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狱期满 法轮功学员朱光荣被劫入洗脑班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9日】

湖北省武汉市七旬法轮功学员朱光荣本应于2022年3月9日结束两年半冤刑,却又被劫入洗脑班,延期关押三个月。

朱光荣,72岁,2019年9月10日上午,武汉市江岸区法轮功学员付攸生在汉阳火车站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发到一个便衣警察手里,被绑架到汉阳火车站派出所。

朱光荣知道后,赶到该派出所劝善要人,却被派出所扣押。当天中午,朱光荣和付攸生两家同时遭非法抄家。两人当晚被劫持到武汉市第一看守所。朱光荣被当地法院冤判两年半。

2022年3月9日,冤狱期满的当天,朱光荣的家人去武汉市女子监狱接人没接到,被告知她要被关在洗脑班三个月,但她关被在哪里却不告知。

中共对法轮功发动迫害之后,朱光荣屡遭当地中共不法人员的绑架、抄家、监控以及非法拘留、劳教、判刑等迫害。

法轮功是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公开传出的佛家高德大法,以“真、善、忍”原则指导人们修炼,提高人的道德水平、身体素质。1999年7月中共开始残酷地镇压法轮功,成千上万的修炼者被绑架、关押、判刑,被迫害致死。

被非法超期关押

朱光荣的遭遇并非个案,中共不仅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还任意在冤狱期满后再对他们非法延期关押,有的被转押到洗脑班及其它关押场所,见以下多例:

冯继武,武汉市法轮功学员,76岁,于2017年4月17日被汉阳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后被劫持到沙洋范家台监狱,2021年3月25日冤狱满。次日,他家人去接他,却被告知人已被街道接走。冯继武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了36天,到4月30日才获释。

刘希永,大连市金州区石河村81岁法轮功学员,遭三年冤狱迫害,2021年4月9日冤狱期满出狱时,被大连市金州区警察劫持到金州三里看守所非法关押,再遭枉判四年,关进大连市第三监狱,于2021年12月29日被迫害离世。

刘庆杰,长春延吉市法轮功学员,2022年3月13日冤狱期满。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岭监狱打电话通知他家人说,监狱把刘庆杰送到高速路口,交给延吉市政法委人员接走。

王贤秋,武汉市49岁法轮功学员。2021年12月6日,律师通知他家属,王贤秋被冤判一年,罚款两千元。2022年1月27日冤狱到期后,他仍被关押在第四看守所。

谢宇,广东省广州市法轮功学员,2017年1月26日被海珠区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2019年1月25日,冤狱期满时,她被从海珠区看守所劫持到广州市法制教育学校(洗脑班)。

中共枉法迫害信仰者

旅美的大陆人权律师吴绍平曾对大纪元记者说,对法轮功学员刑满后继续关押、判刑,他猜测的原因是法轮功学员,如刘希永不“转化”,即不放弃修炼法轮功。

吴绍平认为,对刘希永的迫害,实际上是中共对信仰者的一种典型的政治迫害。“它并不是一个单纯的法律上的事情,不是说你真正地违法犯罪了,就对你进行相应的法律上的处罚。”

“这是很可怕的事情,也就是说,中共可以操纵法律,用法律任意镇压、杀戮不服从者。”

“这个国家太可怕了,中共是个多么邪恶的政权。”吴绍平说。

原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硕士赖建平向大纪元记者表示,针对法轮功学员刑满后再被判刑关押的做法,那是黑社会的强盗做法。

“仅仅因为宗教信仰,人家一没偷,二没抢,三没杀人放火,就把人家关起来,给害死了。”

“宗教信仰自由,这是《世界人权宣言》规定的基本人权,这也符合中国的宪法。”

(大纪元)

(案例源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