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师尊给了我新的生命

河北大法弟子 秀莲


【正见网2022年09月11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二岁,没多少文化,得法后有好多神奇的故事,由于不会写文章,所以看到让写交流稿就发怵,大法在我身上的神奇故事太多太多,由于自己不会写,拖到今天才让孩子替我写出来两例,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证实大法的神奇。并决心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坟堆炸开了,我的元神出来了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得法前我是一个佛教徒,年龄不大就跟着姑姑去给别人看病,也看好了不少病人,我也造下了不少的业力,自己也感觉到这种做法不对,违背天意。可就是摆脱不了,被业力纠缠着魂不守舍的过了十来年。

刚得法的开始,有一天,好多人都在看师父的讲法录像,我也在看,盘着腿,在闭眼不闭眼的朦胧中,眼前出现了一个大坟堆,心想 ,这是什么东西呀?然后听到大坟堆“叭”的一声,裂开了,声音特别响,象炸雷一样,然后蹦出来一个小婴孩,长得和我一模一样,我想这就是我的元神吧,我低下头看看我自己,手上、脚上都带着镣铐,我想再看仔细些,结果手铐脚镣都不见了。原来是师父把我从可怕的坟堆里救出来了,打开了枷锁。我顿时泪流满面,叩拜师尊!如果没有师父,我是不会从坟堆里炸出来的,还不知道被邪恶锁到什么年代。

被小汽车撞倒安然无恙

一九九七年的秋天,我和丈夫领着女儿和孙子去吃驴肉火烧,回来的路上我怀里揽着孙子,丈夫在前面骑着车子,这时迎面冲过来一辆小轿车,开得非常快,迎面把我们给撞倒了。这时我赶紧把孙子放到一边,当意识回归后,看见车轱辘在我的双腿之间,急刹住了,这时女儿和他的朋友们也赶了过来,我躺在地上。司机吓坏了,我说别怕,我不会讹你的,我从地上爬起来,看到只是胳膊擦破了一块皮,我就让司机走,他给留下50元钱,说你们自己修车子去吧。

就是说,从得了大法,师父处处看护着弟子,如果没有师父,被迎面来的轿车撞倒了,后果不堪设想啊。双手合十,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

万物皆有灵——小茶壶

在去年十一之前,儿子要我和他们到南方去旅游,一路顺风的到达了贵州,然后住下来,在一个小饭店吃饭,我要喝水,就顺手拿起小茶壶倒水。突然我的右手,中指肿起来了,肿得很厉害,手指头不能打弯儿了,我觉得很奇怪,首先想到了和茶壶有什么渊源,是我欠它什么?是找我要帐来了,心里这么想着,把手就藏在了衣兜里,不想让别人看见。然后我们又坐车去看瀑布。

在车里我心问,师父:我是不是哪一生哪一世来过这里呀?师父就让我看见了一座高高的大山,然后出来一个女士,接着又出来一个男士,六十岁左右的样子,我心里明白了,哦,是我欠他们的债,接着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停的念了几遍,并背了和他们善解的法,我的手指,马上就好了,一切正常,太神奇了。这哪是来旅游啊,是还账来了,没有偶然的事啊。回来和同修说起此事,都感慨地说,师父太伟大了,太了不起了。

正法到了最后的最后,师父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只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以一首歌词“师父指我回家路”与大家共勉:    

师父指我回家路,
一路走来好幸福。
师父救我出苦海,
法轮常转不迷途。

师父指我回家路,
一路走来不怕苦。
修得执著无一漏,
一步更上一层楼。

师父指我回家路,
一路走来好威武。
助师正法世间行,
越走越近家门口。

师父指我回家路,
一路走来彩虹舞。
师父领我回家转,
殊胜美景不胜收。

 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