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蔓延中 台湾法轮功学员上网讲真相

清汉


【正见网2021年08月13日】

从二零一九年中共病毒爆发以来,迄今仍在蔓延中,经营餐饮连锁店的法轮功学员何先生长年运用网络讲法轮功真相,传播传统文化。他说:“疫情中网民多了几十倍,灾难当前更想听真相,也因为了解大法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而高兴。”

六年来何先生利用深夜上网,他说,网络没有时空限制,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上脸书,更能广范的讲真相:“在那个时空,心里很平静,感觉跟网友讲真相,就是在修炼。”

疫情中正是讲真相的时机    

何先生说,讲回归中国传统文化,就自然带进《神韵艺术团》、《神韵交响乐团》。他去神韵官方网站阅读许多资料:“很多网友看了神韵预告片,都贴大拇指赞扬,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鼓励,重要的是,民众感受了神韵的美好,相信道德会跟着提升。”

何先生说,或许因为有二零零三年“萨斯”病毒的经验。这次中共病毒,台湾疫情较轻,因政府用心照顾人民,人民配合政府积极防疫,而且政府跟人民对共产党有正确的了解。“大陆疫情非常严重,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关心大陆同胞,针对武汉肺炎病毒来源的事实,我们往大陆传疫情真相,除了用手机传讯息,也配合全世界法轮功学员在脸书上开直播。”

何先生强调说,要智慧讲真相,观察网友的反应情况,抓住适当时机,揭露大陆疫情的严重情况,告诉他们大陆的数据造假,何先生说:“可以贴法轮功媒体的报导给他们看,像大纪元时报、唐人电视台,或者邀网友上网看明慧网,进一步印证真相,顺势引导有缘人了解法轮功。”

病毒针对共产党来的

很多台湾人受中共谎言的毒害,对台湾人如何讲真相?何先生说,讲西方或中国历史上的预言,像刘伯温的《刘伯温碑记》;举明朝末年发生的瘟疫为例,病毒只针对明朝的官兵,而清朝的部队就没事,证明瘟神会找人的。他说:“病毒是针对共产党来的,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宗教,导致有这次几乎全世界严重的疫情,我们用诚恳的语气告诉他们,要看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远离中共,了解法轮功的美好,了解病毒真正的原因,诚心颂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可趋吉避凶,并告诉他,明慧网报导了许多染疫的人,诚念九字真言慢慢痊愈的实例。”

中国人了解真相,自然唾弃中共远离中共

何先生说,他们的网络讲真相小组每周学法交流,交流网络讲真相的心得。“我在群组里告诉大家,东南亚的新加坡、马来西亚,还有泰国、越南,长期受共产党大外宣的洗脑。我们从海外讲真相,一个一个网站、脸书去讲,慢慢的连成一片,而且,网友了解真相后也会去讲,有正义感有良知的人,会去各自的群组传,这样大面积的扩散,会引发外销假信息转化成真相,传回大陆的局面,逐渐的,中国人了解真相后,自然唾弃中共,远离中共,共产党自己就瓦解了。”

形成一股正能量

法轮功学员何先生说,瘟疫蔓延中,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不同的时空讲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恶,告诉全世界的人,共产党要侵略整个世界,他欣慰的平静的说:“我们做着唤醒人心,救度世人的事,凝聚成一个慈悲的整体,形成一股正能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