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跟踪绑架 法轮功学员离奇失踪

李洁思


【正见网2022年11月04日】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64岁的法轮功学员裴文海于2022年10月被警察跟踪、绑架,现下落不明。

明慧网报导,家住肃宁县付家佐乡付家佐村的裴文海于2022年10月11日左右,在赶集卖商品时,给人们讲法轮功真相而被人恶告。他回家时,一直跟踪在身后的警察冲进他家,把大门栓上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并把他劫持走。至今无人知晓他的下落。

裴文海为人忠厚、善良,特别孝敬父母。因坚持信仰,他被迫害得妻离子散,他的兄弟们因其遭迫害都离他远去。其父母已去世,他一人独居。

他曾多次遭绑架,2004年被非法判刑4年。2013年,他在做小生意时给人讲真相,再遭绑架,被冤判4年,被劫入唐山四监狱。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迫害政策为:“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有大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失踪,下落不明。被失踪的法轮功学员很多是在当地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的操纵下遭绑架后去向不明的,有的甚至失去生命,有的离奇死亡。

截止2019年8月10日,明慧网通过民间渠道,不完全统计,20年来记录的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失踪案例已有1,598个,这还是冰山一角。

仅在2021年至2022年10月间,就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失踪,其中1人已被迫害离世,10人被确认遭绑架,另外13人下落不明。

法轮功学员失踪的情形各式各样,以下只是其中的几种形式。

失踪后离奇死亡

湖北孝感市云梦县法轮功学员季大友,约在2019年7月27日出去给人讲法轮功真相后失踪。家人到处寻找,约在五十天左右,在一片芦苇丛中,发现他的尸体,身体已腐烂。

当时,云梦县城关派出所把季大友的衣服拿到他家里。家人不解,尸体已腐烂,怎么脱下衣服的?

在季大友失踪前,云梦县“610”、国保大队多次到他家威胁,叫他不要出去讲真相,否则就把他抓起来。另外,当地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因讲法轮功真相被绑架后,一警察威胁他说:“你知道老季是怎么死的吗?”

绑架后下落不明

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周立于2021年10月9日,被石家庄市新华分局国保、赵陵铺派出所和长安分局国保绑架、非法抄家。自此,他下落不明。

周立,原北京大学植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00届),因修炼法轮功屡遭迫害,失去出国留学的机会,曾被迫流离失所、遭非法关押半年、劳教迫害两年(所外执行)、被非法判刑七年。

其父周青龙是石家庄军械工程学院管理工程系的退休副教授、研究生导师,也因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劳教、绑架、关进洗脑班。

2000年6月,他父亲再次被警察带走,其母精神受到极大的打击,正准备出国深造的周立只得留下来照顾母亲。

2002年11月,他因做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2003年被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山西省第一监狱。

2021年10月9日,他再遭绑架,不知下落。

失踪后被非法判刑

中科院感光化学研究所硕士毕业生时绍平于2019年11月18日在北京租住房内再遭绑架、非法抄家,后下落不明。

明慧网报导,时绍平善良平和,工作上兢兢业业,受人尊重。

2001年,时绍平遭绑架,遭非法判刑10年,后一直被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他始终坚定信仰,拒绝“转化”(放弃修炼)。

恶人们使尽了招术迫害时绍平:“熬鹰”,几天不许睡觉;面壁罚坐,连上厕所都要押解,狱警唆使犯人殴打、辱骂他。漫漫10年冤狱,他饱受了监狱里非人的虐待。

2019年11月18日中午,他再遭绑架后失踪。据明慧网消息,2021年4月得知,他被非法判刑九年,被关进北京市第二监狱。

2021年8月10日晚,天津市西翟庄派出所伙同东提头派出所以李宏涛为首的四个男警、三个女警开了两辆警车,闯进法轮功学员张荣秀家,未出示任何手续,强行把她抬进车内。

