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配合好 救人力度大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01日】

二零一九年,我来到了多伦多。来到这里,我融入大法弟子这个整体,在同修的帮助下,我到Queen’s Park、中领馆、尼亚加拉大瀑布、退党平台等几个真相景点去讲真相,我很快就适应了这里的修炼环境。

今天我就主要交流一下在三个景点讲真相的一点体会。

一、在退党平台讲真相

我来唐人街退党平台讲真相已经三个年头了,记得我第一次去退党平台的那一天,一眼就看到了真相车展板上的大法轮图形,我站在那里,感觉非常舒服。一位同修给我讲,退党平台那辆真相车是怎么来到唐人街的:原来这辆真相车是在Finch 组装的,组装好后,是几个同修推着真相车,放着普度音乐,一步一步从北边的Finch推到唐人街比较繁华的路口,一年四季同修们推着这真相车在唐人街讲真相、劝人退出党、团、队,这部真相车经历了十七年的风风雨雨,现在仍然很好。我听到这个故事很感动,同时我也感到退党平台这个位置非常重要。

退党平台是邪恶又恨又怕的地方,我们在那里讲真相也不是一帆风顺的,来自各方面的干扰很大,最明显的就是来自一位华人,一个所谓的基督徒的干扰,他每天都在那里拿着话筒,又喊又叫,我和他沟通过,他态度很好,只是依然还是我行我素。我们坚持发正念,不断的播放《普度》、《济世》的音乐。

有一天,奇怪的事情发生了,那位基督徒正在那里拿着话筒大喊、大叫,突然,来了一位陌生人,严厉的指责他,拿起他们的袋子扔到马路中间,任过往的车辆碾轧,我站在平台车旁看着这一幕,回头再看那位陌生人早已不见了。他从哪里来,又到哪里去?是一个谜。从此以后,没有看到那些人来干扰。

我悟到: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在帮助我们,不允许那些人再来干扰我们救人了。

唐人街这个旅游景点,不管是平时,还是逢年过节,来自中国的游客很多,无论是留学的、还是访友的,他们路过退党平台时大部份人都要看看真相车、六块真相大展板和真相横幅。

有一次,我和同修正在发传单,突然看见一位华人先生,急匆匆的朝我们的真相车走来,看着真相车上放着的“结束中共”(End CCP)的征签板,问我说:“是在这里退吗?我是来这里旅游的,我要退,退出中共组织,是在这里签字吗?”我拿出一张空白纸递给他说:“请您在这里写吧,退出邪党组织,抹去兽印,不当它的替罪羊!”他又说:“我早就知道它们坏了!太坏了!我亲眼看到它们连老太太都打,人家在那里炼法轮功,他们不让炼,过去就打,太坏了!真是没有一点人性啊!过去我加入过少先队,我今天要退出来!”他在纸上工工整整的写上:“退出少先队!天灭中共!”然后签上自己的姓名,真名退出邪党组织。

还有一次,我正在低头换三退人数挂版上的数字,同修对我说:有两个中国人看展板,我抬头一看,有两位华人女士,正在看《危难时刻:一念之间的奇迹》那块大展板,我走过去和她们打招呼,其中一位女士指着展板上的一句话问我: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这个人咳嗽、发烧,一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退烧了?我告诉她们:法轮大法是佛法!真、善、忍是宇宙特性,“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九字真言,是躲过瘟疫的秘诀!诚心敬念这九字真言时,就能调动宇宙中正能量和身体沟通,净化身体、驱走病邪,得到神佛的护佑。

两个人听后笑眯眯的,我又告诉她们:如果你们过去加入过党、团、队就赶快退出来。为什么要退呢?生活在中国,刚上学,它们就让你加入少先队,就让你宣誓:把生命交给它,为它奋斗一生,长大后它又让你入团、入党,再次发誓把生命交给它,为它奋斗一生,你们不知道发的都是毒誓,这个毒誓是要兑现的,中共病毒,把人的生命夺走,人们可能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因为人们曾发誓把生命献给它,为它奋斗一生、献出生命。现在赶快退出来吧,入过什么就退什么,退出来才有美好的未来,摆脱它的魔抓、保住自己的生命。

