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象交流会有感

台湾弟子


【正见网2004年03月13日】

此次举办中区讲真象交流会,在全省同修积极参与及踊跃发言下,圆满成功。因交流的时间短促,未能让所有与会的同修畅所欲言,诚属美中不足。但同修们宝贵丰富的心得分享、集思凝结出的解疑方案以及鼓励同修突破障碍执著投入正法行列的过程,让在场的同修获益匪浅,深觉不虚此行。加上会中各种讲真象的简报交流,使这一次交流会成为正法力量的大结合。

讲真象的主要目的是救度众生。藉着举办心得分享交流会,让整体能得到提升,交流彼此在正法工作中的不足。一起寻求弥补之道,减少损失。并研讨如何整合正法力量鼓励同修跟上正法进程,一起来讲真象救度众生…等等议题都有精采感人的报告,我试着把参加此次交流会听到的打电话讲真象的心得。整理出来与同修分享,请当天参加的同修能再补充其不足之处,让心得分享交流会的内容更圆满充实。

(1). 以纯正正念,用善心向大陆同胞讲真象,即使是简短几句,都能感动人心,讲清真象。

(2). 大法弟子的能力无可限量,只要救度众生的正念强,师父就能赋予弟子们各种能力,不要因对方的身份、头衔,或畏惧对方威吓粗暴的口气。心想无论如何就是要讲清真象救度众生。

(3). 在不偏离法之原则下,符合常人的口味,讲清真象注意自己的语气态度是否尊重对方,让对方感受到我们的善意与关怀。

(4). 尊重对方的发言权,不要因怕对方不听挂电话而语气急促,碟碟不休,这样反而会起到负面的效果。可以问他知不知道天安门自焚是造的假,还是告诉他江鬼已经被告上国际法庭,一次不要说太多,用问答方式,双方有互动才能针对对方的疑惑更深入细致讲清真象。做到:理智、坚定、不畏苦;深入、细致、说明白。

(5). 任何对象都是要以慈善正念来救度(要铲除的是,背后操控他行恶的邪恶),即使是公安武警要先相信他是好人(启发他的良知善念),以关心他的将来为出发点,把真象告诉他,是担心他因为被造假的资料欺骗而做出损人害己的傻事。请他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盲从错误的命令行事,不仅成为替罪羔羊,还会连累家人子孙。

(6). 610成员多为狡猾邪恶之徒,从早先的怒骂转为伪善的否认迫害事实,或以曲解的法理试图软化打电话同修讲真象的坚定,伪善地取得同修的信任,套话企图取得大法工作的讯息、资料、工具、牵扯政治反动、修炼不能看病吃药以及得道升天等话题企图录音后剪辑制造抹黑法轮功的栽赃工具,话题要着重在非法拘押虐待的“人权迫害,信仰言论自由”是中国宪法所保障的权利。我们是要一个自由修炼的环境,要一个好的身体,学做一个好人。可反问他:“这到底是犯了哪一条罪?”

(7). 整合所有可以讲清真象的工具,把所有的资料做一个整合共用,让讲清真象的效果力量因整合而倍增。真象网站设立就是整合的开始,所有同修接可透过网站取得资讯、资料,并可在网站中交流彼此心得共同提升,所以今后只有讲真象组。整体形成一股无坚不摧、铲除邪恶、揭穿谎言、讲清真象、救度众生的正法力量。

(8). 各点窗口除了积极讲真象,向同修发布重点救度紧急讯息,仍须肩负鼓励同修,帮同修排除障碍,跟上正法进程的使命。这是一种慈悲,也是修炼之中重要的事。对同修更是要慈悲,不让同修在正法之路程中落下。各点要形成讲真象的能量场,熔炼在正法之中。

(9). 每天至少打一通电话,持续坚定不懈怠,否则一放松要再拿起电话有如千斤重,先重质、后重量。一次就叫他明白,可不要流于形式,我们的目的不是打多少电话,而是要救度更多的众生。

(10). “不管怎么忙,一定要学好法”,那讲清真象才具有大法弟子的法力,打电话时全程正念充足,任何的迟疑杂念都将干扰讲清真象的效果。

以上是个人听到同修心得分享的纪录,请同修参考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