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绑架不久 法轮功学员即被中共迫害致死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2年02月20日】

近年来中共大量绑架法轮功学员,即使在大疫下,仍非法抓捕、骚扰、关押、判刑他们。有些人在被绑架后的很短时间内被虐杀。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1年,5,886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2020年,6,659人遭绑架;2019年,6,109人被非法抓捕。

以下列举明慧网上的七个案例,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中,有的不到十天就被害死,有的仅几天,有的在当天,甚至数小时后就失去了生命。

遭绑架仅几天 黄素兰被迫害死

2022年1月20日前后,四川成都市郫都区黄素兰在自己家楼下被彭州市公安警察绑架,关在一个秘密地点审讯。

50岁左右的黄素兰身体非常健康,被警察秘密关押几天后就迫害致死。

此前,当地法轮功学员刘嘉、龚敏、周进霸已被绑架、同样被关押在这个秘密地点审讯,不许律师介入。

1月19日,法轮功学员叶芳被七八个警察抄家、劫持,第二天被送进新津洗脑班。

2021年7月13日,彭州市法轮功学员杨兴叶被非法判刑四年;12月10日,在彭州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遭绑架仅一日 山东孙丕进被害死

2021年6月17日,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东儒来村法轮功学员孙丕进在自家田里干农活时,被蒙阴县派出所绑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他家人查看其尸体时,发现脑浆溢出,一只眼珠没有了。

2020年10月25日上午8点多,自称是当地派出所的一行五人来到孙丕进家骚扰,让他去当地县城的一个汶河大酒店所谓“学习”,还得做体检。孙丕进当时正好不在家,他们威胁说不去就要强制执行。

孙丕进的妻子于在花因坚持自己的信仰,遭到当地警察的多次摧残,曾多次被非法关押,被迫流离失所十多年,于2015年8月19日含冤离世,年仅47岁。

山东李玲被村支书带民兵毒打致死

2020年6月28日上午,山东省蓬莱市龙山店镇大张家村法轮功学员李玲,带着法轮功真相资料回家,被人恶意举报。村书记响得茂带着五六个民兵将她从家中绑架。

在被非法审讯中,李玲拒绝回答资料的来源,遭村民毒打。一行凶者拿一根棍子捅在她的心窝处,她的身体当即出现异样。

那伙人将李玲非法拘禁在邻村——响吕村山上的一间空房子里。恶人问不出什么,气得一脚将李玲踹倒,她的臀部碰在石头上。

李玲还被惩罚在室外长时间淋雨,她一直绝食反迫害。

7月13日,李玲被送到响吕村私人诊所“救治”。村民兵被告知她已死亡后,立即把她的遗体拉回她家,并在她家门口看守着,逼迫其家属当天必须火化遗体,家属无奈服从。

唐山韩玉芹遭绑架 当天被迫害死

2020年6月18日早上4点多钟,唐山市,丰润区公安分局及派出所出动大批警察绑架了该区的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68岁的韩玉芹。

韩玉芹被劫持到派出所后,强制坐在铁椅子上。期间,警察让她填表放弃修炼,被她拒绝。

当天中午,她丈夫去给她送饭,她没吃,一直在哭。由于长时间坐铁椅子,她的腿已肿胀。

下午4点左右,韩玉芹要求去上厕所,之后晕倒在里面,被送至医院抢救,不治身亡。

仅3天 河南张志温在看守所被害死

2020年5月13日上午9点左右,河南省禹州市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张志温,被禹州市国保大队指导员等人从家中绑架。

第二天,她家人四处打听,得知张志温已被非法关进许昌市女子看守所。

5月15日上午,家人去看守所给张志温送衣物和药品(张志温有糖尿病,每天须打胰岛素),看守所拒收所有物品,还说那里啥药都有。

5月16日下午,禹州市国保大队王晓伟等人找到张志温的丈夫,说张志温情况不好,叫家人去拉人。家人非常气愤:“人被你们拉走时好好的,现在让我去拉人?你们看着办吧!”

5月17日上午,家人给王晓伟打电话询问张志温的情况,被告知张志温已离世。

遭绑架9天 杨胜军被迫害致死

2019年8月2日,家住黑龙江佳木斯林苑小镇的法轮功学员老金太太和儿子杨胜军,被三个警察当场绑架、带到友谊路派出所。

老金太太于当晚23点被放回家。杨胜军被带到医院体检,他当时的身体非常不好,仍被非法关进拘留所。

8月11日早上5点半左右,友谊路派出所警察来杨胜军家敲门,说杨胜军早上在拘留所大口吐血,已经被送到中心医院抢救;还对家属说:人送到拘留所之后,就跟派出所没关系了,人就不归他们管了。

杨胜军在中心医院输了8袋血,上午还能说话,下午说不了话,到晚上9点,就离世了。

82岁老太遭绑架 当日失去生命

2019年1月11日一早,郭振香到城区一公交车站点,给过往的行人免费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讲真相,遭警察绑架到招远梦芝派出所。

当日上午10时,老太太的家人接到派出所电话,说老太太离世。之前,派出所没通知家人,就直接把遗体拉到殡仪馆了。

警察告诉家人,老太太自己得病死的。家人知道老人从修炼法轮功以来,身体一直健康。怎么去了派出所就得病死了呢?

老太太在外地工作的儿子带两位律师回招远要查明真相。律师要调出老人从遭绑架到离世的整个过程的监控录像,招远公安只有她被绑架时的录像,其它的一概没有。

招远公安对律师进行威逼、恐吓、极力阻挠,不让律师介入,威胁吊销律师证。

律师被逼无奈只好退出此案,返回原地。

“从血泊里站起来 进行不屈不挠的抗争”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向大纪元表示,“我们看在过去的这二十多年当中,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可以说已是完全丧尽天良。”“二十多年来,法轮功修炼群体是遭受中共暴政迫害最严重的受难群体。”

今年新年前夕,纽约著名人权律师叶宁对大纪元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无所不用其极,邪恶程度超过当年的法西斯纳粹。

“中共对各种宗教信仰的迫害是从来都没有间断过,但是,从血泊里站起来,进行不屈不挠抗争的,大法弟子是唯一的,在整个反抗共产主义的历史上,大法弟子可以说是填补了全人类的空白。”

“在全世界都跪倒在中共这个集权法西斯政权的时候,只有法轮大法弟子坚韧不拔地反抗,在这一点上,我要向大法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盛雪表示,这二十多年来,法轮功修炼群体也成为揭露中共暴政、传播真相、抗击中共恶政并捍卫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最有行动力和影响力的群体。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