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律师谈中共为何惧怕法轮功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27日】

在中国大陆,无数民众因为修炼了法轮功后获得新生,却因为信仰“真、善、忍”遭中共绑架、判刑、酷刑折磨,身心受到极大摧残,被迫害得奄奄一息,甚至离世。

大纪元记者采访了旅居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于海文,她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从死亡线上走回来的经历,以及被中共非法劳教,迫害得命悬一线的遭遇,并揭示了中共邪恶的本性及其灭亡的必然性。

旅美的大陆人权律师吴绍平向大纪元表示,中共是社会的毒瘤,惧怕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这样一个善良的群体。国际社会应该对中共采取实质性的行动,制止其对宗教信仰人士的迫害。

以下两例只是无数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的代表,揭示的只是中共罪恶的冰山一角。

修炼后获新生 被非法劳教 双目失明

于海文来自吉林舒兰市,52岁,2009年来到美国,现在芝加哥经营一家美容店。

她二十几岁生了孩子后,患了肺结核,病毒性心肌炎。一位老中医给她把脉说,她能活过40岁就算超常了。

她儿子出生后也一身病,每周打点滴,还做了几次脑穿刺。她想自己和孩子都活不久了,精神处在极度的绝望中,出现忧郁症状。

1995年一位熟人给她介绍了法轮功,她当时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也不相信气功。后来在朋友的劝说下,她参加了一个九天学习班,看了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

她没想到,在不知不觉中她的肺结核、心肌炎都好了,她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而且儿子的病也好了。1996年她正式开始修炼法轮功。

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她几次遭非法关押,被非法劳教一年,于2001年1月关进了长春黑嘴劳教所。

在那里,她每天干活20个小时,被禁止上厕所、睡觉,被洗脑“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她的眼睛出现了高压散光,几乎看不见东西。

她被几个包夹(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人)整天看守、洗脑、咒骂。四个月后,她的眼睛不能动了,看不见人,干不了活。劳教所说她装病。

后来医生诊断她的眼睛极度的高压散光,导致头疼、看不见东西等症状。劳教所就开始给她吃小白片的药,两个人摁住她,给她灌药。之后,她的牙齿从根部全部变黑,大牙先掉光,然后门牙变黑、掉落。

那时,她连毛巾也拿不动,穿件衣服就汗如雨下。

出劳教所后,她开始练法轮功,慢慢地眼睛视力恢复了。2009年她来到美国,第二年她去检查视力,结果一只眼睛的视力恢复到1.4,另一只眼睛1.5。

2021年7月10日。于海文参加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中领馆前反迫害的集会,悼念在大陆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受中共77种酷刑摧残离世

姜国波,1963年3月出生,山东威海人,大学文化程度,原潍坊市委政法委副县级干部。他曾患有“肝硬化晚期”、亚癌症“肺病”(家族中几位亲人因此病离世),看遍名医,都无效。1995年6月,他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完全康复。

修炼后,姜国波的工作更加出色,廉洁清正,连年被评为优秀工作者,1998年在潍坊市委政法委被提拔为副县级干部。

中共1999年7月迫害法轮功后,他惨遭迫害、九死一生。

他因坚守信仰,先后遭绑架13次,被非法劳教2次、判刑5年;曾遭77种刑罚摧残;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被折磨得死去活来达39次。

姜国波承受的酷刑包括:锁铐铁椅子、“死人床”、锁缚“十字架”、坐老虎凳、喂蚊子背铐、罚站、不让睡觉、殴打、拖着走、坐小板凳、灌剧毒物、踢伤生殖器、打聋耳朵、拳打脚踢、关精神病区等。

