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修心性 救度众生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2月2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们好!

净化身体

我是二零零七年得法的弟子,由于我不善言词,家里人都把我当成傻子,但是自己明白,一笑而过。我在得法前慈悲的师父就在管我,清楚记得那年黄历正月二十日,师父打出法轮在我耳边呼呼直响,后来我感觉身体不能动,但心里明白,嘴说不出话来,法轮从头顶下来一直到脚下,持续将近三分钟左右。我顿时汗水通透全身。过了不长时间,到了黄历二月初五,我得了胰腺炎,在医院抢救九天,共住了十六天院,前几天我没有知觉,神志不清,不知过了几天有意识了,看见师父立掌盘坐在莲台上,以前在我姑家看见过师父的法像啊!这不是李洪志师父吗?我想起来医院之前,姑姑给我带上护身符,让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我清醒时,我就念,出院后,我就走入大法的修炼中。

二零一零年,我女儿上大学,那年女儿才十六岁,因想念孩子,整天泪眼汪汪,只要看见牵手走着的母女俩,看见有好吃的眼泪就流下来了,经常牙疼,把牙拔了,紧接着,嘴巴歪了,一只眼睛往上斜,喝水时往下淌水,眼睛闭不上。姐姐当时没有修炼,来我家,看见我说:“本来就傻,嘴歪眼斜的,这你丈夫还能要你吗?”说完呵呵乐了,我说:“没事的,有师父管我。”姑姑知道后,帮助发正念,连续几天,一天晚上,法轮呼呼响在耳边,师父又一次给我清理身体,先是在脸上按,我听到了咔咔的响声,然后又给我翻身,在脖子根处扎了三针。我心里说:“谢谢师父。”没过几天我的脸和嘴都正常了,师父给我打出法轮净化身体的例子很多很多……

师父法身来我家

在二零一四年晚上,在梦中的事,我清晰的记得,家里来了许多同修,我姑带着两个儿媳,每个人都那么高兴,师父是面向东背向西站在桌子后面,同修有给师父送鲜花的。我当时手里什么都没有,走廊的桌子上有水杯,我也想给师父送点什么呢?我拿着水杯准备给师父送去,只见水杯变成一束鲜花,我高兴得简直要跳了起来。师父讲了许多话我没记清,最后师父提出一个问题:“走廊的桌子上有鲜花,你们站在这里不动,谁能拿来?”屋里没有人吱声,我唰的一下举起右手说:“师父我能,运用神通。”师父笑了,师父抬起右手从手指间飞出一个东西,落在我的口中,没来得及品尝是什么东西,已经咽到肚子里了。师父说:“我过来就是给你送这东西,不给别人不好,只好提个问题。”接着我问师父:“因为我嘴笨,不会讲真相,有的同修说我落项目,我发小册子、挂条幅、喷字、贴不粘胶、做真相币等等。”师父笑着说:“你的心是空的,你的心是空的。”我承认,我很笨,我不会说华丽的语言,只是做好自己该做的,脚踏实地的修好心性。

家人帮我修心性

我的丈夫人品很好,人很诚实,帮助我做了很多大法的事。他们兄弟姐妹五人,我丈夫是最小的,其他(她)四人无论什么事情都斤斤计较。从他大哥说起,在我俩结婚时答应给买一个大件,结果到现在也没看见。他大哥的儿子结婚,我们给买了冰箱、洗衣机。老人有病时不出钱去看病,还总说穷家富路多带点钱。他大哥做生意时有一块三相电表,让丈夫给卖,说来可笑,谁知电表还没有卖出去,先向我们要电表钱,我丈夫提前给垫付了。我刚要生气,师父的法理出现在脑海里:“明明白白的在利益问题上吃亏”(《转法轮》),不动心,守住了心性,谢谢师父。

