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非常简单有效制止恶警开门的办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01日】

经常在《明慧网》和《 正见网》看到恶警对于同修正念抵制,不予开门的情况下,采用流氓手段用万能钥匙或者令开锁匠开门,导致同修家或者资料点惨遭巨大损失的报道。

报道中被迫害的同修往往是眼睁睁的看着门被外面万能钥匙把门打开,根本无能为力,虽然一般门内还有一个最后的反锁键,但是其通常是比较脆弱的,很容易被一脚踹开,比起主锁那种很粗的钢铜栓安全性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面。所以主锁的安全性就体现得极其重要。

那么怎么对付万能钥匙或者所谓的开锁高手匠呢?其实非常简单,碰到这种流氓开锁的情况就在恶警喊门的第一时间把钥匙插在钥匙孔里面拧一下,不要拔出直接把钥匙留在孔里面,就行了,或者平时就要保持好钥匙插在孔里的习惯。这种办法绝对有效,不管什么开锁高手都束手无策,因为钥匙孔被填满了。此法日常夜间睡觉防盗也极有效。

正常情况下稍微有点档次的门主锁都配备很粗的钢铜栓安全性极高,只要保住主锁不被打开除非爆破开门,基本恶警要强行入门的可能性基本为零,最终让恶警无可奈何,为窒息迫害赢得很长的宝贵时间再加上高密度发正念可以极大程度上减轻或者消灭这种邪恶行径。

望同修互相转告减轻迫害。

注: 如果你家的是房地产开发商送的门和门锁,上述办法能起作用但是效果就比较差了,因为开发商为了节省成本送的门和门锁都是最低劣的产品,安全性很差防护等级最低,钢铜栓也不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