当张荣秀的女儿阻拦他们的恶行时,他们说:“你再阻拦连你一起逮走。”4岁大的外孙子和外孙女哭喊着“姥姥,姥姥”。警察们扬长而去,之后张荣秀下落不明。

据明慧网的追踪报导,同年12月9日,张荣秀在天津市“610”南开区法院被网上非法庭审,遭冤判5年,于2022年8月24日被劫入天津女子监狱迫害。

遭非法收监后失踪

郑素华是四川省阆中市原泰丰丝绸厂下属单位退休工人,200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2019年7月5日,郑素华顺路去看一位法轮功学员,正赶上那位学员遭国安绑架,她也被一同劫走。12月7日,她被冤判一年六个月,养老金再次被非法停发。

2021年1月冤狱期满,她回家后,南京市栖霞区法院几次要传讯她,被她拒绝。同年8月,她再被非法判刑一年,罚款1万元。

她拒绝交钱,被法警威胁:不交钱就“收监”。家人借了钱,被法院敲诈了1.6万元。

2022年1月上旬,南京市栖霞区法院以她还有8个月刑期未满要“收监”为由,将她绑架走,此后她就下落不明。

遭非法庭审后失踪

沈阳市76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筠2020年12月24日早上9点到于洪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后下落不明。据悉,当时没有老人的亲人、律师到庭。

张筠自己独居,2020年3月12日下午,在大东区一小区内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劫持到新东派出所,遭非法询问、非法抄家。张筠第二天下午回家,被监视居住。

8月20日,张筠在车站等车时被绑架到派出所。

12月23日,她被警察从家中带走,去做核酸检测。之后她又被带回派出所,禁止回家,说是明天到法院庭审。张筠要求回家,直到天黑了,警察才让她回家。

12月24日早上9点,张筠到了于洪区法院,被非法庭审,之后张筠下落不明。

遭冤判后下落不明

广东乐昌坪石镇法轮功学员陈萍珍于2019年7月23日深夜被从围墙跳入的国保警察非法入室绑架。同年12月,陈萍珍的家人接到一个电话说,她被判刑五年,然而至今她仍下落不明。

陈萍珍刚被绑架不久后,公安人员就威胁她丈夫,说不准问陈萍珍的下落。

陈萍珍的母亲黄仙贵得知女儿被枉判后,赶到乐昌检察院问,女儿到底犯了什么罪。她被庭审时,家属没被通知。

黄仙贵又去找法官,问女儿在哪里。法院人员说她女儿在乐昌看守所,还没被判刑,不准家人见。

2019年12月,法院告诉黄仙贵,她女儿在乐昌看守所,说还没被判刑;而陈萍珍的丈夫接到电话,被告知陈萍珍被判了5年,被转走了。

之后,陈萍珍的家人就没有了她的音讯,不知她在哪里,是死是活。

据明慧网2021年3月21日报导,陈萍珍已被转到广州女子监狱迫害。

被非法关押 处于失踪状态

四川省蒲江县寿安镇法轮功学员罗春容,于2021年7月13日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家时,被前来抄家的大邑县沙渠派出所五六个警察强行非法带走关押。警察不许家人探视,不说被非法关押她的地点。一年来,罗春容始终处于失踪状态。

河南南阳市68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延奇,2022年3月2日在家中被警察绑架、抄家抢劫,随后被非法关押至今。其家人得不到有关他的任何消息,心急如焚。

2021年12月16日,福建宁德市法轮功学员阮爱银、陈星光、林芬被宁德洋中派出所和国保绑架。除阮爱银被非法关押26天后“取保”回家外,陈星光和林芬仍被非法关押,下落不明。
莫名其妙失踪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街红霞里法轮功学员白双成和崔云云夫妇,从2021年3月24日起失踪。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李艳霞,时年63岁,于2021年元月份外出未归,至今杳无音信。

2021年3月份中下旬左右,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管道局家属院法轮功学员吕凤云(85岁)失踪。

家住青海省西宁市生物园区的法轮功学员魏进禄,从2021年7月起失踪,家人未得到任何信息。

(大纪元)

(案例来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