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救度众生中升华——景点讲真相、劝三退中的体会

瑞士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5月2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瑞士学员,今天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我在景点讲真相救人的点滴体会。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评共产党》发表后,我先在中领馆前发《九评》讲真相,从二零零五年起,去瑞士景点面对面的向中国人传《九评》、讲真相,救可贵的中国人。后来由于瑞士加入申根国家,旅游政策放宽,中国大陆游客也越来越多。

一、在救人中修炼

在景点面对面向中国人讲真相,十几年来,除周末外,春夏秋冬,我风雨无阻,从不间断,一直坚持到现在。每天都接触众多的、繁杂的人群,酸甜苦辣都会遇到。有热情亲近的;有冷漠躲闪的;有讽刺挖苦的;有恶言相撞的,我把这些都当作云游,守住心性,认真面对,放弃自我,救度众生。

经过十几年的磨炼,不断学法,归正自己,把救人看作我修炼提高的机会,使我明白了什么是修炼,怎么修炼,我很珍惜遇到的各种人、各种事,向内找、向内修,不断提高自己,所以讲真相救人越来越自然,越来越多。每年劝退由几十人到几百人,至几千人,二零一五年这年我劝退一万四千多人。

下面仅举几例我的经历。

1.慈悲与威严同在

有一年的旅游季节,从东北来了三十多位游客,我面带笑容,迎过去发真相资料。一位男士张口就攻击大法,还说了一些对师父不敬的话。我立即正念制止邪恶,大声喝到:“闭嘴!你不怕遭报吗?!”他真的闭嘴不敢说,低着头离开了。这时大家的目光转向我。

我对游客说:“我师父使多少罗锅直起来了,多少瘫痪病人直立行走了,成为正常人。有多少患疑难绝病被医院判了死刑的人,修大法后痊愈成为健康人。”人们都聚精会神的听,没人离开,有人点头,有人开始要材料,还有人走近我说:“讲的好,接着讲!”从人们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对师父的敬佩。

我又说:“我师父把‘真善忍’法轮大法传向一百多个国家,使无数人受益,都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邪恶党徒迫害法轮功,把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关到监狱里,用酷刑迫害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高价牟利。人在做,天在看,善恶有报。”这时又有人点头。

我接着说:“我相信大家都不信共产(邪)党了,我给大家起化名,三退保平安。”然后我问一个退一个,三十几人都退了。当人们都分散活动时,最后有两位女士对我说:“见到李大师,请代我们问好!”我说:“放心!我一定带到。”多年来,有很多人问师父好,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今天借此机会,我把众生对师父的问候带给师父,以了众生的愿望。

2.在救度众生中修出慈悲心

救人的过程也是修善、修出慈悲心的过程。讲真相、劝退中总有不退的。一般我的情绪都不会受影响,可是遇到态度不好的,顶人噎人的,就把握不好,嘴上不说,心里在埋怨。可是多次遇到这样的人,是不是就不救了呢?我想,我是个修炼人,怎么埋怨常人呢?他不是不明白真相吗?他要明白真相,他决不会选择淘汰的。我有慈悲吗?我有善吗?这不正是给我修炼的机会吗?

师父说:“善它不是装出来的,也不是表面上维持的一个状态,善是真正发自内心的,那是通过修炼才能得到的、才能体现出来的。”[1]师父的法理启发了我的善念,加持了我救度众生的正念。

二零一四年的七月,我遇到七、八个人坐着休息,其中一个男士站着吸烟。我迎面过去,说:“先生来份资料看看吧!”他很不悦的说:“没兴趣,不要。”我说:“不要紧,祝你快乐!”他说:“见你就不快乐。”我说:“这不怪你,怪我没给你讲真相,如果你明白真相,你就不会不快乐。”坐着的人都看我说什么,我说:“去年底上海的踩踏事件死了好多年轻人。今年六月长江的船难你们还没淡忘吧,游客上船后不久,船就翻了,死了四百四十四人,两次事故相隔仅半年时间,就死了那么多人。你们知道为什么吗?人没有了德,就会招来天灾人祸,邪恶党徒不仅贪腐,还道德极其败坏,都是大贪特贪,绝大多数参与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高价牟利。人在做,天在看。人不报,天在报。”

