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修自己 在法中熔炼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08日】

慈悲伟大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能成为正法时期的修炼人,我经常感慨自己有多么的幸运!修炼中无处不在感受到大法的神奇与超常、师尊的慈悲与佛恩浩荡。我渴望成为师尊的一名合格弟子,在大法中熔炼并救度有缘的众生。所以在修炼的这条道路上,在信师信法的同时,督促自己要坚持不懈的去学法,讲清真相证实法。

两年前随着疫情的不断升温,户外证实法的救人项目受到影响。在师尊的安排下我来到全球营救平台这个项目中。在这段时间里,几桩经历与心得跟同修交流分享。

一、突破人的观念 以苦为乐

参与到营救平台,当时最大的问题就是时间不够用。我是上班族,每天上下班要花费十个小时。晨炼后上班,下班回来后完成家务、学法练乐器等。要上线打电话得赶在大陆众生睡觉前,刚好与学法时间冲突。怎么办呢?

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是晚上,大院子中间有一把长椅,师父和几位男同修刚忙完活儿,坐在长椅上。看到我進入院子,师父很慈悲的看了我一眼,让我感到很亲切、很熟悉,好像每天都跟师父在一起。但我环顾四周却觉的周围环境很生疏。这时院子里進来一位同修,看不清他的脸,就听他在问师父,象是在找人。师父回答他说:“他们在那房间里学法。”顺着师父的声音,我才注意到在我的右侧,有一排平房建筑物,房间都亮着灯,其中一间房门还开着。我顺着门往里看,看到有好多同修在里面,但都不是我当地熟悉的同修。是啊,现实中,那都是全球各地的未曾见过面的同修,就在我继续张望时,一下醒来。

醒来后我很震撼,那梦中显现的不就是营救平台吗!我悟到是师父在点化我:我可以在平台跟全球同修一起学法。隔天大组交流的最后,就听见负责人同修说:大家可以去学法了!我欣然参加了。从那以后每天凌晨发正念后,参与到平台学法组,睡觉时已是凌晨三点半,而炼功则调整到每天下班后。可喜的是,第二天我在工作时,精力非常充沛。

当把炼功调整到下班之后,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没时间做晚饭,但我深深的知道,救人是不能停歇的。于是我休日时就多买点食材,一次多做些冷藏起来,节省大量的时间。过程中,不去执着冷藏饭菜的好吃与否,去掉了很多人的观念,而这些执着与观念在我这儿曾经都是非常顽固的。

迄今两年过去了,随着吃苦,感觉自身的容量在扩大。每天的工作不受任何影响。

二、用平和的心态打動众生

专案是项目中,凝聚平台整体力量,大规模清除邪恶救度众生的重要行动。就是同一时间内,向大陆某一迫害严重地区一齐拨打电话,万箭齐发非常壮观!几千通的电话铃声在那个地区的上空同时响起,另外空间那是一场正邪大战。曾经同修在交流中说:在一次北京的专案中、另外空间看,在邪恶的老巢北京上空盘踞的邪恶,被清理的一个都不剩!跟其它救人项目一样震慑力是非常强大的!

我在一次专案拨打电话时遇到这样一位女士,听语气很强势,拨通后先给她送上新年问候,她没吱声挂断了,我又拨过去她又接起来,我跟她说:“对不起,我是从海外打来的长途电话刚才掉线了。”告诉她病毒在变异,送她“九字真言”。对方问:“你是法轮功?别再骚扰我。”挂断。我听得出对方被谎言毒害相当严重,我再次拨过去,她又接起了电话,为尽快破除她对法轮功的误解,第一时间告诉她,“天安门自焚”是伪案,是江泽民为栽赃陷害法轮功而一手炮制的造假新闻。她听后大声冲我说:“我们家邻居就是炼法轮功的,四口人都练、都跳楼自杀了,我亲眼看到的你还说是假的,不要再打了!滚!”她非常激动电话挂断,我沉默了一下,不知为什么我很想安慰她,我感受到一个生命被邪党谎言蒙蔽,折磨得这么痛苦,真的可怜啊!

我再次拨通电话,对方再次接起,我向她诚恳道歉,跟她说:“对不起,时间不早了,我真是打扰到您了,刚才听您讲的,看来您对法轮功的误解很深,仇视佛法是非常危险的,我不放心您,又打过来,我快点说,不占用您太多时间。”我用法理告诉她,《转法轮》里我们师父说:“炼功人不能杀生”[1],在其他著作里也告诉大家“自杀是有罪的”[2]。我再告诉她,真正的法轮功修炼人不会去自杀的,自杀的人,他也绝不是法轮功修炼人。并推荐《转法轮》让她看,告诉她大法的洪传与美好、请她亲自去读一读就能辨别了。我继续给她讲,讲到邪党本质的时候,她表示出反感,并抛出她的心结说:“美国好,瘟疫咋还死那么多人?中国都没死几个。”随后又挂断电话。

稍后我再次拨通电话,再次给她道歉:“打扰你了。”我跟她说:“明白了真相的同胞称我们的电话是救命电话,可我今天只给您讲到一半,如果您因不明真相,而不能平安渡过劫难时,您知道我会是什么心情吗? 我会很伤心很自责,因为我没能给您讲清真相,没能帮您帮到底。”

