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色欲死关,实修自己,抓紧救度众生

台湾学员 阿略


【正见网2016年05月27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们好:

一. 走出沉沦的阴影,堂堂正正的修炼

《九评共产党》里面讲: “共产党这种本质,源自于其对人类社会和传统的仇视,源自于对自我的虚妄估价和由此衍生出的极端自私和对他人生命的蔑视。”虽然我没有像书里面讲的那么严重,但是我向心里去衡量一下,自己也有很多与共产党雷同之处,那就是我自己以为自己了不起,能够做好很多证实法的事情,但是我这种想法是超过了自身所拥有的一切条件加起来的总和的,所以多想自己就会容易产生心里不平衡,产生妒忌心和愤恨,甚至不惜做错事,在现实中遇到很多不顺心的事,学业没有完成好,工作事业不如意,处处碰壁,遭受了很多的打击,内心深处就不自觉的会生出很多愤恨,不平衡;虽然学法每天都在学,三件事每天都有在做,但是形成的这些愤恨、不平衡、不理性,这些没修去的物质使我在正法修炼过程当中时不时的失去了理智,掩埋了修炼人遇事向内找的机制。

明知道色情的东西不应该看,那是在毁灭众生的,还经常把持不住自己去看,真象吸毒一样,沉迷于观看黄色的东西,消耗修炼人宝贵的精血之气,滋补满足另外空间附着在自己空间场的邪魔的欲望。每当把持不住自己的时候,都是自己存在侥幸心外加一个好奇心,或者由于前一段心性考验没过去。例如我的工作是帮客户维修电脑,自己在电脑维修工作中没做好,被老板指责,有时指责的话非常难听,比如“你什么都不会之类的话”,这时自己的负面思维涌上心头,心想:“你怎么可以这样说话?”没想到这是给我去求名的心,随后自己不清醒的那一面又想缓解缓解由于自己人心这边受到的伤害,说白了就是想通过精神刺激来缓解自己在人世间的不公平和苦难,这完全是心不正和承受不住压力,习惯性的寻求人世间的解脱方法,一面对不如自己观念期许的状况时,心里就失去平衡。我向内找知道是求名的心和妒忌心的缘故,自己稍微思想偏离了炼功人的准则,就一发不可收拾。而且邪恶的因素也不会放过自己,只要自己有一点松懈,邪恶马上就一直往下拖,让自己脑袋里出现一些思想业,甚至丢掉了修炼人的底线。

师父在《转法轮》中教导弟子,要抓紧时间实修、学好法、去人的各种执着心,可是我就是长时间脱离不了用人心做事、用人心看问题,不会修,不肯用心学法和实修改变自己那颗人心,每遇到自己感到不舒服的事,或者面对一些冲了我自己气管的事情,冲击了在当常人时所形成的固有的观念的时候,就开始放不下人的东西了,出现懒散、懈怠、消沉,做什么事都提不起精神,不懂的那是师父通过这些事情叫我渐渐的脱离常人的想法,去除魔性,将坏事变成好事,去得到神的东西或者是说拥有神的东西,也就是如果我是一个神的话应该怎么样动我的念头,该还的就还,该承受的就承受,自己不能悟过来,有时候甚至会变成另外一个人,变得不理性,浮躁。

这种遇事不向内找,加上色欲、自大、生显示心和对社会现实中不切实际的力所不能及的追求,懒散的影子挥之不去,不能严肃牢固的用正念抵御邪魔和该修去的有求之心,因此去执着心总是拖泥带水、顺水推舟的用常人的层次思考问题,面对魔难,抵挡邪魔。结果是发现自己力量不够,经常面临修炼中半途而废的窘境。给自己修炼的路上增添坎坷。

二. 救度众生

说到证实法,救度众生的每一个细小的环节哪能没有师父法身的悉心安排,每一个同修们应当承担的项目除了同修们的愿望想要成功完成该项目之外,哪能没有师父法身的保护下能比较圆满的去完成那件事情呢?我悟道当我们讲清真相时,就是师父的恩赐,是师父给我们的礼物,是师父给了我们机会,还清罪业,成就自己的机会。我是跟我太太结婚,到了台湾,之前都在香港,无论在香港或者是台湾,我觉的我自己比较重视帮助众生了解真相,我就是有那个精神,那个想法,有那个心去做讲清真相的事。

先说说香港,香港那块地方也有相当多海外同修救度将面对危险的大陆同胞,只要你想去讲真相、救众生,从宿舍出门开始,就会看到很多需要救度的香港民众,再搭公车到旺角、铜锣湾、尖沙咀这些购物区就会看到很多的陆客,而且我们的香港同修,也在这些购物区设立了真相点,大家只要配合香港同修去发资料,讲真相,救人就会有很大的力度。所以我希望同修不要放弃去香港支援的愿望,去那里讲真相、救度那里的同胞。

至于台湾,我常常在街道面对面的给众生讲真相,平时真相资料随身携带,无论是台湾民众或是大陆民众我都递给他们真相,希望他们都能拥有好的未来。另外我还开始拨打电给直接迫害大法弟子的中国大陆的610人员,刚刚开始的时候,心里也是有点怕,怕自己修的那么不好,怎么能救到直接被旧势力操控的邪恶,我自己都是有时都没有正念,怎么能救度别人呢?师父在《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说:“讲到这里我想起了另外一个问题,大家不要绝对的看问题。特别是在中国邪恶宣传的那些歪理,比如它们宣传的“你要叫别人做好,你自己得先做好”,大家想想这句话对不对?很多人抓住这句话掩盖自己的错误不想改正,特别被那些有问题的人拿来当真理不放。我告诉大家,这是绝对的错误。一个有错误的人就不能告诉你做好了吗?一个做了错事的人就不应该叫别人做好了吗?那是什么逻辑呢?有多少人仔细想过这个问题呢?”“大法弟子有执著,有没有修去的常人之心,有做不好的地方,但是不等于这个大法弟子都不好,不等于这个生命不行,也不等于这个大法弟子修的都不好。他有许许多多方面修的都很好了,因为他有错是因为他还有的执著必须暴露出来从而认识到不足之处,所以能表现出来。能表现出来才能修,隐藏着表现不出来还不好修,甚至自己都意识不到,那还真不好修呢。”

虽然我现在还会时不时冒出不好的念头,但是我还是坚持在全球营救平台拨打电话,那儿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最前线。大陆人都有很强的党文化,我想让他们了解真相救度他们。我现在在打真相电话时还是念稿子,听到的都是各种各样的声音,有静静的听的,有不接的,有谩骂的,我不气馁,我是真心希望这些众生明真相得救。同时我还要在个人修炼上努力跟上。

以上是我的修炼心得,层次有限,希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