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律师和法官讲真象的一次宝贵经历

玛瑞雅


【正见网2004年06月04日】

我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最近我参加的律师们和法官们的一次会议。我觉得把真象展示给他们,让他们知道法轮功, 以便他们能够在维护正义时作出正确的决定是很必要的。

当我一到达会议地点,我感到非常的困难并且发现我自己甚至不能和人谈话。当其他的学员告诉我有一些学员被要求离开会场时, 我的状态变得更糟。

那时,我觉得这种感觉很奇怪,因为我在接近任何官员的时候从来都没有问题,但是当时我就是不能突破这种状态。我决定花一些时间学法,但是第二天当我去参加会议时我的心仍然很沉重.在去开会的路上,我甚至试图避开在入口前学员炼功的场地,因为我害怕会遇到参加会议的人,让他们认出我是法轮功修炼者而不让我出席会议。我觉得如果谁不让法轮功修炼者出席会议,那就意味着他对法轮功持一个消极的态度,从而使他处于一个危险的境地。

当我进入会场,我仍然不能接近任何人并且充满了生怕什么人因为我是法轮功修炼者而让我离开的恐惧。我试图战胜这种感觉。这时一个想法进入了我的脑中:我应该回家去学法,因为我现在没有正念,并且我会造成一些损害。正当我站起来向出口走去时,一个想法击中了我:这个会议是一个使律师和法官进一步了解真象的宝贵安排,并且在正法的这个阶段接触到他们是非常关键的。我觉得我明白的一面感到了他们渴望听到真象和因为很可能错过而发出的哀痛。

在大楼的外面,当我走过学员炼功的地方时,我又意识到一点:如果我害怕被人认作是法轮功修炼者,那我又如何去做一个真正的法轮功修炼者呢? 带着这个突破,我穿着高跟鞋, 西装加入到了学员中并且和大家一起炼功。尽管我什么也没说, 学员们似乎了解我所经历的一切。

炼功之后我的头脑变得清醒了。当我回去开会时,我注意到在每一个法官的名字前都有一个称呼Honorable(尊敬的)。我考虑到对于常人来说,尊敬是一个人所拥有的唯一一个事情,所以在这儿的这些法官们,他们拥有决定正确和错误,维持人间正义的最令人敬畏的责任。因为‘尊敬’意味着着‘正确’,并且这个称呼‘尊敬的’意味着着‘正确的’,所以‘尊敬’对一个处在这种责任位置上的人来讲意味着一切。一个国家把维持正义的责任这样的荣誉交给了他们。师父说每一个人都是为法而来,并且根据我的理解这些人也许曾经是许下了誓愿,要在师父正法时来承担他们的责任。悟到了这点对我来说是很震撼的。

我还意识到自己选择参加这个会议并和这些官员交谈是因为我想要他们站在正的一面维护法轮大法。后来我认识到这是对常人的过高期望,因为他们不是学员,没有法在其后帮助他们击退邪恶。我要求他们维护大法,这是有些学员都很难做到的。已经学法几乎七年的我自己仍然会犯错误,我怎么能以此要求这些充满人的观念和执著,而且处在邪恶的压力下的官员们呢?

想通这些之后,我知道我必须停止教训他们。我真正要做的只是加强这些众生的正念,给他们力量勇于去做他们在此该做的。这样我和人们交谈的时候是真正发自内心的。

会议期间我保持安静。我关注到他们负有多大的责任以及他们诚心尽力做正确的事情。我发正念加强他们的能力和智慧。会议结束时我感谢他们具足勇气完成他们的维护正义的崇高目标。我还感谢每一个人给予我就座旁听他们的讨论的权力。我告诉他们在我的祖国,虽然是民主国家,我是不会被允许参与这类会议的。我说我代表那些被压迫或已冲破压迫的国家,我想让他们知道,这些国家的人民怀着希望也怀着恐惧在向美国寻求正义。恐惧,是因为如果最强大的国家不能坚持原则,屈服于政治或经济压力,那么其他的人们就很失望了。

他们边听边点头,似乎明白了他们所拥有的巨大责任的真实意义。我告诉他们,我的母亲三岁时进入集中营,人们不知道二战时期发生的暴行,也不相信有人告诉他们发生的事情,但事情还是发生了。我说我们应该从历史学会看穿那些想欺骗世人的恶人的谎言。当一个暴君决定剥夺真善忍的道德价值,并将坚持他们的人以酷刑致死时,我们决不能抱着疑虑的态度,而要果断行动。我说我对他们持以最高的敬意和羡慕,因为采取行动要有很大的勇气。

会后我和不同的人交流也告诉他们这些话,有的人禁不住流下了眼泪。有人向我致谢,说我是头一个理解他们处境的人,因为人们总是不满意他们的努力。一位学员后来告诉我他注意到他们态度的转变。我和他们交流之前,他们匆匆忙忙的从一个会议到另一个会议,没精打采,疲惫不堪,他们的表情在说工作是他们的负担。

交流之后,他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自豪的迈步,感受到完成使命的荣耀。他们的这一变化让我认识到我必须把这些官员当作等待被救度的人。我知道我必须铲除操纵他们的邪恶从而支持他们。我也明白我必须纠正他们人的观念,加强他们的正念,这样他们才能真正明确的执行他们在正法时期来到人间的伟大责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