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觉醒:疫情为什么严重

一丁


【正见网2022年12月04日】

周末去打理头发,老板与我聊天,讲了一件有趣儿的事情。

中共20大期间的一天,有“母子”二人来理发,青年男子进屋后,环视一下四周,自己找了个可以环视全貌的至高位置坐下,拿出手机开始录像,然后对身后的老太太说:“进来吧。”

把老板吓一跳,这是什么情况?

随声进来一位面目和善五官端正的老太太,这对“母子”形成强烈反差,屋里的人都拘谨的默不作声,尤其在“20大”期间,政府对百姓的潜规则很多,不知又是什么幺蛾子。

老板对老太太说:“您儿子真孝顺。”

老太太说:“他不是我儿子,是政府派来专门监视监控我的610人员(经过询问司法朋友,得知610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特务组织、有点像纳粹),20大期间随身贴控。”男子野蛮的打断了老太太的说话,理发期间老太太说:“自己是有信仰的,为此被非法判刑过二次,信仰无罪。”期间男子不耐烦的数次打断老人家的说话。

老板说:“我们猜测老太太是修炼法轮功的,因为共产党最怕法轮功,手无寸铁的老太太都不放过,这党心都虚弱到肝颤儿的程度了”。

这时旁边一位干部模样的中年男士说:“这还是轻的哪,我们单位对待法轮功和上访人士,是在他们对面楼租一套房子,全天24小时监控,还有望远镜和扫描仪,三班倒,这些炼法轮功当事人当然不知道。有一个去天安门,相关领导和单位要受到很大牵连与处分。”

旁边一位南方人模样、像知识分子的人说:“法轮功被定成某教了呀。”

中年男子说:“那是江大蛤蟆自己定的,宪法、刑法里都没有,法无明文不为罪,当年刘少奇还被共产党打成反革命、工贼,后来平反了,不要乱讲谁是犯罪,那是根据共产党一言堂的需要定的。”

这时一位老板模样的年轻人夹着包走进来说:“对,美国选举一人一票,特朗普也是一人一票选出来的,中国是一言堂,几个共产党家庭轮番坐庄领导全中国人民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

落座后,年轻老板接着说:“我是退伍兵,战友原来是薄熙来的警卫连战士,薄熙来很凶、脾气不好,见人就骂、就打,谁都怕他,因为工作关系不见不行,你以为给中央领导当警卫员容易吗,没人把你当人看。我与战友聚会聊天,战友告诉我很多百姓鲜为人知的共产党内斗的事,相当惊悚,害人杀人。”男子停顿了一下说,“刚过去的20大也是做秀,一切都是内定好了的,给百姓看的,千万别当真。”

“开个会这通折腾啊,老百姓就是吃饭睡觉,谁会对政权感兴趣,现在好了,折腾够了,瘟神不干了,卷土重来。疫情每日剧增,老太太招你了,全世界都让炼,就中共打压,出国看看,到处一片黄金(国外法轮功炼功的服装)”。在座的很多都出过国,频频点头首肯。

“要不是折腾人家法轮功,瘟神还不会卷土重来哪。人家是信神的,为什么疫情这么严重,老天爷看的真真儿的。”

大家七嘴八舌一通的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

夜幕降临,很满意老板给我设计的新发型,头脑也变得更加清醒,回家翻墙退党,一切就从头开始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