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学法很重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7月04日】

这两天又学到师父在1995年的讲法,很有感触。其实师父早就明明白白告诉了我们如何学法,但在这么多年我竟没有领悟理解,做的很不够。

九几年的时候大家在一起会在学完法后讨论,各谈见解,可99年以后没有了这个环境,并且我也把如何学法都忘了,忘了应该理解好法的每句意思,忘了去领悟每一段法的内涵,忘了刚刚学过的法的内容,只是每天念啊念啊,只要每天多读法,读两讲,三讲,五讲,就算学过了,到底学过的法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内涵,全不去想了。好惭愧!也有一些同修和我说,只管读,老师会点化的。但点化的次数很少,几天点化一次还是一个月点化一次?可这一个月都学了什么呢?没印象。

也是师父给启示,前几年经常理解到法中每一句都有着很多的内涵,于是就很认真的学每一句法,不是一个一个字的理解,是每句都能尽量读懂意思,不强求,也不溜号,认真去学。结果法理不停的给展现,越学越感到法的深奥,越学越信师信法。越学越明白了自己该走的路。想到还有很多很多的老年同修和新同修还处在自己以前的那种学法的状态中,很希望大家都明白过来。但还不太清楚怎么说比较好,结果突然就看到师父95年讲的法,原来师父早就明明白白告诉我们该怎么学了,是我们自己忘记了,请同修们看看吧,找回原先的学法状态,真正学好法会改变自己的修炼状态的,自己的身心都会巨变!会很容易找到自己的执着心,很坚定就会去掉它。身体也会发生大的改变,对病业的理解也会不一样,关也会容易过的很多。学好法太重要了。

请同修指正,希望互相切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