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邪党利用疫情封控在加紧迫害中国人

明悟


【正见网2022年04月17日】

 进入2022年以来,中国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又卷土重来,全国各地出现众多阳性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尤其上海每天以两万例的感染剧增,中共邪党在上海已经建了100万人的方舱医院都不够用,最近还强行征用居民公寓做方舱隔离点,遭到公寓居民的强烈反对,中共邪党又故伎重演,派出大量的公安警察对居民进行打压抓捕,已经抓走了十几个居民,那些警察身穿白色防护服(当地人管那叫大白),背后写有警察标志,手拿盾牌向抗议居民移动。在现场,有的居民喊出了“警察抓人了;警察打人了;警察就会抓人;有本事把人都抓走啊...”等等抗议口号,并录有视频发到了网上。

中共邪党的倒行逆施已经激起了众多中国人的反抗,面对中共邪党一次次的谎言欺骗,中国人也在渐渐的觉醒,在渐渐的认识到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在重大的瘟疫灾难面前,中共邪党又暴露出了它魔鬼的真面貌,如今,极端愚蠢、生硬的、没有人情味的魔鬼封城又在中国多地上演。西安、深圳、吉林、唐山、上海等等大中城市都实施封控管理,居民足不出户,没人解决居民的生活保障问题。街上除了警察没有任何人,工厂停工、学校停课、商场店铺关门,真是一派萧条景象,阴森恐怖。各地政府官员为了保官位,朝令夕改,说是只封几天,结果一封就是二十几天,甚至三十多天,有的被封了五十多天了还不解封,根本不顾老百姓的死活。把人封控在家说是为了不聚集防感染,那中共邪党却每天让全员聚集做核酸就不怕感染了?几百万甚至上千万人口的大城市天天全员聚集做核酸,这也只是中共邪党社会的特色吧。哪个地方只要出现一例阳性感染者就全城封控,根本不考虑可行不可行,一点人性都没有。中共邪党各级地方政府机械的执行邪党党魁的“动态清零”政策,对疫区下令采取军事化管控措施,居民一律足不出户,对那些有意见的居民、出门晒太阳的居民、不戴口罩的居民、出门买菜的居民严厉打击,游街、拘留、罚款、罚站,并录像上网曝光羞辱。邪党对网络控制的极其严厉,不准中国人上网发表自己的言论,邪党却可以利用网络随意的曝光它抓捕的那些异议人士,这些事,古今中外只有中共魔鬼政权才做的出来吧。

现在的中共官场,没有一个人管百姓的死活,那些当地官员还在利用疫情封控摆拍作秀,给自己捞取政绩,真是群魔乱舞。那些居委会和志愿者被中共邪党洗脑后,象对待敌人一样的对待小区居民,对那些提出异议的人士警察立马抓人,甚至因为生活物资供应不上,吉林一居民敲盆抗议政府不作为被警察拘留并罚款300元,中共邪党却撒谎说生活物资有保障,诬陷抗议居民敲盆是对抗政府。真是无耻的魔鬼嘴脸。试想,如果真的生活物资有保障谁还会抗议呢?中共邪党就是魔鬼,在如此严重的疫情灾难面前,中共邪党不积极做好民众的基本生活供应问题,却疯狂的抓捕那些对它提出异议的人,就足以暴露了中共邪党的魔鬼本性。

从封城管控的局面来看,中共邪党就是在利用疫情搞“文革”式的群众运动,让那些感染了中共病毒的阳性病人成为全体小区居民、甚至全地区、全国人痛恨的焦点,就象两年前武汉人经历的恐怖一样,那时全国各地只要听到是武汉人都极力排斥,到处都在驱赶武汉人,外地跑运输的武汉人不让下高速,宾馆不让住,租房不能住,真的就把武汉人当成瘟疫了。今年中共邪党又把那些阳性的病人当成了洪水猛兽一样,让全体中国人都痛恨、排斥他们,没有一点人性的关心和同情,难道病毒是那些染疫的人造成的吗?他们不也是受害者吗?谁愿意感染中共病毒呢?而且瘟疫是在空气中流通的,谁也看不见它,中共邪党用封条、铁丝网、路障这样愚蠢的防控措施能挡住中共病毒的传播吗?那不明显是在对人的管控限制吗?这不就是中共邪党在利用疫情搞群众运动吗?让那些还没染疫的群众去打击、痛恨那些染疫的群众,转移人们对邪党愚蠢封控的不满。中国人在中共邪党几十年的灌输毒害下已经丧失了基本的人性道德,变的自私贪婪。中共邪党在疫情封控的宣传中,又以文革式的做法欺骗那些志愿者为其当前锋,对那些不做核酸、抗议邪党封户的居民直接让警察抓走,从一些志愿者的言行表现上真的看到了当年文革中那些红卫兵造反派的气焰,这一切的乱象中还是邪党那一套斗争伎俩,这就是中共邪党在疫情防控中的邪恶表现,它是在利用疫情防控发动的一场对中国人的灭绝运动。

中共邪党为什么那么害怕民众揭露它的阴暗面呢?甚至有人善意的提意见都不行,只要你提出的观点让邪党认为与它不同调,它就会认为你要颠覆它的政权,它就脆弱到那种程度,有一点风吹草动,它就会象疯狗一样的咬人、抓人。因为中共邪党从里到外、从开始到灭亡就是邪恶的东西,它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它邪恶的政权稳定,它发动的每一次运动都是为了残害中国人。中共邪党从窜政到灭亡没做过一件为百姓着想的事。因为它骨子里就是害人的、变异的、邪恶的魔鬼。

中共邪党的口号喊的再响,所谓的为了保护人的生命安全,可在实际的做法中,中共邪党为了维稳不遗余力的抓捕异见人士,即使在疫情这么严重的今天,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也没有放松,还在继续抓捕、判刑法轮功学员。可见中共邪党对疫情的防控“清零”只是幌子,真正的目的是对它划定的敌人进行残酷打压和疯狂管控。到了今天,中共邪党的种种灭绝人性的表现,彻底撕下了它的画皮,充份暴露出了它的邪恶本性。魔鬼伪装的再冠冕堂皇,也会暴露出其狰狞的面孔的。因为魔鬼就是魔鬼,说的再好听也终将被人识破的。  

中国人被这个邪恶的魔鬼党残害的太久了,人不治天治,如今上天就是用这场瘟疫来销毁、解体这个邪恶的中共,同时淘汰那些紧跟邪党的邪党份子的。瘟疫有眼,无论中共邪党防范的再严密也是没有用的,因为瘟疫就是奔它来的,它能逃得掉吗?所以中共邪党看似多么疯狂也是在做最后的垂死挣扎而已,天灭中共已经来到了。上天一定会将它从人间、从地球上彻底消灭掉。在疫情肆虐的今天,劝那些还在被中共邪党蒙蔽的中国人赶快清醒,认清中共邪党的本质,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静心的看一看法轮功学员送上的真相资料,那里有避开瘟疫、生命得救的灵丹妙药。只要心中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生命就会得到神佛的保护,走过人类的这场大劫难,走向未来美好的新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