有一年要过年了,他大哥要接公公、婆婆去他家过年。瘫痪在床的婆婆问我:“你大哥让我去他家过年,你说我去不去呢?”我随便说了一句:“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您自己是咋想的?“婆婆说:”那我还是去吧!“腊月二十八,公公婆婆乐呵地去大哥家过年了,我们也买了水果送过去了。大约是初七或初八,他大哥打电话问我丈夫:“爸回家了吗?”丈夫说:“你给他们接去你家过年怎么可能回家呢?”丈夫去公公那里,公公确实在家,晚上让公公在我家吃的,看出公公有些不乐,公公对我俩说:“你大哥、大嫂这两口子可真损呀,你哥还跟我说,邻居老头他儿子一要打他,就给钱。”我说:“大过年的,别骂他们,哥嫂不好能接您俩去过年吗?”公公不吱声。丈夫说:“您不能把我妈一个人留在那里。”公公说:“不想在那呆了。”丈夫又问:“究竟发生什么事了?”公公说:“到你哥那,你大哥大嫂就哭穷,跟我要补发工资钱,你嫂子还要你妈的首饰,说是给大孙子媳妇留作纪念,哎!儿子都不行呢?还能指望孙子和媳妇,我不给你妈就哭,还不吃饭,我生气才回来的。”

这时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让老人去他家过年的原因了,原来是要老人的这些东西和钱,听到这我生气了,心想:这大哥大嫂心够歹毒的,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又冒出来了。老人看病不出钱,为了八千元钱使阴招把老人骗去过年,由于婆婆不吃东西还上着火,差一点死在他家里,回来后又得点滴又得吃药,这个病不能耽误。这时公公又让我去买药,我急眼:“他们怎么不去买药,非得让我去呀?”公公理直气壮的说:“就你欠她的,就得你去。”我气的嚎啕大哭,恨他大哥、大嫂,恨公公自己兜里有没有钱不知道啊,有钱时为什么不还我们?我们当时日子也很困难呀!哭着,哭着,心想还得去开药啊,把药买回来给婆婆送去。公公看见我他自己乐了,我的心就过不去,一想起来,气的胀胀的。

一天回到娘家我把这件事情哭着跟我的父母讲了一遍,原以为我的爸爸向着我呢,谁知道不但没说婆婆他们的不是,还一直在劝我说:“大闺女呀,别和他们一样的,你大哥大嫂有这八千块钱他发不了家,你没有这八千块钱也没有穷到哪去。俗话说:碗边食填不饱人,靠你们自己双手努力去挣钱。”我说:“这次婆婆有病,没人管,又是我给买的药。”爸爸说:“你应该体谅一下你公公婆婆啊,他们老两口子也很难呀,人老了也不好过。你给老人买药是件好事,那两个儿子不管,三个儿子不能都这样吧,你的一言一行是给你的孩子做榜样,老话说得好:老猫房上睡,一辈留一辈。大闺女别生气了,也别抱怨了,好事你都做了,还在生气,那你就白做了。”

虽然爸爸说了这些话,但我的内心没有转变多少。一天,同修A来了,我又把事情的缘由又说了一遍,A说:“你是想当神,还是想当人,放下常人的利益吧!”A接着说师父的法理:“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一举四得”(《转法轮》)我还是没有心动。A继续说师父的法理:“我来到常人社会这里,就象住店一样,小住几日,匆匆就走了。有些人就是留恋这地方,把自己的家给忘了。”(《转法轮》 )A问我:“你的使命是为了常人这点既得利益吗?”说着说着,我终于放下了,我明白了。师父的法理展现了:“为名者气恨终生 为利者六亲不识 为情者自寻烦恼 苦相斗造业一生”(《洪吟》<做人> )。这一关终于过去了,放下这些肮脏的东西,我的心情好多了。

