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季云芝老人的悲惨遭遇看中共的邪恶至极

觅真


【正见网2022年03月31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季云芝被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徐剑峰等迫害,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一日下午惨死在巴林左旗医院,终年六十六岁。她生前在看守所遭狱警和犯人的毒打,被折磨致奄奄一息,她曾跟监室的人说:“如果我死了,就是被迫害死的。”

二零二二年大年初一,巴林左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徐剑峰、副队长韩东栋等九个警察闯入季云芝家中,将她强制拉到左旗二医院体检。当时季云芝出现了抽搐的状况,已不能站立和说话,而且不停地呕吐。警察把季云芝长时间地放在冰凉的地板瓷上,还说她是装的。

季云芝女士曾二次被非法劳教迫害,在劳教所被高压电棍长时间电击迫害造成的心脏病症状:一着急就心脏抽搐;多次被骚扰,2021年9月9日再次被非法抄家抢劫。

劳教所科长宋靖拿着电棍过来说:上这屋来,把季云芝带到一个屋子,他一句话没说,抡起手中电棍就开始电季云芝,季云芝面部被电的吱吱作响、烧焦,后来把季云芝电的小便失禁,尿湿了裤子。他电累了,又叫来一个警察接着电季云芝,大概电了两个来小时,季云芝被电的失去了知觉。

季云芝被确诊为心脏衰竭,胆结石等三种疾病,劳教所才同意叫家人把季云芝接回。家人去接时听见劳教所的人说:“让她再挺两天。”医务科科长说:“人不行了,不能挺了。”劳教所警察说:这样能接回家吗?他们让家人把住院费算清,才让家人从医院把季云芝接了出来。这次季云芝被劳教所残酷迫害了五个多月。

季云芝被迫害致死后,赤峰巴林左旗公安局动用大量的警力,严控季云芝的遗体。家人得知季云芝去世了,要求进病房见季云芝最后一面,公安局不允许。家人在门外看见季云芝的食管已被切开,脸上和肩膀处都有血迹。

那时医院的走廊里已经站满了警察,接着他们把季云芝家人都撵出那个楼层,然后把电梯关了,不让人用那个电梯。

季云芝的遗体被警察背着她家人偷摸送到巴林左旗殡仪馆,随之殡仪馆就被四、五十名警察待命把守。季云芝的家周围也被特警,公安,便衣站岗、布控、监视。

巴林左旗公安局竟调动如此之大的警力?是刽子手们恐惧其杀人罪行被曝光于世,以竭力掩盖。同时也是为恐吓住她家人,企图让她家人消音。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一日,巴林左旗公安局通知季云芝家属去左旗旗医院,家属去了之后,医院出具季云芝病危通知书,让家属签字。当时季云芝脚上戴着脚镣,人已昏迷不醒,没有意识。

三月二十日上午,巴林左旗公安局通知季云芝老伴儿去医院看季云芝,季云芝老伴儿到医院后,听医生说已经对季云芝抢救一次了,情况不是太好,说当时巴林左旗医院打算给转到赤峰市医院,但是市医院的专家来了以后说没有必要了。

季云芝的老伴儿一再要求公安局办理释放手续,把她接回去,徐剑峰以领导没有批下来为由,坚决不释放。三月二十一日,她家人接到通知,说季云芝去世了。

季云芝从二零二二年二月一日被绑架,直到到三月二十一日离世,四十八天的时间里,她每天都在被摧残折磨中。

以上是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的季云芝老人被迫害致死的大概过程。一个普普通通的善良老人,只是因为信仰真、善、忍大法,做一个更好的人,就遭受如此残酷的迫害。从季云芝老人的悲惨遭遇,我们看到了中共的邪恶至极、丧尽天良!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二年当中究竟有多少像季云芝老人这样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真是罄竹难书啊!

在此呼吁中国还有良知正义的各界人士及国际社会关注季云芝等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帮助中国人民制止迫害,解体中共,结束迫害,让这些无辜的善良好人不再遭受无辜的苦难和不白之冤,让季云芝老人这样的人间悲剧不再重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