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被旧势力利用的怨恨心

日本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16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全体同修们大家好!

我对同修的怨恨心起源于四年前我们地区推广神韵时所发生的事,而区内同修真正知道此事却在一年后的总结交流会上,当地的协调人向大家说出神韵推广期间发生的一切事情,那时大家才知道。

我所在的国家当时推广神韵是让全体同修选择自己能承担的工作,在时间上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的情况下尽最大努力参与配合。比如贴海报、发单张、到各大小剧场有演出时调整好时间发单张、跑营业、向政府单位、各个团体、公司、劳动组合、大学、专门学校等申请后援。当时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顺利的申请到了政府单位,也是全日本这么多年来第一个申请下来的县市级教育委员会的后援。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到县内所在的上千所与教育的相关单位送神韵推广资料、海报,对教育界的众生得救创造和提供了非常好的条件。同修都发出了赞叹之声,为我们能申请后援而高兴与祝福,同修们也都齐心协力的积极参与、配合,使那年的神韵演出达到八成的入场率,以当时的入场率来讲,其效果还算是很满意的。

不知道什么原因,神韵演出后交流推迟到一年后才进行。在交流会议上当地的协调人介绍了各个方面成功配合的例子,同时也说了各个方面不该发生的事,大家都惊呆了。她把做电视广告的人和她自己所做的事讲给了大家,说做完广告后,广告公司要我们提供申请后援时给的决定通知书。做过广告的同修都知道,这种通知书哪个公司也不要,就觉得不对劲。开始时当地的协调人也知道不应该提供,所以没给,可做广告的人和她急了,做广告的人去找推广神韵的两位负责人,三个人一起让协调人交出后援证明,当地的协调人自己说怕丢掉协调人的位置,在不和当地任何同修商量的情况下,偷偷的交出了后援证明。而这个后援证明最终却到了领事馆。

领事馆的官员拿着这个后援证明,到申请的县市政府要求取消后援,但明智的县、市政府官员没有听他们的无理要求。但在领事馆的威胁和逼迫下,县、市的两位官员被调离了工作。而领事馆的人找到当地的华侨总会会长,让他写一篇攻击大法的文章登在县市教育委员会的网站达一年之久,给大法在教育界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而写污蔑大法文章的华侨总会会长,在隔年的五月十二日,当地的报纸登出他在早晨自己家中院子里,蹲下给野鸟喂食时,倒在地上脑骨严重损伤当场暴毙。

因为我觉得他没有做到保护大法,没有为后援整体着想就擅自把内部资料交出去,由于这件事的出现,因此对当地协调人产生了强烈的怨恨心,认为她修着大法还出卖大法。自从反迫害以来,我都非常积极的协助和配合她,而真正到关键时刻却把她的协调人放在第一位,敢轻易的就把大法出卖了。每当想起此事,我都非常的痛苦,对她的怨恨心就更加强烈。大约有两年多不想见她,而一见到她就气得浑身发抖,没正眼看过她一次。

来到平台之后,每天听着同修们在交流时经常提到向内找,修自己,加上家里同修也老是劝我,从法理上开导我,一个修炼人怎么能带着一颗不好的心,不善的心。师尊在《加拿大法会讲法》中也教导过我们:“所以,我告诉大家你要不能爱你的敌人,你就圆满不了。”由于每天在平台上听交流,每天都用这盆净水清洗我心灵深处的污垢,我渐渐的明白了,如果我不放下这颗怨恨心,对我的修炼,对我讲真相救人,甚至对我的圆满都会带来重大影响,我必须要放下这个不好的心。

但当我暗自下决心要去掉、放下它的时候,我却说了不算了,为什么?它已经成了非常强烈的执着,被旧势力利用了,根本不听我的指挥了。真正我自己的思想,它会听我的指挥,叫干什么就干什么,而现在它不听我的,我立刻明白了,这不是真正的我,是被旧势力利用,强加给我的。我开始有点害怕,怎么办?我的第一念就是求师尊加持,求护法神加持,这些东西不是我的,是旧势力强加的,我绝对不要它。接着每次发正念都加上它,不承认它、灭它。几个月过去了,再见到协调人时,我内心里发出强烈的正念铲除不正的思想,但仍没起作用,内心深处的怨恨仍然有。家里同修说,你还没有放下,我点头知道自己没放下。

我内心深处的怨恨仍然还有,只是没说出口。我深深的向内找自己一颗不好的心给我带来的麻烦和各种痛苦,无形中给修炼增加了魔难。修炼人一旦放任自己的魔性,旧势力就会钻空子,就会被利用,因为它是无孔不入的,真的很难轻易的把它去掉的,怎么办?只有多学法,用法把旧势力的因素在我的空间场一点点的排除去,这样就必须把有效的时间充分的利用来多多学法。比如,我自己早上要学一讲法,中午在学法房间再学一讲法,晚上大组交流后再和同修们一起学各地讲法学到发正念。就这样我又坚持发几个月的正念,决心自己的难要自己负责闯过去,从新找同修在近二十年正法中的付出及闪光点,绝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

正如师尊在《各地讲法十四》〈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的:“......可是有些人的思想到现在也不变,一直这样被邪魔利用着,在大法弟子中搅和着。你们都是同修,你们是敌人吗?你们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在世上救人,你们应该是最亲密的,互相帮助的,你看谁不顺眼?他的表面形像、行为,只是人这的,可是你们不都是神来的吗?神那面会这样吗?要从修炼上看哪。”半年后,在师尊的呵护下,在一次当地的活动中,再一次见到她时,能跟她打招呼了,坦荡的放下了这颗对她的怨恨心。当自己完全放下的时候,我真的从内心里感谢师尊的加持。每回想起此事,我都会泪水挂满了双腮。修炼真的非常严肃,如果没有师尊的看护,凭一己之力不可能闯过这一关的,对师尊的感谢真的无以言表。

我本来是当地协调小组的成员,因为对协调人的怨恨心,退出了协调小组,现在把不好的这颗心放下了,同修们要我再重加入到协调小组,我答应了,也很高兴重新回到了协调组。日本神韵推广已经开始卖票了,我决心内找自己以往的不足,多看同修们的闪光点,跟同修们一起相互配合,听师尊的教诲,一定把神韵做好,把该救的人都救了,让师尊放心,也让听到我发言的同修们放心。

以上是我在修炼中修去怨恨心的一点体会,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伟大的师尊!
谢谢线上的全体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