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保平安的福音 法轮功学员却遭关押和判刑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3月29日】

哈尔滨香坊区孙太荣女士(左)、广州市天河区叶小冰女士(右)

哈尔滨香坊区法轮功学员孙太荣因告诉人们避疫良方,于1月20日被南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到看守所,现被批捕。广州市天河区法轮功学员叶小冰因告诉民众法轮功真相,于3月23日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1992年在中国长春传出,教人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使修炼者提高道德水平、获得健康身体。如今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有人修炼法轮功。

自1999年中共血腥镇压法轮功,绑架、非法关押、判刑、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给他们及其家属带来灾难。

教人避疫良方 遭绑架、批捕

明慧网报导,52岁的孙太荣是哈市宾县宁远镇爱国村王油坊屯人,她将自家位于南岗区的楼房租给了原籍肇东的两位年轻人,他们准备考公务员。她很照顾他们,给他们自己丈夫手机的套餐,提供上网的宽带,为他们节省了840元钱;他们要提前退房,她还退给他们租款,而按合同不用退款。

在疫情下,她告诉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能躲过瘟疫,还告诉他们退出中共组织,保平安。不想,被中共谎言毒害的年轻人报告给了南岗区政法委,她遭国保警察绑架。

孙太荣在村里是位公认的大好人。

孙太荣二十多岁时浑身是病,曾差点丧生,肚里有个拳头大的硬包,寻医问药都无效,婆婆嫌弃她,她怨恨婆家对她不公。

1995年法轮功传到屯里,她修炼后硬包消失了,病都不治而愈。全屯的人都知道她起死回生。她身体好了,人也脱胎换骨了。

早年孙太荣生了女儿后,重男轻女的婆家对她不好。修炼后,她看淡了人与人之间的得失恩怨。

她和丈夫整年在外打零工,但每次回家时,她都给公婆买吃的、用的。屯里人提起她都伸出大拇指。

她家的一块好地,叫人家占去播上种,把不好的地换给他们。眼看丈夫找人要干仗,她拦住了丈夫,劝说不要计较:“乡里乡亲的,打坏了对谁都不好。”

婆家的叔伯弟弟盖房子,占她家的地,丈夫不干了。孙太荣一直劝丈夫说,法轮功给了我们一个完好的家、好的身体,叫我们做好人。“让他三尺有何妨?”

丈夫很佩服孙太荣,“法轮功使妻子变得如此有气量。”

后来,占他们家地的弟弟的媳妇得了子宫癌,到城里看病。孙太荣忙里忙外,照顾弟媳,还给凑了一万块钱先垫上手术费,叫弟弟、亲戚都感动得掉泪。

十多年来,她和丈夫给人刷房子打零工,不偷工减料,凭良心干活,活源不断。

如今她因告诉人避疫良方,却被中共关押至今。

在疫情中,法轮功学员传播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许多民众受益,一些染疫者康复。对此,明慧网有许多报导,例如:

居住在纽约长岛苏福克县73岁的犹太裔女珠宝商人奥斯诺‧盖德(Osnot Gad),2020年3月21日不幸被确诊感染了病毒。当时她呼吸困难,全身疼痛起不来床,以至感到死亡的威胁。她的一位法轮功学员朋友告诉她念“九字真言”。她开始念诵,三天后完全恢复正常。

2020年8月20日,欧洲病毒学专家董宇红博士认为念诵“九字真言”时,会产生强大的能量场,这个场就能传递到念诵者身上,可增强人身体里免疫系统的抗病毒能力。

她曾选用了来自世界6个国家、6个族裔的36个具有代表性的染疫患者作为调查对象,结果证实:他们通过念“九字真言”在数天内就收到抗疫的极好效果。

告诉人保平安的真相 遭冤判两年

叶小冰出生于1982年6月,原籍广东湛江,毕业于湛江广播电视大学,在广州运营业工作。

2020年4月24日上午,天河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天河南派出所警察,到叶小冰所居住的天河区恒诚大厦内,要求管理员打开其房门,随后非法抄走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并将她绑架。

同年11月,叶小冰被构陷到海珠区法院;2021年10月12日,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庭审。

她当庭说,自己发放资料是告诉民众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让民众在疫情肆虐下能保平安。

在法庭上,两位辩护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

律师明确指出:法轮功倡导“真、善、忍”,提倡修身养性,做好事、做好人,(中共)政府没有权力超越《立法法》对其进行打击、消灭;

公安部和国务院办公厅认定的14种邪教组织中没有法轮功;

公诉人自始至终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或法律依据证明法轮功是X教等。

律师进一步阐述,自(中共法院)采用《刑法》300条冤判法轮功修炼者至今,没有任何一个公诉机关或法院确定信仰“真、善、忍”的修炼者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没有具体的犯罪客体,没有犯罪侵犯的对像,何罪之有?

律师分析,此案属于先抓人后立案,有迫害和欲加之罪的嫌疑;侦查人员入室抄家、绑架,没有出示工作证,没有宣读搜查证……;公诉人没有在法庭出示任何所谓证据原件,无法质证等等。

最后,律师说,本案以及针对所有法轮功修炼者的指控案件,都是假借法律的名义,行政治迫害之实。“在经受了22年的迫害、打压之后,法轮功学员更加坚忍,世界各地的修炼人群雨后春笋般涌现。善的,一定会得到洪扬;恶的,一定会遭到唾弃。我们每一个人都面临着决定未来人生的选择。今天的选择会铸就未来人生的价值。”

今年3月23日,叶小冰被海珠区法院冤判两年、勒索罚款3,000元。她当庭表示要上诉。

旅美大陆人权律师吴绍平曾向大纪元表示,“自1949年中共就对善的力量进行摧毁和破坏,对整个社会的价值观的破坏非常厉害。”

从1999年至今,中共重点迫害的信仰群体就是法轮功。“它为了巩固权力、巩固统治,就要把它的邪恶放大到最大,让人们去恐惧它。”

吴绍平说:“法轮功要去救人,代表邪恶的力量的中共就要去迫害这些善的力量。它想让这个善的力量无所遁形。”

“但实际上,我相信它是做不到的。中共是一个这样邪恶的政权,它最终是要失败的。”

(大纪元)

(案例源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