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道法》所悟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28日】

读“道法”终于走出魔难

最近学习了《精進要旨》“道法”一文,师父把这层高层次高标准的法理点给了我,使我恍然大悟。师父说:“长期以来大法中的众生,特别是弟子一直对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着一种不同层次的误解。每当魔难来时,没有用本性的一面来认识,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么邪魔就利用了这一点没完没了的干扰与破坏,使学员长期处于魔难之中。”原来是应该转变观念向内找,提高思想境界,走出人的标准,换成神的标准,来看待身边的一切,否则使自己长期陷入家庭魔难当中。在儿女情上邪恶给我制造各种各样的魔难来干扰我修炼。

我修炼了二十多年了,因为悟性差,有很多事情出现时,不能用法的标准要求自己,所以在儿女情上过的非常痛苦。一个魔难接着一个魔难的来折磨我,考验我。自己就想:自己的业力这么大吗?啥时是个头呀?修的无奈,痛苦,看不到问题的根本在哪里。

通过读“道法”长梦初醒。师父看我过关实在太苦,被情的执着纠缠不休,仿佛有点麻木了。师父在看着我,我学习了“道法”我感到震惊。师父说:“其实这是人的一面对法认识的不足所致,人为的抑制了你们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们已经修成的那部份,阻碍了他们正法。还没修成的一面怎么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经得了法的一面呢?人为的滋养了邪魔,使其钻了法的空子。”  (《精進要旨》〈道法〉)

我是九六年得大法的,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证实法、讲真相中或过利益关时是平稳的。就在二零一八年过家庭关时就迷糊了,在常人的情上摔了大跟头。我悟性差,师父点悟也不悟。我是咋修的?遇到关难都是在常人千百年骨子里形成的理和基点上去过关。孙女离世我真动人心了,认为她怎么怎么好,那么小岁数就走了,真是让我感觉常人的这个情很难放下,感到很无奈,常人的这个情不断的往上涌,我似乎调动不了我的主意识,感觉常人的这个情把我覆盖了,那时我显得很弱,跳不出人的这个圈了,自己觉的很苦恼,很沮丧。

这时我学了师父的“道法”,师父把这层法理点给我,使我恍然大悟,原来陷入常人境界我该换标准了,“换成神的标准”,我必须走出人了。我知道了我悟性太差了,还好我有坚定信师信法的信心。师尊点悟我“看你七情六欲能不能割舍,能不能看淡。你就执著于那些东西,你就修不出来。”    (《转法轮》),我被师父的这段法给震醒了,我明白了这层法理,使我彻底转变观念,跳出人的思想障碍,用神的高标准境界要求自己,才能走好修炼的这条路。

感谢师父的多年看护和点悟,使我从迷茫中清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