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带给中国人的思考

心莲


【正见网2022年06月24日】

提到“清零”每个中国人都不陌生,首先想到的就是最近的疫情。疫情期间每天为了维持基本的生活,抢物资、省吃俭用,重复的做核酸,被隔离,被入室消杀,想看病没处去,染疫了更是只能等死,桩桩件件都令人窒息,却仍不断出现新增病人。

于是就有了疫情“清零”一词,要求连续几天无新增,无疑似病例。但是真实的情况则是缺少物资导致有人饿死,政府无作为致使民不聊生。就连国际大都市的上海也无法用它强大的经济抵挡住这场天灾人祸。民众纷纷在网上揭露“新闻说各地救援物资充足”是假的。一个上海小学生在他作文中写到,平时温柔善良的妈妈,最近由于疫情缺少物资,突然变的敏感,一碰就炸。小小的他感叹到“如若这病毒再不清零,妈妈的温柔就清零了。”

疫情“清零”的真实情况根本没有新闻上写的那么正面,那么美好,而是恰恰相反。各地政府为了保住自己的乌纱帽根本不管人民死活,隐瞒谎报疫情人数、漠视百姓的声声求救、甚至恶意处置染疫患者,导致出现了更多的悲剧,多少人在这过程中失去了生命,却没能引起任何人的注意,造成的次生灾害远比疫情本身还严重。这就是中国强权下的极端疫情“清零”,掩盖在下面的是百姓一声声凄楚的呼救,和一具具冰冷的尸体。但这些民生真实的现状是不被允许放在网上议论的,因为这些言论会“颠覆政权”、“给党抹黑”。

实际上“清零”一词的提出,最早不是在本次疫情期间,而是出现在一场对善良人的残酷迫害当中。在2021年初,中共利用各地公检法,社区等政府相关人员逼迫法轮功修炼者在所谓的名单上签字,搞信仰“清零”,逼迫修炼人放弃自己的信仰。这场对修炼人的迫害是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的,因为法轮功倡导“真善忍”的理念,对祛病健身有奇效,人们在修炼过程中身心得到升华,因修炼法轮功而重病痊愈,浪子回头的真实故事广为流传,因此短短几年内修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甚至超过了当时的党员,这就导致中共高层嫉妒心起,担心自己的权力受到威胁,于是不顾民意发动了这场惨无人道的对善良修炼人的迫害。然而它无论如何“清零”,用造谣诽谤,用经济剥夺,用酷刑折磨,甚至干出活体摘除器官的反人类行为,都只是将自己一步步推向毁灭而已,而法轮功修炼者不仅没有被“清零”,反而遍布全世界,即使在中国也有很多明白真相的民众走进来开始修炼。

但是对善良修炼人发起的“清零”行为,却是对中国人最沉重的打击和迫害。污蔑良善,用伪科学的大棒子打掉中国人敬天知命的美好德行,切断人与神的联系,让人处于危险之中,只认名利;杀害良善,让中国社会充满恶意,充满不信任和不公平,权力凌驾于法律之上,人人都可能成为下一个受害者。在此基础上,用媒体洗脑,用名利胁迫中国人,利用不明真相的中国人加入迫害阵营,助纣为虐,最后毁掉的是自己。归根结底,表面上是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实际上是对中国人道德的逐渐“清零”,是对中国人未来的“清零”。

中国人被洗脑太久了,被欺骗太久了,甚至对一些特定的词会出现应激反应,但这并不代表中国人没有智慧,当有真相传递到面前时,请静下心来仔细聆听,这是避免被欺骗,被间接“清零”的第一步。只要静下心来听听不同的声音,用人的道德标准来衡量是非对错,守住善良本性,就能找到真相,做出正确的选择,不再不明不白的被魔鬼利用,这样一定能够重新建立起与神的联系,得到神的护佑,真正得到幸福的人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