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老化和修炼关系密切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06日】

过去我是单位有名的老病号,每年花去数千元的药费,自修炼大法后一身大病消失无踪,成为单位同龄人中显得最年轻的一个人。在此我把身体出现的反差悬殊的两次明显的变化写出来。

在将近六十岁的时候,我的身体表象及精神状态表现出像四十多岁的人一样。一次单位开离退休人员会议并在一起聚餐,坐在一起的一位女同事突然问我:某领导,你看我们都老成这样了,你还那么年轻,你给我们介绍介绍,你有什么绝招?我站起来大声说道:绝招儿只有一个,要想变年轻,就炼法轮功!那时我的话音周围几桌都听到了,顿时笑声一片,有的还拍手鼓掌。

记得有一次我走在街上,路过公安一个原国保队长家门前,这时他家属正好站在门前,(过去特别熟)见到我突然问我:某某,我看你白活了!我当时没有反应过来,问她啥意思?她笑着说,你看我都老成这样了,你却过一年还那样?我笑着说,因为我炼法轮功啊!

后来我突然经历一场巨大打击,老伴因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致死,经历了这场魔难之后,由于心性把握不好,身体状况很快衰老下来,不到七十岁就变成了一个弯腰驼背的老爷爷。家里人把我当老人看待,我自己也就坡下驴,倚老卖老起来。周边邻居的孩子们都爷爷、爷爷的叫,我也顺理成章的应着。由于承认了这种老化,身体也表现出不正确状态,接二连三的出问题,严重的影响着做三件事……

身体出现的两次变化反差太大了,那天有位同修看到我后建议我写出来,为同修们提供借鉴。我只是简要的叙述一下过程,为什么前后对比出现这样大的反差?一句话那时心性比较好,修炼状态也相对精進,在一定成度上达到了师父要求的心性标准。现在反差为什么那么大呢?实际上是掉下去了,已经掉到危险的边缘,如果再不精進起来,后果是极其可怕的。

身体老化和修炼精進与否关系密切,身体状况老化了,实际是拼搏向上的心老化了,修炼精進的意志老化了,达不到修炼人功成圆满的标准了。一个修炼人在通向圆满的路上存在魔难是必然的,这其中就包括失去亲人的魔难。有多少会像我这样懈怠颓废、一蹶不振呢?可能很少吧。

写出来一是惊醒自己,赶快精進起来,跟师父回家。二是给有类似我一样的同修提供个借鉴,赶快精進起来,做好、修好、达到标准。

一点体会,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