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40名法轮功学员遭石家庄桥西区法院枉判

【正见新闻网2022年04月19日】

据明慧网报导,河北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自1999年枉判至少40名法轮功学员,造成诸多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的惨剧。黑龙江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长期与公安局国保大队、检察院沆瀣一气,使用卑鄙手段冤判法轮功学员。

22年来,中共法院一直充当中共的迫害工具,在“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的指使下,与公安、检察院沆瀣一气,冤判法轮功学员。石家庄桥西区法院冤判的最高刑期达12年,被判10年以上刑期的有10名学员。

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秘密庭审法轮功学员,以欺诈、蒙骗手段,阻止律师出庭为学员辩护,非法剥夺律师复印卷宗权利等等。

法轮功教人遵循“真、善、忍”原则修炼,道德升华、身心净化,深受各族裔民众的赞誉。自1999年中共灭绝性迫害法轮功,大量枉判法轮功修炼者,使他们惨遭冤狱的折磨。

被石家庄市桥西区法院冤判的典型案例

徐新牧被构陷枉判四年 含冤离世

徐新牧,原河北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副处长。他曾患有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等,修炼法轮功后,疾病很快消失。他修心做好人,曾主动把单位分给他的新楼大房子让给别人,家人至今还住在面积仅61平方米的旧楼里。

1999年7月20日凌晨4点多钟,他被当地警察绑架,原因是他向外界公开了河北省对法轮功实施打压的文件。同年12月28日,桥西区法院构陷他“涉嫌泄露国家机密罪”,非法判刑四年。

在河北省第四监狱(现石家庄监狱),徐新牧遭到摧残,头部被殴打,造成头晕、呕吐。

2004年,他被劫持至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期间被迫害得出现生命危险,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以“保外就医”回家。

在劳教所里他曾被打过一针,针眼呈黑色,后来开始化脓,接着长脓疮。2013年7月17日,徐新牧含冤离世,年仅58岁。

李惠云屡遭迫害致疯 仍被非法庭审

李惠云,原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科技大学副教授,博士学位,多次获国内外学术大奖。

2004年5月,李惠云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得出现严重精神分裂症状。

同年9月,她又被非法劳教两年,期间两次被送进市第五医院精神科遭受折磨。

2011年3月2日,李惠云因传播法轮功真相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29个月,遭酷刑折磨。

2012年,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的李慧云仍被新华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十个月,劫持至河北女子监狱。

2017年3月23日,她被从家中绑架到看守所,后被河北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查,鉴定为“精神分裂”。

桥西区检察院得知她精神失常后,仍不放人,还把她构陷到桥西区法院。

2018年6月27日,桥西区法院还对李惠云非法庭审。她仍处于精神不正常状态中。她的亲属没有出席开庭,只有律师出庭作了简短辩护。

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阻止律师辩护

律师被法官欺骗 遭检察院人员非法驱逐

2014年11月5日,牡丹江法轮功学员朱海玉的代理律师到爱民区法院咨询进展情况,法官张颖(当时律师并不认识)、书记员王楠非法给律师录像。

张颖欺骗律师说,朱海玉的案子和律师没有关系了。律师质问原因,张颖谎称:“朱海玉已经把你给辞退了。”

律师随即向她索要朱海玉的辞退书面材料,张颖声称“材料在卷宗里,但不许查看”。

律师多次询问张颖的名字,她始终不敢说出自己的姓名,只说是“行政工作人员”,并勒令门卫驱赶律师。

律师到爱民区检察院查找案件相关资料,却被从民事科推到举报科,再推到立案科。在律师的坚持下,找到了朱海玉的案件资料,但被检察院人员驱逐出门。

法官、庭长合伙欺骗律师

2014年7月1日上午,牡丹江法轮功学员张玉堂、关日安的律师抵达牡丹江市,到爱民区法院询问案子进展。

爱民区法院刑事庭法官王楠、庭长张颖却矢口否认接过此二人的案子,也不承认庭审之事。律师到立案登记处查询,该处人员谎称没有此案。

下午,律师到看守所会见关日安,才证实半月前爱民区法院已在看守所对关日安、张玉堂秘密开庭。

历年来爱民区法院严重枉判法轮功学员,例如:

2001年,牡丹江师范学院职工汪继国被劳教所迫害致尿血、双目几近失明,而爱民区法院仍对他非法判刑七年。汪继国于2003年9月被牡丹江监狱折磨致死,年仅40岁。

2001年,牡丹江文化局图书馆美工于宗海被爱民区法院非法判刑15年,妻子王楣泓是地质勘察所高级工程师,于2004年3月被非法判11年。

2003年初,爱民区法院对牡丹江师范学院年轻讲师金宥峰夫妇非法判十几年重刑。金宥峰在狱中累遭毒打、野蛮灌食等,被迫害成肺结核晚期,2009年1月20日含冤离世。

公检法合谋枉判法轮功学员

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指令下,“610”办公室成立于1999年6月10日,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凌驾于一切法律之上的非法机构。

中共政法委操控公检法司、并指挥“610”,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对法轮功的一系列迫害。

大陆多位曾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人权律师向大纪元表示,对法轮功学员的判案都是被中共政法委、“610”操控的。

一位律师说,“他们(公检法系统人员)很多人明知法轮功学员是不违法、不犯罪的,但为了政治的需要,就这样违法地走程序,非法抓捕、非法起诉、非法判刑。”

旅美的大陆人权律师吴少平向大纪元表示,中共法院的所谓审判都是被操纵的。“一审法院在审理案件过程当中,它实际上是没有审判权的,在庭审中只是走个过场。”

在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中,当事人不享受真正意义上的二审的权利。他们上诉到二审后,没有胜诉的。

为了诬判法轮功学员,中共公检法司人员合谋、暗箱操作。

对此大陆一位人权律师表示,他们一贯是这样干的,他从2008年开始为法轮功辩护就遭阻拦,而现在他们更明目张胆、更公然地违法。

“他们只不过在手段上还是想办法不让律师辩护、介入,不让律师与当事人会见等等,但是操作上反而没有那样遮遮掩掩的,反而更加猖獗了,更加公然地违法。如果说它以前暗箱操作的话,现在是公然地操作了,我觉得它现在越来越猖獗了。”

迫害者的厄运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截至2018年,在19年中,有20,784人因迫害法轮功遭厄运,其中公检法人员居多。

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法院院长崔存利,于2018年10月10日在石家庄市被疾病折磨丧命,终年57岁。

中共河北省委前常委、政法委前书记张越,于22018年7月12日被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

石家庄市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于2015年3月19日,被以涉嫌行贿罪逮捕。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2000年至2016年间,三任公安局长韩建、赵金成、闫子忠都因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厄运。

2021年5月25日,牡丹江市检察院原副检察长赵正吉涉嫌严重渎职,被监察调查。

古语曰:“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