这时有人点头,有人开始拿材料。我继续说:“以后还会出什么事,不会事先告诉你们的,请大家多保重,三退保平安。”很顺利,坐着的人都三退了。我对那位站着听真相的男士说:“就用‘祝快乐’给你退了吧!”他不好意思,低着头慢慢离开。我说:“下一站退吧!千万别错过机会,把平安带回去。”我相信他会得救的。

3.在救度众生中修出大忍之心

一天有三十多个游客在等回程大巴,我就到人群里讲真相。一位女士阻拦我,与她同行的一位男士说:“听听不同的声音嘛!”话音刚一落,人群马上安静下来了,看来这人很有影响。我立刻讲“天安门自焚”假案如何栽赃陷害法轮功。一人马上说,一看就是假的。另一人也说,当年央视在黄金时段半小时一次铺天盖地的播放。一位中年人说:“越播,假的越多。现在怎么不播了?怕了嘛!”有的人点头,有的人耳语。我又讲恶党甚至禽兽不如的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高价牟利,这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一位女士说,这是真的吗?我就举了两个实例,那位女士听了之后说:“太残忍了!我要崩溃了,我相信这是真的。”

在场的人表情很严肃,看出很同情,大家纷纷拿资料, 我借机劝大家三退,三十多人都退了。这时大巴来,有人喊上车了。原来导游也在里面听真相,也三退了。大家纷纷招手告别,谢谢声不断。看到众生的觉醒,三退后的喜悦,我感到无比的高兴,无限的欣慰。

当我带着喜悦回到讲真相地方,见一位听真相的女士坐在石板凳上,原来她是另外团的。我走近她问:“刚才我讲的,你有没听清的吗?”她突然变脸,一口口水喷在我脸上。当时我没动心,我平和的说:“你生气了?怎么生那么大气呀?你这样对我太不对了。”她又横眉立目地说:“再说,我抽你!”我说:“你今天那么无理,我要报警你可就走不了了。”旁边一位男士说:“她在气头上,快离开她吧!”我又对她说:“你今天是遇到好人了,换一个人,肯定给你报警。”说完我就走了,边走边想:“我自己哪儿做错了?今天开始那么痛快,那么多人得救了,我起欢喜心了。”可感觉脸上凉呼呼、脏乎乎,心里还真不舒服。我深深叹了一口气,“唉!救人真难呀!”又一想,修炼人遇到什么事都不是偶然的。

师父讲:“有这么个典故,说韩信受辱于胯下。”[2]“韩信还毕竟是个常人,我们是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比他还要强的多。”[2]师父还说:“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2]师父的法理开启了我的忍耐之心,让我修出大忍之心,我心的容量扩大了,委屈、难过消下去了,升起了轻松、愉悦的心。

二、信师信法

1、师父帮我找回宝书和法器

二零一五年五月十三日,这天游客特别多,劝退不少。我正要赶火车回家,发现有四、五个人,没讲真相、劝退,我想不能落下一个人,就急忙赶过去。一接触,他们还真是有缘人,讲真相很爱听,拿了真相材料,都做了三退。我立刻赶回来,取我的资料车,当离车十米远时,我感觉我的车丢了,到那一看真的没了。我想:“这么突然,我什么地方做错了,车里有两本《转法轮》宝书,一本是我在坐火车时看的,一本是导游跟我要的,这书丢了可是大漏呀。”我想我没做错什么呀,这是邪恶的迫害,我坚决否定。

当时我急哭了,赶快发正念找车,急的汗水、泪水不停的流。我喊师父帮我,我想:“资料车找不到,我今天不回家了。”我绕了一大圈,原本四十分钟的路,我二十分钟就走了一圈,在回到离放车处十米远时,我感到车回来了,三步并两步走过去,奇迹发生了,车真的回来了,车里东西一样没少。我手捧着宝书,呼喊着师父:“弟子感谢慈悲的师父!”我感恩的眼泪、幸福的眼泪涌了出来。心想:“今天是师父的生日,祝师父生日快乐!”

