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听真相的老人

东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6月14日】

两个多月小区终于解封了,我来到女儿家,外孙看到我很高兴,就让女儿带我们去后面的公园转转。

外孙九岁了,学校停课在家憋了两个月,一出来很是高兴,东跑西跑,一会儿扶栏观水,一会儿跑去湖边看鱼。一会拽着我的手让我跟他玩,我说你跟妈妈玩吧,姥姥走得慢。其实我是想看看哪里合适贴几张粘贴。他妈妈不放心她自己跑,因湖很大水很深,就跟着他在前面走。我走到一处有长条板凳的地方,有几个看孩子的老人在坐着,我也坐了下来,女儿和外孙还在湖边玩。

一会儿过来一位老者,头戴凉帽戴着口罩手里拿着手机,走到我面前,说让我帮他拍照,我接过手机点了两下,看看不怎么会用。我说我还不怎么会用您的手机,他也没说什么仍然站在那儿等着,我又不好还给他不帮他照。于是就把女儿叫过来帮他照,照了两张后他也没走,又说湖上观水廊那边阳光好,让女儿帮他照,我看看女儿,女儿看看我笑了说:照吧照吧,可以的。她很有耐心又帮他照了几张。外孙就叫女儿去前边玩了,老人还没走,接着又把自行车推到我面前,象是要呆一会的样子。我想怎么还不走呢?难道是等着听真相吗?

其实这真是一个讲真相的好机会,要是平时我可能早就讲了,可我今天没想讲,因为兜里带着手机呢,平时出来是不敢带手机的。可他又不走怎么办呢?这一定是师父安排来的有缘人,错过岂不可惜,我正在犹豫抬眼看他时,他正在用温和的目光看着我,象在等我说什么似的。我就想:讲吧,带手机就带手机吧,师父有的是办法。

我就说:老人家出来旅游哇?他说家在附近的某某处,出来走走。我说:多大年纪了?他说七十八了。我说:那我得叫你老哥了。他笑了,然后说:你说话我听见了。我一看他耳朵上带着助听器呢。我指指耳朵说:带这个就能听见啊,他说:这个不怎么好使,换了好几个了,但你说话我听见了。我说:有一个办法可以不用带这个,你想不想试试,他马上问什么办法,我说九字真言您听说过吗?他似乎没听清楚,就问你说是什么言?我说:九字真言,是佛家大法,有九个字,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您每天诚心敬念耳朵就会好。

他听后很认真的说:你再给我念一遍,我又给他念了两遍,他还是担心自己记不住,就说;你给我写下来好吗,我说:没带纸笔。他说,我回家去取。我说,太远了,我家里有现成的护身符,就是这九个字,明天我给你送过来。他说:那好啊。就和我约定时间。

于是我开始给他讲大法真相:讲天安门自焚伪案、邪党一党专权暴政,篡权以来搞各种运动迫害死中国人八千多万、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讲到当前的大瘟疫等。老人家听得很认真,听后说:“你说的这些我都相信,你说的这个不就是法轮功吧?我想起来了,我老家也有炼的。前些年我回老家,有一个邻居给我讲过,还给我一本厚书让我回来学,他还有一些碟子。我回来后刚要看书,让我侄儿看见了,就说叔,你别看了,现在国家不让炼,本来咱家成分就不好,别再找事了。”

他接着说:“我家是地主,文化大革命时老人都挨过批斗,我就上两年学,总挨欺负,就不念了。侄儿一说,我也没看就送回去了。不知道这功原来这么好 ,还有这么多人学。”我说:“看来你也是与大法有缘的人,今天又遇到了我,说明缘分还不小。”老人家笑了说:“也怪,刚才这儿人也不少,我就是想让你帮我照相。”我说:“是呀,照完了相你也不走,就是等我告诉你这些呢,这都是大法师父的安排,别再错过了,得到大法救度的生命 ,是最幸运的了,生命就有了好的归宿,就得救了,不信神的不知大法好的,人类大淘汰时就被共产党拉下地狱了,共产党无神论害了多少人啊!”

我问他加入过无神论组织没有,他说:“没加入,连红领巾都不让戴”。我说:“那更好,加入了也得退出来,不然神是无法管你的。”老人表情很高兴,用感激的目光看着我。并再一次问我明天什么时候送护身符给他。我约他晚上六点前到这儿等他,他爽快的答应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来到约定地点,老人没有来,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他来了,我看他没推车,就问他怎么没骑车呢?他说:“我把车处理了,我要回老家了,这回回去除了办证我一定要到那个邻居家去一趟 ,看看她也看看她还有没有书(《转法轮》)和碟子(真相光盘)了,这回我得看看 。”老人说的表情很认真,我送她两张护身符和一个U盘,他收下了护身符,U盘说不会用,没有电脑,手机也不会看。护身符因是繁体字,他有的字不认识,我又教他几遍,他记得很认真,我又给他讲很多相关的大法真相和大法在世界洪传之势,他好象都没听过,听的过程中不住的点头。

我与他又“聊”了一个多小时,也讲了自己的修炼经过,几次在生死关头都是师父和大法救了我,他很受感动的样子。我还告诉他念九字真言一定要诚心敬念,有多大的诚心就有多大的效果,耳朵的听力会恢复的,因为那不是普通的九个字,他是上乘的佛家大法,对应着天上的能量场,你一念,天上的能量就和你的身体产生共振,就会杀掉你体内不好的东西。

他全神贯注的听着,生怕漏掉一个字。让我慢点说。他说:“你说的话我都听见了,一个字没落都听见了,昨天也是,可是别人说话我就听不见,上午我去超市买东西、换电池,服务员说话我都听不清,你说话我就听的特别清楚。”我笑着对他说:“老哥,那就对了,修大法的和常人是不一样的,修炼人说话都带有能量的,你当然会听得清楚。你也学吧,学了就知道了,是很神奇的。”老人听后略感惊奇,又好像明白了什么。

晚上七点多,在愉快的氛围中我和老人的“聊天”结束了,该讲的都讲了,看他高兴的样子我想他是听明白了,因为从他的脸上我看到了一个生命得救找到归宿后那种发自内心深处的感动,带着喜悦充满希望、充满阳光。虽然没有三退,但这个生命得救了,这是我们讲真相的根本目地。我为这位老人得救而高兴。也庆幸自己没有错过这次机会。更感谢师父安排我遇见他,给我讲真相救人的机会。同时也深切体会到师父说的:“可是这里的主角却是大法弟子,众生都在等着你们救,给你们提供修炼环境,同时等着你们救。”(《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这段法理深一层的内涵。

在这有限的时间里,真希望有更多的有缘人听到大法真相得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