再说他二哥,能言善辩,人很尖滑,在给老人看病花钱上他很能算计,最后算账时我们花钱比他多,还钱时还给我们一张假钱,二嫂也不甘示弱,我告诉她:“老人想吃什么,你告诉我,我就去买,二嫂还真不客气,老人想吃什么就过来告诉我,我就去买。二嫂说过:“老人去世了,老人的钱咱们两家孩子平分”,老人过世七八年了,也没提过此事,为了感谢二嫂照顾老人,在老人去世后领二嫂去市里买衣服买鞋,我心里有时也过不去,凭什么?谁让我是大法弟子,凭自己是个大法弟子,就得用超常的理来要求自己,因为二哥二嫂是个常人,我是炼功人,师父的法理出现了:“你和常人一样去争去斗,你就是常人,你要比他来的更欢,你还不如他那个常人了。”(《转法轮》)法理清楚了,我会心一笑。

记得那一次公公、婆婆当时信主,家里经常来一些人,那几年公公自己又攒了两万块钱,一天二嫂跟我和丈夫说:“老人把两万块钱捐给信主的人,”丈夫说:“二嫂你告诉我信主的什么时候来,我问问他:“她的手爪子长齐了么?她的胆子可够大的,通过哪个儿女了?捐款的证据在哪?。”二嫂听了一会儿,吓得不吱声了,赶紧进屋了,丈夫对我说:“你相信这些是真的?”我乐了,说了一句:“这两万块真的捐出去了,你二哥都不带干的!难道你二哥他啥人你不知道吗?除了占便宜他还会干些什么呢?”这大哥俩就会窝里斗,丈夫越说我越生气,我很平静的问了一声丈夫:“你大哥弄到手八千块钱,你二哥弄到手二万块,那么你到手是多少呢?”丈夫回答:“我什么也没有,就花钱时爹妈想起我了。”我告诉他,你弄到手的是比金钱还贵重的德,德是不可称,不可量,数你德最贵,有失必有得,你应该高兴。

这次我的心在波动,想起上次大哥八千块钱的例子,我必须放下利益这颗心,我不能够委屈,含泪忍下,我竭尽全力抑制住利益心对我的干扰,我在念:“师父加持弟子,师父加持弟子”,一直念一直念,念到心不想这件事上,师父的法理出现了:“遇到什么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常人中的一切事情根本就不放在心上,总是乐呵呵的,吃多大亏也乐呵呵的不在乎。”(《转法轮》)法理一个接一个的展现:“常人难知修炼苦 争争斗斗当做福 修的执著无一漏 苦去甘来是真福”(《洪吟》<迷中修> )那时想起什么就背什么法理:“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心渐渐松懈下来,我深呼一口气,二嫂给我设的这一关我冲过来,谢谢师尊的高德大法。

再说他大姐和二姐,记得是零九年我家盖房子,瓦工在我们家吃饭,每次做饭都带出公公,婆婆的饭,那一天瓦工们抹灰,就差一点完工了,他们说:“都干完了再吃吧”谁知他大姐来了,一进屋就破口大骂 说:“你们吃的屁股流油,老人们没吃饭哪,你们不知道啊......”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过来就打我,我都懵了。

这时丈夫过来了,他拎起砖头跑到我身边说:“你们谁还打她,我弄死你们!”这时公公和两个大姑姐进屋了,我的脸和手都被她们挠坏了,我呆呆的站在那里,丈夫把我背进屋,我不吱声,当时我的脑袋是空的,心是空的,没有任何知觉,不一会儿我抽搐了,醒来后我发现在医院躺着,表哥是医生过来看我说:“你咋气性这么大呢,再不能这样,长时间抽搐会留下病根的,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给你炼傻了,惹着你,你不削她惯着她。你的两个大姑姐都啥素质,七股主事,八股当家的。”也许是我前世欠她们的,还够了就了帐了,心里有些委屈,哥哥说我是炼功人,对啊!常人的理是反的,她在给我德,我得接住啊,渐渐平静了心情,师父的法理出现了:“多少人间乱事 历经重重恩怨 心恶业大无望 大法尽解渊怨”(《洪吟》《解大劫》)。

