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给警察打开了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4月19日】

在去年四、五月份,全国多个地方都出现了当地政法委、国保、派出所或社区人员大面积骚扰法轮功学员的所谓什么“敲门行动”。我们地区也是如此。

在四月二十五日中午,我就得知了这一消息。就在那天中午大约一点半,我正准备出门上班,突然听到有人敲门。我从猫眼一看是警察,当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没有想起师父,也没有想到大法,更没有正念,就这么从猫眼里看着他。他又敲了两下,然后他说了一句“没人”就走了。我从阳台的窗户看见两个警察开着警车走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虽然不是很害怕,但是心里也是七上八下的,感觉很不好受。担心他们不知什么时候会再来骚扰。我加强学法,并不断的向内找、和同修交流。内心逐渐平静。

在五月八日晚上快九点了,又有人“咣咣”敲门、同时又按门铃、叫着我的名字。我感觉来者不善。我从猫眼里看是一个陌生的男人,我猜肯定是警察,而且不是一个人。(后来证实我的判断是正确的。)这突如其来的骚扰使我有些慌乱、也有些害怕。我示意丈夫不要开门。他们走了以后,我那一夜不知是怎么过来的,心里很不稳。

我还是加强学法、向内找并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那几天总有同修来找我,我知道这都是师尊的安排:让同修们帮助我加强正念,全盘否定旧势力的骚扰与迫害。我不断地向内找,我发现修炼这么多年,我一直都没有跳出私与我的圈子。总是围绕着自我在修。对自己的一切患得患失。首先求安逸心重,怕自己遭绑架后从而失去稳定的工作、收入和平静而温馨的生活;怕给丈夫、年迈的公婆和兄弟姐妹们带来痛苦和压力;更不想让刚刚参加工作的儿子为我担心和痛苦。同时我也发现争斗心和怨恨心很重,执著共产邪党早日解体,使大法弟子家属不再为我们担惊受怕。

我不断的曝光这些人心和执著并发正念铲除它们。我坚定一念,不管我修的如何,我都有师父管着我,我与旧势力没有任何关系,它们不配操控警察来骚扰我。我不断的想着师父的讲法:“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它们就不敢干,就都能解决。你真能做到,不是嘴上说而是行为上要做到,师父一定为你做主。”(1)我经常在心里背诵师父的诗词:《怕啥》“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2)“正念显神威”(3)我跪着求师父加持我去掉那些肮脏人心和败物。

我忽然泪流满面,深感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我想的全是自己的得失。 没有想到师尊为亿万大法弟子和世人所承受的一切。也没有想到那些没有明白真相的世人所面临的大淘汰的危险。我突然感觉内心敞亮了、浑身轻松。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把我空间场不好的东西拿掉了。我想起了师父的讲法:“ 我刚才讲了,世上的人都是我的亲人。”(4)我想他们既然是师父的亲人,那他们不也是我的亲人吗?“大法弟子已经成为众生得救的仅有的唯一希望,”(5)我想也许那些警察都是与我有缘分的人,我应该放下自我,尽量慈悲地善待他们,给他们讲真相,我能做到多少是多少,让他们从我的身上看到大法的美好。

五月十二日中午,又有人来敲门,凭感觉我知道肯定又是派出所警察。我的内心很平稳,我问了一声“是谁?”他回答说是派出所的。我立刻打开了门,一位年轻的警察站在门外。他微笑着说:“就我自己。”他的言外之意就是我不必有压力。我说:“来者是客。”我请他进来了并让他关掉执法录像仪。他很听话的立刻关掉了。他微笑着问了我三个字:“还炼吗?”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说了一句:“人在做,”他立刻接下句:“天在看。” 我说:“我知道你们干这份工作不容易。但是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你们要学会保护自己。”他马上说:“我们知道要保护自己。”我还没来得及劝三退,他就急着要走,我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躲过灾难。并告诉他回去后在手机上搜搜“藏字石”,有机会多了解法轮大法真相、善待其他大法弟子,他都答应了。我想送给他一瓶饮料,他谢绝了,然后他就匆匆忙忙走了。

我如释重负,终于跨出了这一步:给警察打开了门,不再躲避。给了他一个了解大法真相的机会。在我现有的层次中最大限度的展现了一个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善良。

以前他们都是到单位或打电话找我。我的做法是用党文化的形式自我保护,有时用狡猾的人心跟他们打哈哈,避开敏感话题,如:你还炼法轮功吗?有时带着争斗心、怨恨心对待他们和我们单位的领导。强调自己修大法没有违法,语气很不善。有时则向他们诉说:因为他们对我的骚扰而给家人带来的痛苦和压力。想博得他们的同情和怜悯从而放过我,别再给我和我的家人制造痛苦。把自己摆在了受迫害的位置。现在我深感惭愧!真是愧对师尊的慈悲苦度!其实他们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我们是大法徒,师尊一直在身边看护着我们、保护着我们。而且我们自身也是有神通的、有能力的。真正静下心来发正念就能解体邪恶。因为师尊告诉我们:“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6)我们是神啊!

经过这次警察的三次敲门行动,我感觉自己的空间场去掉了不少的坏东西。浑身轻松了许多,正念也越来越强了,没有了那种自己是遭受迫害的而又无可奈何的消极承受的感觉了。我深知这是师尊加持的结果。真象师尊所说:“在修炼中你们所经历的都是好事,也都是在建立自己的威德。”(7)

这是我现阶段的体悟,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怕啥>
(3)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新年问候》
(4)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5)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 》<正念>
(6)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7) 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