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已经发出强烈求救的信号

大陆同修


【正见网2021年12月30日】

师父在《洪吟三》歌词里面写的《救人的是神》中说:“危难中人在求救 明白一面要生存”。

我突然想到众生早已向大法弟子发出了强烈的求救信号,只是我们没有注意到,也没太在意。你看那大街上用各种方式把自己的电话号码曝光在外面的店主,招聘的、出租、招租的、招商、招生的,还有各单位门前的号码简直是琳琅满目、五花八门,众生使尽了浑身解数用这种方式发出强烈的求救信号。大家想想这还不强烈吗?现在是人手一部手机,大陆弟子再怎么会讲真相,也不能面面俱到的找到每一个人,更何况这部分人正好是大陆弟子讲真相遇不到的人,他们一般都是车进车出,所以这部分人正好是讲真相的空白,所以他们不甘心,由此明白的那一面迫不及待的指使人用这种方式发出求救的信号。就像老朋友的叮嘱一样:“记得打我电话啊!一定要记得打电话给我啊!”

而且每一个人都和社会、家庭有方方面面的交叉联系,就像师父讲的那个宇宙的结构一样。师父说:“宇宙的结构啊,我过去跟大家讲的,那个结构已经没办法再讲了。它复杂的成度啊,大家知道一棵树有多少枝杈?那还是一棵树的枝杈。一片森林,有多少树、有多少枝杈、有多少叶子;整个地球,有多少树、有多少枝杈、多少叶子,也形容不了一个宇宙很小范围的概念。”(《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而且这些人现在正是家里的一家之主、顶梁柱,他们在家里说话是有权威性的,他说的话家里人都得听从,所以唤醒他们、救度他们将会有更多的人因此而得救。这就要大陆和海外同修形成一个强有力的整体,大陆同修尽快行动起来把满大街的电话号码用手机拍下来,之后再用纸抄写下来交给本地有能力上网的同修,上网的同修再把这些号码用表格填写清楚发给明慧,是大法弟子的家属又不明真相的就备注一下,这样以便海外同修重点讲一下,之前我身边的同修家属就是因为接到海外同修打来的电话才有了很大变化。当然也需要海外更多的同修参与到向大陆打电话讲真相的项目中来,这个项目目前来说相当重要,为什么这么说呢?现在各地疫情不断的起来了,封城、封门已经开始了,一旦被封,人们的心里都陷在恐慌之中,那时如果能接到一个电话、而且是告诉他们救命的电话他们将如获至宝,一定会珍惜万分并会毫不犹豫的转告他们的亲朋好友,所以这个项目目前来说是迫在眉睫,因为晚了的话大陆同修也出不了门,出不了门就没办法把这些电话号码抄写下来。一旦我们把大陆所有城市、乡村各个角落的电话号码都抄写下来并大量发给海外同修了,即使疫情全面爆发我们都可以在那种危急时刻救下一大批可救度的人,那个数目是相当可观的,就会出现交流文章中同修讲的人们都在喊“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那种壮观场面。

当然这得我们海内外同修配合好,大陆各个地方的同修也要耐心的做好这件事,看起来简单,实际操作起来还是有很大的难度的,之前我都是一个人默默的走向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后来看到师父讲的那个宇宙结构那段法,我觉得应该提醒大陆同修都行动起来,就能把那些枝枝杈杈的都连接起来就都能得救,起码都有机会听到福音,有选择的机会,生命是平等的,我们做的事情就是把福音告诉世人,选择什么那就是他自己的事了。

这只是个人目前的一点粗浅认识,不见得对,请同修以法为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