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信息中心:中共加剧迫害法轮功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2年07月03日】

6月30日,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受邀在2022年国际宗教自由峰会期间举行一场法轮功专场会议。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在会上表示,中共加剧迫害法轮功。
中共为何迫害法轮功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刘宁平博士表示,中共迫害以前,法轮功在中国广受欢迎。他说,“中共估计7千万-——1亿人修炼法轮功。法轮功学员来自社会各阶层,包括政府官员、高级军方将领等。”

他表示,鲜为外界所知的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1995年还曾受邀前往巴黎中共大使馆传法教功。

他本人1995年在清华大学学习,当时也看到大学老师、学生在校园里炼功,1年之后来美,也开始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祛病健身效果神奇,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在中国广受欢迎。

刘宁平博士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原因是害怕法轮功学员人数太多。

“7千万法轮功学员这个人数,超过了中共党员当时的6千万人 。法轮功当时是中国最大的民间团体,这是中共所不能忍受的。”他说。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加剧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列维‧布劳德(Levi Browde )发言说,“虽然2020年3月(疫情期间),中国严重封锁,但是同年,法轮功学员被骚扰的人数加倍。这说明,对法轮功的迫害虽然始于20多年前,但(今天)依然迫害严重。”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不完全统计,2019年,被捕法轮功学员6109人,骚扰3582人,被判刑775人; 2020年,被捕6925人,被骚扰9159人,被判刑893人;2021年,被捕人数5152人,被骚扰9332人,被判刑1372人。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研究员尼古拉斯·黑利(Nicholas Haley)表示,中共持续对法轮功执行“清零”政策,即将法轮功学员人数降为“零”。

“其中有一个省份,超过千名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官员的骚扰,要求签保证书放弃修炼法轮功。拒绝转化者,几乎(所有人)马上被带去强制转化教育。”他说。

他还说,几乎在每一个政治敏感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就会加剧,比如百年大庆,2022年北京冬奥,2008年北京奥运等。

近期,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概述了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3月1日两年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情况。

此外,据明慧网报道统计,2022年1~6月获知,新增9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离世。

中共跨国镇压法轮功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列维‧布劳德(Levi Browde )在会上提到原中共领事馆官员陈用林所透露的中共跨国镇压政策。

陈用林出逃中共驻悉尼总领事馆后曾表示,“每个中共外交使团中,必须至少有一名负责法轮功问题的官员。”

他还说,超过1千名特务和线人居住在澳大利亚;他们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在美国,这个数字应该更高。

中共跨境迫害法轮功的政策,持续至今。海外法轮功真相点多次遭到亲共人员的袭击。

2022年2月10日,身体多处刺青的纽约法拉盛华人男子郑步秋,暴力袭击位于法拉盛中心区的法轮功真相点,毁坏真相展板,将法轮功资料掀翻在地。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子女揭迫害真相

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韩俊清的女儿韩雨参加了当天的会议。韩俊清是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窦店村人。2004年3月,韩俊清被绑架到房山区看守所,遭十几个警察用电棍、警棍暴打,不到三个月被迫害致死。他的遗体前胸一道粗粗的黑色缝线,一直延伸到腹部,腹内塞满了坚硬的冰块。韩雨表示,怀疑父亲生前可能被活摘器官。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一直继续。

2016年6月,三位调查员——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美国华府发布调查报告指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纽约建筑师张晓峰也参加了6月30日的会议。他的母亲——中国内蒙古市法轮功学员季云芝,2022年2月1日被中共绑架,3月21日被迫害死亡。生前,季云芝遭到酷刑折磨,包括殴打、浇冰水等。4月7日,季云芝的遗体被强制火化。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