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门前摄像头的安全隐患

衡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5月18日】

去年邪党为了搞100周年庆典,公安在大法弟子居住房屋门前,安装了摄像头来监控大法弟子的行踪。我家门前也安装了,当然这是邪党作最后垂死挣扎,对于这种严重侵犯人权的犯罪行为,要给予揭露。当家属询问有关公安人员时,他们都不敢承认。

事后,我就用梯子爬上去,了解摄像头的大概结构,发现摄像头是靠一根象手机充电线一样的电源线与照明电连结提供电源,拔出电源线接头,摄像头就停止工作,而且将摄像头旋转九十度,就可将摄像头取下。年前,我将电源线拔出,至今没有谁过问,其实只要用晒衣叉子将电源线拔出即可,简单快速。其实每栋楼房物业管理办公室内,都有一个摄像头监控的显示屏幕,至少有一半摄像头是坏的,所以我们把它拔下,也不会引起别人注意。

去年我市就有一个学法点门口走道上,被邪党安装了摄像头,大法弟子在他家学法、拿资料等全给邪恶监控掌握,从而绑架了夫妇俩。听说公安还把监控的录像给家属看,事后,夫妇俩还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教训深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