他二姐视我们三口为仇人,从不待见我们,可有一次戴的金手镯丢了,想起兄弟了,让弟弟帮着找,在我们房后大葱地里给她找到了,丈夫说:“不给她了,咱俩就说没找到。”我说:“不行啊!二姐以前是对我们不好,但是我是大法弟子,大法给予了我一切,不能给师父丢脸,还是物归原主。”

婆婆瘫痪在床,她所用的一切东西我全管,就是这样对待他们,一次公公把婆婆用轮椅推到我房门口,婆婆张口就骂,我也不知什么原因?那一天,我们从市里刚回来,我二妹带着孩子也来了,二妹家的孩子刚满月不久,二妹很和善地说:“大娘,有什么事咱们好好说,我的宝宝在睡觉呢!”婆婆不听二妹劝阻,张嘴就骂二妹,二妹说:“您真是白活,不可理喻。”邻居们和院子里的住户都过来看热闹了,我的脸顿时通红,我把轮椅推到院中央,和婆婆面对面坐着,我双盘在长凳上,在她骂的同时,我就想起师父的法:“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心不能动,我的女儿出来说:“奶奶,我妈对您那么好,您咋这样对她呀!”我让孩子进屋,骂了好一阵,丈夫出来了说:“您干啥呀!您这不是欺负人吗?”我让丈夫进屋。

这样骂了几个小时,我说:“您要渴了,我给您买水喝,您要饿了,我推您去下饭店,如果您骂累了,歇一会儿再骂。”在婆婆的大骂之下,我突破了双盘,以后再盘腿也不疼了,师父的法理又出现了:“作为一个炼功人,首先应该做到的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得忍。”(《转法轮》)   四邻们都为我愤愤不平,有的说:“她家就这么一个好人,还这样欺负人家......”

虽然婆婆曾经对我伤害太多太多,但是我家一做点我认为是好吃的,我就让孩子去给爷爷奶奶送去,因为孩子太小,难免有些不情愿,还是给送去了,我做鱼的时候,把鱼肚那块送去,因为鱼肚子刺少,吃小鸡,把鸡胸肉,鸡大腿,做大块便于盛,无论我们走到哪里,看见老人没有吃过的东西,我们就给买回去,让公公婆婆尝尝,婆婆病重,我们去看她,那一天婆婆非常清醒,我丈夫告诉她:“你老儿媳妇来看您了。”她的眼睛不好使手在划拉着,眼睛里有泪水,我握住婆婆的手,抱着她在床上坐着,她开始说:“你俩都是我的好孩子,是我错了,我这一辈子最对不起的是你们俩,没有给你们留下什么东西。”

我又一次流泪了,这是高兴的眼泪,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人之将死 其言也善”。婆婆接着说:“我找你大哥,大嫂让他们还钱,不给我,现在都不敢露面。”我告诉婆婆:“别要了,给都给了,别要了好吧!您给了我们好东西了。”婆婆问我:“那是啥东西呀!”我说:“是您给了你儿子生命。”婆婆乐了,婆婆就像小孩一样依偎在我身边,我告诉婆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一刻,我忘记了所有恩怨,师父的法理出现了:“生无所求 死不惜留 荡尽妄念 佛不难修”(《洪吟》(无存))

没过几天 婆婆去世了,婆婆去世的费用都是我们出的。就剩公公一人了,我丈夫让公公来我家,公公不同意,公公说:“我知道你媳妇会照顾我的,但我没脸去你家,我把钱都给了那两个王八犊子了,我对不住你们呀,就属你俩花钱最多,最后什么也没有得到。”丈夫问公公想吃啥,公公说:“没啥想吃的,东西都吃够了,都是你们买的,儿女多没有用,只有一个孝心的就成了。”师父的法理出现了:“在各种环境中都得对别人好,与人为善,何况你的亲人。”(《转法轮》) 我又一次笑了,感觉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笑,家人们在我修炼的道路上,帮我铺上天的路,是帮助我提高心性的,发自内心的说“谢谢”。