这时她开口了,态度完全变了,推心置腹的跟我说了她的一些个人情况,告诉我她就在政法委工作。我告诉她:中共已被国际上定性为跨国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已被认定为是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与纳粹同罪;迫害法轮功已招来第二次天谴,什么是天谴,就是大的灾难要来淘汰人。例如瘟疫。所有与中共合作的华尔街集团、大公司、智囊团,他们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迫害维吾尔族人,迫害藏传佛教,基督教,他们也知道六四天安门事件,但是为了利益,他们不为此发声,视而不见。西方有句话,叫“雪崩发生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是一个道理,我还告诉她:中共一贯的谎言,您要想知道真实的死亡人数,那就等于在窃取中共国家机密,据网上报导,仅武汉就卖出四万个骨灰盒,对方不做声一直静静的听,最后她很诚恳的说想听大法的歌曲。

整个过程我没有被众生的任何情绪所带动,秉持着谦卑与平和。我们是在宇宙大法中修炼的有着大法赋予强大正念与善良的幸运生命,我们的包容力应该是常人所形容的“海納百川”都无法比拟的。

三、修炼中 向内找

营救平台的同修来自全球各地。这个大的集体修炼环境非常能熔炼人。我曾经担任一个房间凌晨时段的学法主持人,遇到过这样一件事情,那也是一次过关向内找的过程。

学法组所在房间有近百位同修,有主副两位协调同修,我所主持的时段是学习《转法轮》,一天学法后副协调同修说:最后那页的法,我觉得应该读,并说出了她的理由。当时主协调同修不在,在场有一位同修回复说:那就读吧,其他同修没人吱声,当时我说:作为我个人意见,我想读,但是如果大家都不读,那就不读。最后副协调同修对我说:你在群里问问吧,看大家什么想法,之后我在手机的群里发出讯息,就此事征求大家的意见,参与的同修开始在群里留言。

这时候群里已经有点吵,但当时我并没有结束征求大家的意见,第三天了我觉得该把这个事定下来了,就想最后再问一次大家吧,就又发了个信息到群里,这时主协调同修突然在群里说:你停吧!我当时一愣、这上百人的群组里,瞬时觉得好没面子,心里产生抱怨,随后我问:那你们来定这事吗?协调同修马上又说了一句:你先停!

我把手机合上了不想再看,坐下来,那颗人心被强烈的触动……随着渐渐平静下来我陷入了反思:我真的没错吗?

师父说:“和别人发生矛盾的时候保证就是你的心起来了,非常明显。你要不抓住它那一瞬间,还在跟别人犟,还在争你的理,你那个执著争理的过程就是那个执著心强烈的表现的过程。”[3]

我想起了向内找:那么多同修在的群组,同修们的手机如果不设定静音的话,那三天中,是不是对同修的修炼环境造成了干扰?同修们发上去的理由都对吗?自己也有表达了见解,可是大家写出的理由,虽然简短毕竟是形成文字的东西,被大家看,说得严重一点跟乱法不等同吗?我继续向内找:群里这么多同修,不可能都到我们这学法,只与学法的同修一起找个房间,商量下就好了,把这些东西都放在群里,那就是对同修的修炼环境起到干扰作用。怎么还能向外看呢?

经过一番向内找后,我的心完全平静下来了,感到深深的自责,迅速在群里给房间协调同修回复讯息说:非常感谢她的及时提醒,感谢她在繁忙的协调工作中,抽出时间帮助处理学法组的事情。

几个小时后清晨八点了、我得去上班了,打开房门瞬时屏住了呼吸,在我的眼前,正对着家的那片天空中展现着一幅非常殊胜美丽的画面,传说中的一朵朵莲花宝座云,排列有序的漂浮在高远洁净的天空中,从我家开始向远方延伸飘满了那片天空。

中午回家吃午饭,发现一个上午过去了,那片天空丝毫没有变动,殊胜的画面依然展现在那里,天空中出奇的静谧祥和。我知道这是师尊的鼓励!

我体悟到遇事能做到向内找,在修炼上是很大的一次心性提高。心性提高上来,矛盾也会很快化解。同时也是在否定着旧势力的安排,从而形成无漏的整体。

结语

这些年修炼下来,感触最深的就是在各个集体修炼环境中,周围同修们那种精進实修的状态。一颗颗亮点带给我正面的触动。每位同修都是法中的一粒子,默契配合、共同救人证实着法,共同走向成熟!

正法進程在加快,也越发感受到众生生命之可贵。我们以各种形式吃点苦真的不算什么,它是我们修好过程中重要的组成因素。师父要我们每位弟子都走好自己的路,所以修炼中的每一天不忘自己的责任,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以法为师、多学法让自己熔于法中,在不断的学法中产生正念,遇事才能经受住考验,不被世人的安逸所带动,用正念来主导,实修自己在法中熔炼!越到最后越精進!

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悉尼法会讲法》
[3]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二零二二年日本法会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