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17年 兰州法轮功学员金吉林惨遭酷刑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26日】

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法轮功学员金吉林被兰州市国保警察绑架后,遭冤判七年,于2022年7月1日结束冤狱,从兰州监狱回到家中。此前他曾被非法判刑十年。

明慧网报导,金吉林现年约五十七岁,榆中县金崖镇金家崖村人,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劳教所、洗脑班、兰州监狱、定西监狱、酒泉监狱。

2002年10月28日,金吉林遭榆中县法院诬判十年重刑。这期间,他的祖母、母亲、妻子不堪亲人遭受迫害而承受精神压力相继离世。

2015年7月2日凌晨,金吉林在租住房再次被兰州市国保警察绑架,先后被关押在榆中县拘留所、榆中县看守所。2016年6月22日,他再次被非法判刑七年,劫入兰州监狱。这期间,他年近八旬的老父亲孤独离世。

在第一次十年冤狱期间,他遭受了非人的折磨:毒打、长时间罚站、二指戳眼、木板狠搓头、别针刺身、浇冷水、卡脖子窒息,往脖子里灌开水,24小时不让睡觉,不让如厕……

在兰州监狱的七年里,他被迫害得惨不忍睹:长达15天不让睡觉,每天只给一个馒头、一杯水,被逼迫高强度做奴工。狱警给四个犯人安排折磨、体罚、虐待、侮辱他的各种手段和方式。

犯人被唆使打金吉林的软肉,说他即使被折磨死,也验不出伤来;还说,监狱里弄死个人有的是,把他弄死了,算白死。

自2021年2月24日,分队长李光清给上述四个犯人安排,每晚收工回到监舍后,将金吉林吊铐在高低床的上床架上,直至天亮要出工时才放他下来,随后让他出工。

犯人连续15天不让他睡觉。晚上被吊铐时,他因太困常在昏迷的一刹那,身体猛然下坠,手铐勒得手腕像断了似的疼痛难忍;白天在警察办公室里被罚站,因太困往往要摔倒时才惊醒过来。

每到半夜,他的两只胳臂冰凉冷透,僵硬无知觉。当他被放下来时,胳臂已不能动。

15天后,他被吊铐到夜里2点,被允许在光板床上睡觉,只给一条被子,睡下后一只手仍被铐在床架上。之后他又被从上床架上改铐到下床架上。

再后来,那四个犯人把他铐到床架上继续罚站,每天站20个小时,直到凌晨2点睡觉。早上6点钟起床后,铐在床架上的那只手已麻木得失去知觉。他的两腿从膝盖以下至脚肿胀青紫。

因每天吃不饱,他瘦得脱了相,腰胯处挂不住裤子。几个月的饥饿,使他头晕眼花,走路左右打摆。

2021年8月27日中午,在收工回监舍的路上,他走路摇晃,头无力抬起,副教导员李凌在他后颈上猛打一巴掌,说:“把头抬起来。”当时他被两个犯人架着走,否则他会被打倒在地。
血腥的魔窟

兰州监狱集中关押男性法轮功学员,有十五个监区,一到十一监区大多数都关押有法轮功学员。

在那里,所有在押人员每天超强劳动十多个小时,经常加班。老弱病残者也要出工。加工的服装出口到日本、德国、英国。

在押人员没有任何人格尊严,报告时要大声说:“报告警官,罪犯××前来报到,请指示!”然后蹲在警察面前,否则就被训斥责骂、殴打。

兰州监狱基本生活环境恶劣,犯人的顺口溜是:“起得比鸡早,睡得比驴晚,吃的猪狗食,干的牛马活。”

在那里,法轮功学员饱受折磨。

兰州监狱将法轮功学员定为“蓝档”,即重点被防范对象。监狱“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自称反邪教科,把“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学员纳入各监区考核内容和指标,与经济利益挂钩。

监狱“610”人员每月定期检查考核落实的情况。“转化”一名法轮功学员,从监狱“610”人员,到各监区主要责任人,再到具体实施迫害者,都可分得数目不等的奖金。

对拒绝认罪、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警察非法剥夺他们的合法权益:任意长期罚站,晚上值双班,克扣饭菜,不允许家属汇款,不让购货,不让给家人打电话,剥夺接见的权利等。

法轮功学员洪亮在出工现场的一间办公室里被“转化”洗脑,晚上回到生活区还要被关在一间小号子里继续所谓“学习”。

近七旬的马和被五个犯人“转化”迫害,曾七天七夜被禁止睡觉,致使他的血压一直是240mmHg。监狱仍逼他干剪绒毛的活,每天干14、15个小时。

七十多岁的临夏县法轮功学员贾春臻,因不配合“转化”,曾被多次开批斗会。他绝食反迫害,家人探视时发现他已基本失去听觉、眼睛几近失明。最终他被迫害致死。

兰州军区少校军官王有江遭狱警虐待、殴打、电棍电击、高强度劳动等折磨,被迫害致死,年仅48岁。

兰州法轮功学员韩旭因拒绝参加奴役劳动和不肯蹲下报数,被罚站共计三十多天,每天十个小时以上;半个多月每顿饭只得到馒头,没有米饭和菜。

六十岁的靖远法轮功学员宋国礼遭受犯人的虐待,不给吃喝、不让睡觉。

酒泉法轮功学员张天云,六十多岁,经常被犯人殴打,致使出现脑梗症状,头歪在一边,一只脚一颠一颠地拖着走路,只能由专人陪护,即使这样还要出工劳动。

兰州监狱只是中共监狱的一个缩影,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大大小小的监狱成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发生了数无数的骇人听闻的酷刑折磨、暴虐事件。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