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季云芝被害死 大量警察严控遗体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31日】

3月21日,内蒙古赤峰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季云芝被迫害离世,赤峰当局动用大量警力严控其遗体。

大纪元时事评论员玉清心认为,抢遗体、强行火化,是中共多年来对法轮功学员惯用的迫害手段。为了逃避罪责、掩盖不可告人的目的,作恶者以各种谎言扣押死者的遗体,禁止他们的家属接触遗体。火化是为了销毁其犯罪证据。

明慧网报导,季云芝的家人被禁止进病房看她最后一眼,只能从门外看到,她的食管被切开,脸上、肩膀上有血迹。在医院的走廊里站满了警察,其病房那层楼的电梯被关闭。

在季云芝离世的前一天,她老伴接到通知让去医院看她。老伴提出给她办理释放手续,被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徐剑峰以领导没有批准为由拒绝。

季云芝的遗体在当天就被公安局背着她家人送到巴林左旗殡仪馆,四五十个警察把守在那里。她家里也被警察、便衣把守、布控。

一个多月前的2022年2月1日,季云芝被国保大队长徐剑峰等九人闯入家中绑架,劫持到看守所。

在那里,她绝食抗议迫害,被看守所所长高永刚、法医田志军、警察、犯人凌辱、打骂。法医田志军给她插鼻饲灌食,还多次打她嘴巴子。

她被警察指使的犯人拖出去打得奄奄一息,又被转到501监室遭犯人心狠手辣的折磨。所长和法医见她不行了,才把她送进医院抢救。

3月21日,季云芝离开人世,在这48天里,66岁的季云芝不知遭受了怎样的折磨。

生前,她曾被非法关押在赤峰市园林路看守所、呼和浩特市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过,惨遭折磨。

她曾对监室的人说:“如果我死了,就是被迫害死的。”

季云芝的儿子西蒙‧张(Simon Zhang)是美国公民,得到了来自美国佛州联邦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的声援。斯科特谴责中共将张先生的母亲在拘留期间迫害致死。

斯科特在3月29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北京对法轮功学员的粗暴行动已经持续了太长时间,最新的受害者是一位无辜的妇女,她只是在面对中国共产党的专制政权时践行自己的信仰。”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1992年在中国传出,以“真、善、忍”原则和五套功法指导人们修炼。修炼者道德升华、身体净化。中共害怕法轮功在中国深入人心,出于妒忌和害怕,于1999年7月对法轮功发动了一场延续至今的血腥打压。

不计其数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关押、酷刑折磨、非法判刑,被迫害致死、致残、致伤,甚至被活摘器官。

掩盖真相 警察抢遗体强行火化

大纪元时事评论员玉清心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暴力“转化”(放弃修炼),施以各种酷刑。当遗体伤痕累累无法掩盖罪行时,监狱或看守所怕家属抗议,尤其怕其向外界曝光,就会发生抢尸体、强行火化的恶性事件。

“死者遗体就是犯罪分子最重要的犯罪证据,死者家人和侦查机关就可以以此取证或鉴定等,如果遗体被火化了,取证可能就会不了了之。”

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后,警察抢尸体或强行送进火葬场的案例屡见不鲜,见以下数例:

案例1:

2015年10月22日上午6点,山东武城滕庄村孙秀菊因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从家中被绑架到拘留所非法拘留了12天。

孙秀菊(明慧网)

孙秀菊获释的前一天,被叫去逼迫签字,期间不知遭遇了什么。晚上,她突然出现脑血栓的症状,不省人事。11月4日上午8点,孙秀菊抢救无效离世,年仅45岁。

2016年1月13日上午,百十个警察把孙秀菊的遗体强行抢走,逼迫家属签字后火化,最后连骨灰也不给家属。

案例2:

四川省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退休职工谢德清被非法关押了二十多天后,生命垂危,被释放回家四天后,于2009年5月27日在痛苦中含冤去世。


被绑架前的谢德清(右)、余勤芳夫妇。(明慧网)

老人回家后的这四天,常常艰难地辗转呻吟,痛苦万状,好似内脏在撕裂。他离世后不到20小时,遗体便发黑。家人要求鉴定,被拒绝。

在谢德清刚离世二十多个小时,凌晨夜深人静时,一百个防暴警察暴力抢劫遗体。他的两个儿子被警察按在地上殴打。警察还用裹尸布裹在在场的所有女眷的头上。

案例3:

沈阳铁西区66岁的法轮功学员石胜英于2005年8月25日晚7点,在沈阳监狱城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石胜英(明慧网)

家属赶到医院,见到石胜英的遗体有很多新旧伤痕。她双眼半睁,眼角有泪痕,疑似被打时窒息所致。

当时她家属要拍遗照,监狱调来三十多名警察夺相机、抢遗体。家属还被监控。一名中年李姓女警队长说:“不能让他们照,上了网,(我们)就得被扒警服!”还威胁家属说:“你们要上告的话,别因为这事儿再进去几个!”

玉清心还指出,抢遗体、强行火化也“不排除中共掩盖活摘器官罪行。活摘器官是中共的死穴,也是中共最担心害怕曝光的大恶,所以会拚命掩盖,一旦实施活摘,必定强行火化,焚尸灭迹。”

(大纪元)

(案例源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