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在美国首都航天博物馆讲真象的小故事



【正见网2004年04月19日】

编者按:自1999年法轮功在中国被残酷镇压以来,五年过去了。五年间,恶首不仅动用中国大陆的媒体,还将黑手伸到了海外,他们利用诬蔑、造谣、陷害等等手段去抹黑法轮功。世人因此而被蒙蔽,甚至助纣为虐,干出丧尽天良的事来。在这“黑云压城城欲摧”的恶劣环境下,大法弟子本着一颗大善大忍之心利用各种机会向世人揭露谎言,讲清真象,希望世人能用自己的良知去分清正邪,有个美好的未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坚持不懈,滴水穿石,我们已经看到世人在逐渐的觉醒,为此我们新开设〖滴水穿石〗栏目以收集、整理相关的故事,同时为弟子的文学艺术创作提供素材。

(一)

一位从北京来的姑娘,指着“与你同行”的小册子高兴的说:“这个我看过,寄到我家里的,我们收到了。”

(二)

一位从中国大陆来的年青人,指着展板上在天安门广场上殴打大法弟子的恶警说:“现在中国警察比黑社会还坏。”

(三)

有一次,遇到几位从前苏联来的游客,因为语言不通,法轮功学员就用手势和笑容与他们沟通,向他们展示五套功法,游客们兴致勃勃,气氛详和、美好。他们认真、仔细的看展板。学员指给他们看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示意图,他们在图上找到了自己的国家,又是拍手,又是竖拇指。

(四)

三位学员开车去航天馆途中, 车停在十字路口等绿灯,看见街边站着两位中国人。学员们急忙摇下车窗,向他们打招呼:“先生,你们好,是从中国来的吗?” 他们答道:“是的,从中国来的。”一位学员展开随身携带的横幅对他们说:“同胞啊,请记住:‘法轮大法好!’”

绿灯亮了,车已开动,只见年长的那位指着随风飘扬的金光闪闪的大法旗帜,满脸惊喜的高呼:“法轮功!法轮功!” 年轻的那位却漠然的背过脸去。我们为找到光明未来的生命欣慰,也为错过机缘的生命而惋惜,希望他们还有一次机会。

车轮飞旋,大法弟子汇入到茫茫人海中,去讲清真象,救度众生。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24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