两位女士明白了为什么要退出来,其中一位说:我已经退过了,也是你们的人帮我退的,说着就指着另一位女士说:她还没退,就让她退吧。那位女士爽快的答应退出少先队、共青团,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我又指着另一块展板,告诉她们:“天安门自焚”是假的,是中共栽赃、抹黑法轮功的,修炼法轮功的人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不杀生,更不会自杀。中共不让人做好人,打压、抹黑法轮功,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谋取暴力,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你们要看看《九评共产党》就更明白它是什么东西了,我建议你们在上网看看《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充分了解一下共产党。两位女士明真相后,拿着传单高兴的走了。

我知道,慈悲的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把有缘人带到我们面前听真相、三退保命。

在退党平台值班很快乐,大家配合很默契。

今年一月,下了两场大雪,最低气温在零下20度左右,下大雪、路又滑,路上没有人,退党平台只能停两天值班,一月二十日是星期四,气温很低,大概是零下15度左右,我们恢复正常值班,我是值第二个班两点半至四点,那天没有下雪,因为气温很低,还刮风,冻手、冻脚,我在家里坐不住,不知道我们值班的地上有没有人撒盐或铲雪,一点半左右,我就从值班的库房拿着推雪板和铁锹来到了值班地点,一看我们平时放真相车的地方和顾客放自行车的地方覆盖着厚厚的白雪,值第一班的两个同修见到我来了,都笑着说:这么早你就来了。我说:我想早来一会儿,把我们值班地方的雪铲干净。刚说完,这两位同修立即从我手中拿走推板和铁锹,推的推,铲的铲,干得非常卖力,我很感动,看到这情景,忍不住拿出手机录下了几段珍贵的视频,看着视频的画面,我说:大法弟子太棒了!

第二天下午,我又去替班,这个班就我一个人,我站在平台车旁发真相资料,这时,喂鸽子的人手里捧着包大米,笑着走过来和我打招呼。我指着真相车上的画面问他:“知道三退这件事吗?”他说:“我早就退了,也签过字了。”我说:“那就好!”他又说:“共产党太坏了!他们都把子女送到国外……”我为他明真相高兴。

他看着我们讲真相的地方没有雪,挺宽敞,他抓起大米就撒在我们真相车旁边的地上说:“让鸽子陪伴你吧!”瞬间,从四面八方呼啦啦的飞过来一群鸽子,吃地上的大米。鸽子吃完大米后飞走了,地上留下了一些脏东西,我看着这一切,心想:什么都不是偶然的,他为什么会这样呢?是不是我们哪里没有做好?太自私了?只考虑我们自己,没有考虑别人呢?

师父早就告诉我们:“做事先考虑别人。”[1]“处处考虑别人”[1]。

可是我们却只考虑了自己,没有替别人考虑,如果我们把他们门前的雪给铲除一条路来,也许他就不会这样做了。我们这个退党平台是邪恶最害怕的地方,也是邪恶虎视眈眈抓住缝隙就钻空子的地方,我们是修炼人,不和常人一样的地方在哪里呢?

星期天,我又去替班,那天也是零下十几度,冻手、冻脚,同修们照常来到退党平台值班,我提前一个小时到库房拿铁锹和推雪板来到平台值班的地方,我和值第一班的两位说明我的来意,我们三个人争着抢工具铲雪,瞬间这两位同修拿着工具推的推、铲的铲。我非常感动:我们退党平台就是配合默契的整体!

