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失惨重 教训深刻

衡阳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26日】

---也谈手机安全问题

我每次出外讲真相从来不带手机,去学法点、资料点也不带。手机的安全问题,我经常在学法点也与同修讲,同修在学法中途给打电话都被我制止了多次,可是问题恰恰出在我身上两次。

第一次是在2015年诉江时,外地一同修回老家探亲,他不懂诉江之事,我就把自己的诉江状送给他参考。本来他以前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只知道我的姓,事后他就把我的实名,存在他自己手机的电话号码中(我不知道)。不久,他由于不理智被邪恶绑架,邪恶原来不知道我的电话与住宅。次日,邪恶利用手机定位,就找到了我的家,好在自己不在家,家属没配合才未造成损失,但从此以后邪恶常来家骚扰。

第二次是去年6月份,我在外地租房住,邪恶破门而入(本人不在家),把家里的电脑、打印机,所有的大法资料设备被一扫而空,等我中午回家时被非法绑架。这是我二十多年来损失最惨重的一次。事因是:前年12月一女同修在火车站讲真相被绑架,她可能当时身上带着手机,她的手机上存有我的电话号码,于是我的手机被泄密。我本人全不知,不久她被放出,又打电话给我叫我给她上网曝光,当时我很震惊,觉得对方不理智,怎么能在电话里讲那样敏感的话题?但是我又一想,不至于邪恶监听吧?于是,我还问了对方是在哪绑架的?关押几天等?哪知邪恶全监听了。由于邪党搞100周年庆典,常骚扰我,家人不许我住自家,去年4月份搬到女儿家,5月份又租屋住,铁路公安都了如指掌,因为都在邪恶监控中。因为邪恶最怕曝光,当时审问我时,邪恶再三盘问我曝光细节,说是不是我上网曝的光,我虽然没配合邪恶,当天在师父的加持下,自己正念闯出,向内找,也是自己有大漏,才给大法造成了巨大的损失。

其实去年邪恶搞100周年庆典,我市同修被非法抄家的至少有十多户,被非法构陷到检察院、法院,非法开庭就有六人,一般都被电话监控,有个别学法小组多年来都有人带手机来学法,边读法边接打电话。有一次,我特别注意在心里记数,共有四个人接打了五次电话。有一同修,接电话后干脆不参加集体学法,办事去了,有的人还在电话里与同修直接讲,做多少本明慧与正见周刊,他们总是觉得自己正念强不会有事,抱着侥幸心理,把师父的讲法与同修在明慧网上的善意的劝告,都当作耳边风了。

师父说过电话就是个窃听器,我们经常看到明慧网上报道,邪恶监听电话而后实施绑架,为什么不警醒呢?教训太多了。我市这次出大事,六个人被构陷,都与参加这个点学法的同修手机泄密有关,损失惨重,教训深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