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放下常人的一切执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28日】

我是一名修炼二十多年的老弟子,我肩负着师父赋予弟子的神圣使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每天都出现在大街小巷和各处的集市上,这个过程也是提高心性去执著心的过程,其中修去对儿子的情,这个过程让我深感师父的慈悲和修炼的严肃。

记得那是二零零零年春天,分局的人每天都来我家,并对我的家人说要看着你妈,不要让她去北京,不要让她到处走动。他们这样一说我的家人非常害怕,整天看着我,我一看,这可不行,我得到北京给大法说句公道话,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

当晚,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声音在喊妈妈,我以为是我儿子,我回头一看,这哪是我现在的儿子呀,大圆脸大眼睛,不是我现在儿子的模样,可再一看,全村已经成了一片汪洋大海。

醒来后我一下子就感到师父在点化我放下人的情,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在六道轮回中,你的母亲是人类的,不是人类的,数不清。生生世世你的儿女有多少,也数不清。”我决定一定要去北京证实法,那天早上我换了一件衣服,儿子看见就害怕了,我坐在炕上,他就趴在我大腿上大哭:“妈你不能去北京啊!我和我爸怎么过呀?”我知道他心里难过,他订婚一年多后和女方办了结婚证,再有一个星期就要结婚,可是女方因为我炼法轮功的心没变,他家就提出了离婚并办了离婚证,我儿子心里很不痛快。但是我心里没有被他带动,心已经决定应该必须为大法为师父说句公道话。

他看我不吱声就停住哭声,到外面和他爸爸说:看着我妈,我出去一趟就回来。他爸爸正在外面,我动了一念,我要去北京证实法,谁也看不到我,这样我就从他身边走过,他就象没看见一样。出了门我乘坐了一辆去外地火车站的汽车,然而就在我一下车的时候,就在这时我儿子突然出现了,我先是一愣,然后稳住了我不能回去。我儿子马上说咱回家吧,我告诉他既然出来了就不能回去,等我从北京回来我就会回家的。我儿子一看我这么坚决,抹着眼泪就走了,我也坐上了去北京的火车。

我在北京遇到值班的警察我就告诉他们法轮大法是正法,修炼“真善忍”让人净化心灵身心受益,电视上说的全都是造谣污蔑。警察说你到那边去说吧,然后一辆车把我拉到省办事处,我们当地派出所把我送回了家,他们在拘留所非法关押我一个月,又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一个月才让我回家。

回家后,我老伴和我儿子没有埋怨我,因为他们内心知道大法好。最近几年,我儿子通过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脾胃不好的毛病都好了,他也相信了大法,如今我小孙子跟我住的时候也看过了两遍《转法轮》。

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弟子一定会更加精進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