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轮功学员开始2004年讲真象汽车之旅



【正见网2004年06月02日】

5月29日星期六,英国法轮功学员开始了2004年苏格兰汽车之旅,汽车之旅的目地是唤起民众对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的关注。四位来自苏格兰与英格兰的学员将参加此次为期六天,自苏格兰首都爱丁堡出发,造访苏格兰六个城市的汽车之旅。苏格兰议会议员麦克.普林格先生(Mike Pringle MSP)主持了汽车之旅启程活动,他说道:“我在此的原因是法轮功将要做一次环绕全苏格兰的汽车之旅,并将前往许多不同的城市,我非常非常高兴来支持他们针对中国言论自由为目地的活动。很清楚的,在苏格兰,他们可以随其所愿的修炼,任何人都可以在苏格兰修炼这项功法,而且我相信这个功法会遍及世界各地,特别是法西斯制度的中国。”


苏格兰议会议员麦克.普林格先生与学员交谈 2004年汽车之旅启程


中国大陆的解放军应邀参加今年爱丁堡军乐节(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的新闻,使学员有机会让人们知道解放军在迫害法轮功方面所扮演的角色。学员们在爱丁堡市中心设置了法轮大法信息展位,告知人们正发生在中国的群体灭绝罪的真实情况。数百位民众在主张江XX要为迫害夺走960条人命负责的请愿书上签名。(据中国官方文件的数据―实际被迫害致死的人数达数千人。)

学员们演示法轮功功法,散发小册子,并与人们交谈,许多人对于这些施加在以法轮功真善忍为原则生活的人们的人权暴行,感到厌恶,人们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也被邀请参加此次军乐节感到失望,并公开的抗议表达对此事的不满。苏格兰国会议员麦克.普林格也呼应了同样的看法,他说:“我非常强烈的反对中国政府的代表以军队的形式来到苏格兰演出,尤其是在这种非常有名的活动―军乐节,我实在无法相信他们被邀请,而且我认为许多人也表达和我一样的感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