在昌乐看守所,姜国波被绑在“死人床”上折磨,手脚分别铐在4个床腿上,人动弹不得。

在风雪交加的寒夜,狱警让姜国波穿着单衣服在室外挨冻了整整一夜,他被冻得昏死过去。

姜国波出狱回家后,一直遭受曾被注射的不明药物的折磨,于2021年4月29日含冤离世。

中共为了“维稳”政权打压法轮功

旅美的大陆人权律师吴绍平针对上面的案例对记者说,中共迫害宗教信仰人士的最大目的就是,对政权的“维稳”。因为这些信仰者能揭露它的丑陋,它就把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视为威胁。

宗教信仰者可以用信仰的力量,把很多人凝聚在一起,让善的力量在社会中不断的增长。“对中共来讲,这会形成巨大的挑战。因为中共是一个很邪恶的政权,它看到这种有信仰的力量、有行动力的力量,必然不容许它存在。”

于海文认为,中国的传统文化是有神论,人类的道德维持在有信仰的基础上。人只要信神,就会相信善恶有报。而中共是无神论,毁掉寺院、砸庙,泯灭传统文化的“仁、义、礼、智、信”,强迫人把它当神供奉。

她说,法轮功的“真、善、忍”给人们带来的是美好、善良、健康的精神境界,信奉“假、恶、斗”的中共就把他视为眼中钉,用尽各种邪恶的手段进行打压。

“中共是人类社会的毒瘤”

吴绍平认为,中共是作为一个毒瘤出现在人类社会中的,它自然不允许健康的力量存在,不允许有益于人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的信仰存在。

炼法轮功能够强身健体,这会吸引更多的人来修炼法轮功,而中共就惧怕这种强大的社会力量。

中共迫害的另一个目的:“你不是认为信仰可以拯救你吗,那你看我迫害你,你说信仰能不能拯救你呢?它实际上是想打破人对信仰追求的信念,从心理上对人进行摧毁。”

于海文告诉记者,中共的邪恶就在于怕好人多。在中国从普通民众的到社会精英,都在炼法轮功。人们了解了法轮功后,就会去做一个好人,从思想上、心灵上改变自己,随之身体也会健康。

“没有任何人喜欢中共的真实面目,它不得人心。它因为妒忌法轮功,才要迫害法轮功的。”

“中共把邪恶放大到最大”

吴绍平认为,“自1949年中共就对于善的力量进行摧毁和破坏,对整个社会的价值观的破坏也是非常厉害的。”

从1999年至今,中共重点迫害的信仰群体就是法轮功。“它为了巩固权力、巩固统治,就要把它的邪恶放大到最大,让人们去恐惧它。”

“法轮功要去救人,代表邪恶的力量的中共就要去迫害这些善的力量。它想让这个善的力量无所遁形。”

“但实际上,我相信它是做不到的。中共是一个这样邪恶的政权,它最终是要失败的。”

于海文表示,中共无论用什么邪恶的手段,用造谣、酷刑、把人弄残、夺去生命、造成家破人亡,甚至活摘器官等等,都改变不了人心。

“因为人的心最知道他选择的是什么,不会去盲目信什么。我自己亲身受益了,我才会发自内心感谢师父、相信大法。”

“那么中共越是使用卑劣的手段,越让世人、让更多的人看清它的真实面目。”

“国际社会要采取实际行动制止中共”

吴绍平说,国际社会已通过了很多关于人权保障的条约,中共也是参与国之一。“中共现在一直在侵害人权,也就是一直在违反国际人权保障的条约。我们认为国际社会是有义务加大力度去督促中共来履行国际义务和责任的。”

他还说,至今国际社会对制止中共迫害人权“只是在口头上,道德上的遣责居多,对中共采取的实际行动少”,“国际社会应该要采取更多的行动来制止它对宗教信仰人士的迫害”。

于海文说:“全世界所有有良知、正义的人,都要站出来谴责这场非人性的迫害,让所有的中国人能像自由社会的人一样生活,享有人权和自由。”

“中共这场迫害最后一定是以失败告终的,因为它现在就把自己的邪恶暴露无遗。你想它的所作所为还能长久吗?”

(大纪元记者罗琼、常春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