2、师尊慈悲呵护

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九日,我的电脑出问题,网络公司要来换网线,需要提前把网线前面的东西挪开,把小物品放在高处。我赶时间,没拿梯子,直接踩椅子。当一条腿蹬上椅子,另一条腿蹬一半时没站稳,直接从椅子摔到地板上,当时声音很大,摔的够狠的,爬不起来了。我的第一念是:“没事,我是大法弟子,请师父加持!”我咬着牙爬起来,紧接着炼第一套功法,炼了三遍,已经汗流浃背,想上床休息,可爬不上床。我躺在地板上向内找:“时间紧,脾气急,想赶时间干完,心里急躁,一急之下出了事,让邪恶钻空子迫害我。”我喊师父:“我不承认邪恶的迫害。”立刻长时间发正念,感到师父在帮我,周围能量场很强,法轮不停的在转。

之后,我躺在地板上听师父讲法,背师父的《论语》。我想起在监狱的同修,骨折后没有对接,就打上石膏,坚持炼功学法,很快恢复健康,我也是大法弟子,我也能做到。尽管很吃力的从地板上爬起来,无法坐,走路吃力,站不稳。我想:“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3] 。有师在,有法在,再苦我也不怕。

我坚持学法炼功,奇迹出现了,第三天我可以吸尘擦地了,第四天我可以靠椅垫打坐了,第六天我可以不用靠椅垫双盘了。这天,我不修炼的女儿回家,得知我摔了后,急忙安排送我去医院检查,我坚定的说:“我根本就没想过去医院。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有神管我,你放心吧!”她看我很坚定,不再坚持送我去医院了,说:“那我就拜托神,保佑您吧!”此后,她见我一天比一天好,说:“您恢复的真快,比去医院还快,真是太神奇了!”

我心里想着去景点救人,想去中国超市送《大纪元时报》,想去炼功点炼功,十几天不能做这些事,我急的又求师父。神迹再次出现,师父在梦中点化说:“景点、中国超市需要《大纪元》,没人送。”我立刻悟到,那不就是安排我去吗?我毫不犹豫的在第十四天拉上资料车,装上报纸出发了。我心情愉悦,腰突然能够承重了,上下火车、换车虽然身体有些疼痛,但能够承受。我原本计划把资料送给景点的同修就回家,可是到景点一看,啊!那么多游客。我立即面对面的救人了,忘了腰部的疼痛,一个多小时劝退了七十七人。我带着满载而归的心情,边走边背诵师父的诗词:“大觉不畏苦 意志金刚铸 生死无执著 坦荡正法路”[4]。我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从这天起,我又恢复了每天去景点讲真相。

九月中旬欧洲法会在维也纳召开。女儿看到我面带无限的喜悦从维也纳回到家,感慨的说:“妈妈恢复那么快,都是神的威力!常言道,伤筋动骨一百天,您不到一个月就可以到处走了,没有任何治疗,好的那么快,大法太超常了,令我佩服。”

十几年来在景点讲真相,开始参与的人比较多,后来由于各种原因,同修先后离开了。当时我想,即使最后剩我一人,我也要坚守救人平台。我就这么坚定的一念,十几年如一日的每天风雨无阻,寒冬酷暑的坚持着。不管是来自邪恶报警恐吓、哄撵、抢真相材料、偷资料车,妄图把我赶走,干扰迫害我救人,也不管是来自大陆游客的各种干扰,都丝毫没有动摇我坚持救人的决心。我有师尊的呵护,有大法给我的力量,有同修的支持,什么都不怕。走到今天,我深知救人是我的使命,是我在兑现誓约,兑现我的承诺。我还要继续努力,做的更好。

同修们,让我们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快救人,做师父合格的弟子,跟师父回家。最后用一首小诗,结束我的发言:

随师回家

与师结缘前世中,
随师下界大法传,
风邪恶浪无所惧,
广泛救人乘法船。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师徒恩〉
[4] 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二》〈正念正行〉

(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