讲真相救人

有时我自己发放小册子,有时我们一家三口出去做,丈夫和孩子非常支持大法;有时和同修出去,刚开始时什么都不懂,是同修S在帮我一次次突破怕心。记得一次出去做真相,男同修L开车,不知是哪条路,就听见警车的鸣笛声,同修S镇静的说:“不要怕,有师父保护我们哪!”我脱口而出:“师父救我们,师父救我们。”开车L同修凭自己理性,遇事淡定,开车进入屯子里,渐渐的警车的鸣笛声离我们远去了。

我和同修S一人一个包,装着小册子,开始走在一条马路上,马路两边有住户,我俩一个道南,一个道北,如果是一侧有住户,我俩一起放小册子,配合相当默契,有时遇见狗在叫,就说:“狗儿、狗儿,你听着,我们是来救人的,不要叫,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像听懂我们的话,乖乖的走了。有时晚上遇见人,就说“师父下罩不让他们看见。”就这样做自己该做的,他们就像没看见一样。喷字,无论怎么黑的天,我俩喷字时从来不用手电照着,因为我俩都能看见,字迹还很工整。有时喷字时,字在发光,写着写着师父的法理出现了:“神笔震人妖 快刀烂鬼消 旧势不敬法 挥毫灭狂涛”(《洪吟》-<震慑>)。

挂条幅,孩子给我买的六米长鱼竿,加上我身高一米六五,可以想象我们能挂多高。有时一下挂上了,有时得挂两三下,这时就要与树沟通,树儿树儿你听清,接住大法条幅你有功,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一下就挂上了。万物皆有灵性,我们把小册子、喷水条幅都做完了,我们回家了,在路上背《论语》、《洪吟》还时不时找找我们自己,哪里有漏,无论遇到什么突发事件,思想中第一念是师父,只有慈悲的师父时刻在我们身边呵护我们,保护我们,无论做什么都不能忘记你自己的使命。感谢师父为弟子做的一切。

父母情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份,是我对父母最难割舍的日子,在这段时间里,牵挂二老,因为疫情我被隔在孩子的住地,我的所有资料没有了,常用的真相印戳没油了,心里非常着急。一天给妈妈打电话,妈妈说:“家里的屋子进老鼠了,苹果让老鼠啃了,香梨被老鼠吃没了,自己都没舍得吃,苹果有的地方还能吃,用刀削削还能吃。”我急忙说:“不能吃,丢掉算了,要得鼠疫咋办呢!”

听了妈妈一席话之后,我就生气了,他俩自己有工资,我对妈妈的怨心暴露出来了,想起自二零零七年开始一直到现在,我十天左右回去一次给买吃的,他们自己啥也不买,我就开始算他们的收入,七晌土地加上地补加上爸妈的工资,一年的收入将近九万元,舍不得花,给儿子,孙子攒着,我心里愤愤不平,气的默默的流泪,这个苦啊!怨啊!一起都上来了......转眼间到全省解封,终于回家了。第一件事是看望在农村居住的二老,儿子在外地,三套住宅楼,暖和屋子不去住,在农村多冷啊,但是不愿意去又不能撵他们。

进屋后,妈妈说说话哭了,我一直很淡定,每次如果妈妈流泪,我也跟着流泪的,这次没有,我也没有多说什么。师父的法出现了:“我说你妄想,你干涉不了别人的生活,左右不了别人的命运,包括妻子儿女、父母兄弟他们的命运,那是你说了算的吗?”(《转法轮》)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我得走出呀,不能被情缠着,法理又一次再现: “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转法轮》)在这过程中,同修姐姐多次用师父的法理开导我,师父的新经文《醒醒》看过之后,觉得自己太愚钝,被情困扰这么长时间,终于醒悟了,师父的法理再一次出现:“修不难 心难去 几多执著何时断 都知苦海总无岸 意不坚 关似山 咋出凡”(《洪吟二》<断 元曲>)。