在极寒天气,我们一起把真相车和真相展板后面铲出一条小路,铲出这条小路最重要的目地是:让过往的行人能看到我们的真相展板,另一个目地就是:给取报纸的人、喂鸽子的人和停自行车的人提供方便。因为那天是周末,来来往往的人很多,很多路过那里的人看到我们铲雪,笑着向我们竖起了大拇指,也有路过那里的人说:“你们干的好!”为了避免来往的行人摔倒,我们也把红绿灯路口处的冰雪打扫干净,我们在铲雪时,来来往往的人们都在看我们,一位西人女士站在路口等绿灯,很激动看着我们说:谢谢、谢谢!

我们的一举一动,人们都看在眼里。从那天起,喂鸽子的人再也没有来我们讲真相的地方喂鸽子。

每当我站在真相车旁讲真相、证实法时,都有一种很神圣的感觉,尤其是我看到明真相的人路过我们这里向我们竖起大拇指,或者说“加油!”时,那种神圣的感觉更加明显。

二、在市政厅广场与同修一起配合讲真相

今年四月份一天,协调人约我一起来到市政厅,告诉我:“在这里讲真相、拉横幅的同修要上班去了,希望能有同修配合一下。”让我和另外一位同修一起来协调这里讲真相的事,我想:我已经在退党平台协调了,再协调这里,担心自己做不好。

可是,当我看到有很多的游客来到这里旅游、拍照,他们来自世界各地,这又是一个讲真相的好地方,没想太多,我就答应做协调,开始安排同修一周七天的值班,在市政厅广场和几位同修互相配合,拉起了很醒目的“法轮大法好”和“世界需要真善忍”的大横幅,路过那里的游客,都要看一看那两条非常醒目的大横幅,我们每天都有同修在那里炼功,展示功法,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法轮大法好!每天去的一组同修手里都有两条自己备好的大横幅,保证我们在那里炼功、挂横幅、讲真相不间断,每天到那里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发正念。

一天大概下午一点半左右,一位英语好的男同修在别的真相点值完班后也来到了市政厅广场。下午两点左右,来了一位男士,走到我们的后面,一把抓住“世界需要真善忍”那个横幅往下拉,一边扯横幅,还一边说:“这里是讲英语的国家。”这时,男同修走到他面前挡着横幅,不想让他靠近,没想到:他一把抓住男同修,动作很熟练的一只手把他按在走廊上面的水泥墙上,另一只手迅速跟上要掐同修的脖子,看到这情景,我就喊:“师父!”同时发出强大的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驱走正在行凶的坏人!那人立刻放手。

可是他还是不甘心,又朝“法轮大法好”那个横幅走去,一把抓住那个横幅,把横幅的底边扯下来了。坏人的行为令游客震怒,一位游客大声的谴责这位坏人,坏人吓跑了。

我们继续挂横幅、讲真相,同修们每天都坚守着这个救人的景点,救人的心很坦然,因为我们有师在,有法在,一正压百邪!邪恶再猖狂,也动摇不了我们救人的心!

来市政厅旅游的游客很多,他们都喜欢在那里拍照、留影。游客看到我们打坐、炼功,有竖一个大拇指的、也有竖起两个大拇指的、有喜欢听炼功音乐的、有了解真相的、还有来学功的。在横幅旁有免费取阅的真相资料、小莲花和征签版。游客都是自己拿资料、签字、拿小莲花。在我的手机里留下了很多珍贵的图片和视频。

有一天,市政厅广场有活动,来了很多人,我们依然挂着那两条大横幅,我们刚把横幅挂好,走过来一位先生,胸前挂着胸牌,好像是在大楼里上班的工作人员,他笑呵呵的竖起大拇指用中文说:“加油!共产党太坏了!”我也竖着大拇指说:“你真棒!”

