李坤冤案恶报

德惠


【正见网2021年01月23日】

清朝后期安徽涡(guō)阳县发生了一起冤案,随之而来的惨烈恶报,足以警告世人,故而介绍给大家。在与太平天国同时期,安徽也出了个叫苗沛霖的反王,公开造反,势力最大时控制了数十州县,于同治二年(公元1863年)被清军消灭。

苗沛霖被消灭后,朝廷自然要清除其余党。此时的涡阳县县令与当地富户李坤有矛盾,李坤不仅有钱,还有“贡生”的功名。贡生就是秀才中的佼佼者,因为成绩突出而被选拔入国子监读书,只要再经过朝廷考核就可以直接当官了。所以李坤也是一点不怕县令,县令号召富人捐款,李坤则公开抗捐。

县令早已怀恨在心,借此机会,凭空捏造伪证诬陷李坤是苗沛霖的余党,将李坤父子都逮捕了。古代造反是死罪,县令就是要置李坤父子于死地。李坤父子被县令屈打成招后,都押解到郡里。郡里的太守询问李坤后得知是冤案,就准备为他平反。

县令听到消息后,连忙贿赂太守的幕僚白银五百两,于是幕僚开始劝告、挟持太守。可能太守为官也不是太清白,有把柄落在幕僚手上吧。太守最终违心的同意县令对李坤的初审死刑判决。李坤父子因此最后都被冤杀,家里的妇人和小孩,失去了生路也都死了,可说是全家死绝!真是惨不忍睹啊!

当年冬天,有个无家可归的乞丐夜宿城隍庙中。第二天他到处向人们诉说自己昨夜的奇梦:梦中人间的城隍庙就是另外空间城隍神的所在之处,城隍神高坐在神台上,下方跪着一个囚犯,乞丐定睛一看竟是太守的幕僚,旁边跪着李坤父子,正在作为原告控诉害死他们的坏人们。乞丐至此就醒了,梦境清晰无比。

人们听后知道神已经受理了这桩奇冤惨案,这幕僚别看还活着,可是其另外空间的身体已经被捆绑,即将遭恶报了。恶人们具体会有什么下场还不知道,人们私下里议论纷纷。没过几天,太守忽然得病就死了;太守幕僚随即全家染病,没几天就满门死绝了;又过了几日涡阳县令的俩个儿子就夭折了;紧接着县令自己得了怪病,身体渐渐溃烂,蔓延至全身,而且皮肤往下脱落,好像有人在剥他的皮一样,最后死时全身几乎没有一块好皮肉。县令凄惨哀嚎了十余天才死,期间不断告诉人们是李坤父子的冤魂正在向他索命,并将自己如何陷害无辜的全过程都坦白出来。

这个事件中幕僚与县令都是自作自受,而太守因为违心的决定使自己也遭报而亡,警示着人们一定要坚持正义、良知,违心做恶同样是在造业、犯罪。事件中太守先遭报,随后是幕僚,最后才是害人的元凶——县令,死的一个比一个惨,说明有时候最坏的人,那种元凶首恶,反而是最晚才遭报应的,当然其恶报必然也是最重、最恐怖的。我们完全没有必要因为大恶人或大的邪恶势力暂时还没遭报应,而怀疑善恶报应的必然性。

以古观今,现在是“天灭中共”的天象,有人怀疑中共怎么还未灭亡。其实中共贪腐堕落又迫害修炼人,作恶太多早就注定灭亡了。就如上文中的县令一样,罪恶最大,最后遭报,死的最惨;当中共灭亡时,其下场也一定是最惨的,而且那时也就是这幕历史大戏最后收场结尾的时刻了。到时还没退出中共的人都将被中共牵连成为陪葬。当今国际上,凡是亲中共的国家、地区,新冠瘟疫都很严重,就是天要灭中共的明证。不要光顾着看历史大戏怎么热闹,而忘了做出良心的选择,赶快退出党、团、队,那才是最聪明的人,顺天意而行的人,也是真正看懂了历史大戏的人。

资料来源:《洞灵小志 卷五 涡阳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