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修在自己 功在师父”

大陆大法弟子 宁静


【正见网2022年04月19日】

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平稳的走到了今天,我要把最近过病业关的神奇事情写出来,证实大法的超常,只要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

我在年轻的时候得的这个毛病,有一年夏天,我出了一身汗,就跑到一个干道口凉快,当时很舒服,但过后可坏了,后背开始痛,痛的很厉害,特别右边痛的特别厉害,整天拔拔罐,找人推拿,上班时都带着罐子,有时候后背板的很厉害,我同事给使劲敲打都不行,非常痛苦,整天贴膏药,找人按摩推拿。后来我得法了,就全好了,真是感到无病一身轻的感觉,浑身轻飘飘的,从内心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在二零二一年下半年,我后背有不舒服的感觉,经常后背痛的厉害,还扯着后头很难受,经常晕的站不稳,我就发正念,求救师尊,能好一些。

在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九日这一天,我突然感觉一下就不会动了,整个后背板住了,自己赶快活动活动才能动,我心想怎么办,就找个硬家具边,使劲蹭也不行,想找人推拿不行,想贴膏药也不行。第二天三点起来炼功,不敢炼了,整个后背放射着痛,第一套功法都不敢抻了,我在心里就一个劲的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咬着牙坚持炼完了五套功法。就这样一天比一天缓和一点,可还是难受,在这期间我加长时间发正念,向内找自己的不足,找出了很多执着心:爱面子不让人说的心;不平衡的心;瞧不起人的心;放不下情的心等等。并求师尊加持。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1)“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奇迹出现了,师尊给我把这些不好的物质拿掉了,一点痛的感觉都没有了,非常轻松舒服,炼五套功法时都被能量包围着,动作飘飘的非常舒服美妙,再一次体验到“修在自己,功在师父”(3),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再次感恩师尊为弟子的付出,弟子叩拜师尊,一定好好修炼,跟师尊回家。

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一讲(炼功为什么不长功)
(2)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师徒恩>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一讲(炼功为什么不长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