众生在觉醒,我知道,是慈悲、伟大的师父把有缘人带到我们面前鼓励我们, 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而已。

三、在大瀑布景点和同修一起讲真相

加拿大尼亚加拉大瀑布吸引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也是我们讲真相的好地方。

我随着周一团队,三年来每周去一次大瀑布,一路上,我们背诵《论语》,听师父讲法录音,我们在大瀑布公园炼功、展示功法,非常开心,用我掌握不多的这点儿英语在那里发传单、讲真相,每次收获都很大。每一批要学功的人都是来自不同的国家,我们每天接触的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有一次,同修正在大瀑布公园里打坐炼功,我发传单,一位先生接过传单问我:“我们有很多人想学习打坐,你可以教我吗?”我说:“可以。”我没有问他是从哪个国家来的,他说的都是英语,他们一行七人到大瀑布旅游,看到我们在公园里打坐炼功,很感兴趣。

离开时那位先生说:我们可以和你一起拍一张照片吗?我说:“可以。”于是他们七个人排成一队,把最中间的位置留出来,让我站在那里,他们对大法弟子的尊重,让我很感动。那张照片我们笑的非常开心。

我知道:这是师父把善良的有缘人带到我们面前,听真相、学功的。

每周一次去大瀑布,留下了很多精彩的故事。

有一次我站在那里发传单,看着来来往往的游客,我发自内心的高兴,和游客打招呼,游客也和我微笑、打招呼、接传单,那天,我站在那里感到心很静,什么也不想,热情的和游客打招呼,他们就象我的亲人一样,他们三三俩俩的在征签版上签字,突然有三个人笑着站在我的面前,他们接过传单,在征签板上签字后,我送他们每人一朵小莲花,其中一位年轻的女士的说:“这小莲花真漂亮。”他们笑的非常开心,看到他们开心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我掉下了眼泪,好像他们就是我过去的亲人一样,在这危难时刻找到了真相,我为他们高兴而落泪!他们看着我,不想离开,我告诉他们:你们今天很幸运,祝你们好运!他们说:“你也一样。”说完高高兴兴的离开了。这段记忆,深深的留在我的脑海里。

今年,我们又去了尼亚加拉大瀑布,我们每次面对的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也许这一生就只见这一次面,我们都很珍惜这机缘。见到游客先打一声招呼,把传单送到游客手中,我们在那里教功、讲真相,很充实、也快乐。

今年和往年不同的是:每一组去大瀑布的同修,都要备好大横幅、横幅杆、打坐垫子、征签版、莲花等必须带的一些东西,一般情况下,每天一辆车,五~七人,也有的时候一天去两辆车,人多救人力度大。

救人力度大的景点也会有干扰。有一次,我们去大瀑布,刚挂好横幅,警车就来了,从车上下来两个警察,他们说:“有人举报你们,你们把横幅摘下来吧,我们也没有办法。”这里的警察很善良,我们也很听话,立即取下了刚挂好的横幅,把资料和小莲花、征签板都放在公园隔离墩的石头上,我们在公园里炼功,看到游客自己走过来签字,拿传单和小莲花,最多的一次是六个人排队签字。看到这一幕,我们几个同修都感到很神奇。我们心里更清楚,只要我们救人的心纯净,师父就会把有缘人带过来了解真相、得救。

师父说:“问题的出现就是讲真相的机会。”[2]这里的警察和大陆的警察完全不一样,几位英语好的同修多次去警察局给警察讲真相,和我们在大瀑布见过面的警察对我们这些修炼人了解的越来越多,他们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只是在有人举报的情况下跑一跑而已。

大瀑布是世界级旅游景点,每年都吸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我们在那里发资料、讲真相、劝三退,每天都有很多人明白法轮功是什么,吸引很多来学功、了解真相的人,也有的华人路过那里,当场就办理了“三退”。但最近干扰很大。

修炼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向内找,首先找我自己哪些地方做得不好,有没有欢喜心,每次在去大瀑布返回的路上,我都有一种为明真相的人高兴,其实在我的内心深处深挖一下,也潜在的存在着欢喜心,这个心是要去掉的。

找到了这颗不好的心,我就严格的要求自己,多学法、发正念,不断的排斥它、不要它,用平静的心去救人。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二零零六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2022年加拿大法会修炼心得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