丈夫情

丈夫为了我们这个家操劳着,额头上明显有很多皱纹,头发也白了许多,为了这个家,他是脑力劳动者,我是体力劳动者,生活当中难免有磕磕绊绊。虽然丈夫没有走进大法,但是他支持大法,和我一起做小册子救人,他说我的最经典的语言是:“傻里吧唧,没心没肺,脑袋瓜子进水了,整天傻乐呵傻乐呵。”当丈夫说我傻了吧唧时,师父的法理出现  “这世傻下世不傻,元神不傻。”(《转法轮》)说“没心没肺,脑袋瓜子进水了”,师父的法理又一次出现:“人心繁重难过洋”(《洪吟》<心自明>)说“傻乐呵傻乐呵” 时,师父的法理再一次出现:“放下常人心 得法即是神 跳出三界外 登天乘佛身”(《洪吟》<广度众生>)。

孩子逗他说:“爸,你老够有福的啊,娶来个喜神,一天啥活不干,还得我妈侍奉你。”记得一次做梦,我要上天了,他拉着我的手不放,我的心软了下来,我说走吧,我带你上去,我拉着丈夫的手轻飘飘地上天了,天上真是太美了。他看了看,这时丈夫对我说:“走吧,下去吧,这里我呆不了。”我问他:“这回你还跟着我不?”他摇摇头,我把他送到地上,我自己又飞上天,看见一片红果树地,我站在那里就吃了起来,红果真甜啊,咱们这里没有,甜的说不出滋味。丈夫身体不好,我就让他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时我让丈夫学大法,丈夫说:“像你这样的心性,我做不到,我吃不了这样苦。”师父的法理出现了:“当然我们讲缘份,大家坐在这里都是缘份。”(《转法轮》)我不能勉强丈夫,只能靠自己,但我就生气,这么好的功法就是不悟,姐姐同修不断的用法理和我交流,我就转不过弯来,当师父法理再次出现时:“哪有强迫叫人家修炼的?不能够强迫你修、逼着你修。得靠你自己真正去提高的”(《转法轮》)。 我这是执著呀,夫妻间的情太重,我一下子明白了,顺其自然吧!

儿女情

 女儿是老师,周六、日给学生做辅导,收入很可观,周六早上七点上课中午吃不上饭,下午三点才能吃上中午饭,晚上上课到八点半,周日晚上九点半才回家,因为她是女孩子太晚了回家有些不放心,女儿也看过大法书。有时我悟不上去,她也会用师父的法理和我说,她自己不会做饭,这几天,不知她怎么过来的,打电话问她,她告诉我说:“妈妈我自己会弄,你不能总想着我,心挂念着我,遇到什么事情我自己会处理的,您可别忘了,我开车的时候总觉得师父坐在我的身边,有时间要多看看书吧!完成您的使命是吧!”

我惊醒了,是啊!我确实应该好好调整了,因为情太重,这几年放松了修炼,我学法跟不上,炼功也跟不上,做真相也没跟上,偶尔的看看电视,自己不思进取,整天为生活忙碌着,被亲情困扰着,想到这些真的很惭愧。写到这时,师父的法理出现了:“你得对自己要严格要求,佛法修炼你要勇猛精進的。”(《转法轮》) 

结语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从零七年到现在几次提笔想写来,就是迟迟不动笔,这次不知为什么,拿起笔来思绪万千,有很多事想写,于是一气呵成,我知道这是师父给我的智慧,感谢同修姐姐在我过关时的关切,每一句话都是我发自内心,真情流露,在正法没有结束之前,同修们精進吧!“修炼如初,圆满必成”(《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修好自己,完成使命,不负师恩,不能在最后给自己留下遗憾!叩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