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在救度众生中升华

大陆大法弟子 真欣


【正见网2018年10月05日】

师父说:“作为修炼人来讲,你们承担的责任确实很大。救度众生。”(1)大法修炼中要救度众生,可以采用多种形式,根据自己各方面的条件,我在零九年就选择了用手机这种形式讲真相,救众生。开始时只是发短信,每天都到外面一边走一边发短信,风雨不误,下雨天外面行人少,打着雨伞更安全。发短信主要内容是“法轮大法是正法,世界需要真善忍”,“请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等基本内容。那段时间里很顺利的。有的收到短信后还有回信的。后来我又开始发彩信,大批的发送“图文并茂”的彩信,效果挺好,收到的人大多接受,少量有骂的。可一段时间后,发短信、彩信都被阻挡(过滤)不给发了。那后来就开始拨打语音。但我发现,众生在接听语音过程中,主动退出的人数不是很多。而且中间有人问话,我们当时无法回答,感觉还是不太理想。救人急呀!这样就开始用手机直接对打讲真相劝三退了。

在这里,把几年来手机对打救度众生的体会概括一二,向师父汇报。在大陆用手机对打首先要注意安全,在此基础上做。

一、要突破怕心,坚持不懈

开始时心里会胆胆突突的,很紧张,有时都不敢说话,忘了说啥。每天打几十个电话就回家了。电话打的少,效果就不太好,退出的人少,这时有些沮丧,甚至有时灰心。回家学法,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清除一切障碍因素,心性提高上来就想: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神圣使命,大法弟子必须做好,要知难而上啊!决不能后退!大量学法一段时间以后,怕心渐渐的也就去掉好多了。手机对打就慢慢走向正常了。几年坚持下来,做到每天就是去打、去讲、去面对。当然时常还会有人心干扰,有时一出家门就有一种压力,甚至不想走出家门,人的各种顾虑心在阻挡。可是一想到有使命和责任在身,正念命令自己必须去做。在坚持不懈做的实修中渐渐的人心越来越少了,压力也越来越少了。坚持不懈很重要,坚持就是磨炼过程,任何干扰和困难都不要想放弃,就是要坚持做下去,结果是怕心慢慢的去掉了,救人的路也越走越顺了。

二、魔炼人心,兑现誓约

在与众生对话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接受真相同意三退的;有说需要想一想来推脱的;有说“你有病啊”、“你神经病!”等嘲笑话的;也有破口大骂难听话的;还有威胁要给你定位,一会儿就抓你的等等各种人。当时就会想起师父的话:“因为面对常人,各种常人的心都在干扰你。”“让你的心在这个环境中去魔炼。”(2)这个过程时间要长一些,因为这就是个修炼过程、魔炼人心的过程:每天都有人心要去掉,每天都有心性升华的机会,有时也真是剜心透骨的感觉。这个过程中有时不动心过的好,自己挺高兴;有时生气没过好,自己心里会沉重;有时会伤心,甚至掉下眼泪;心想救人真难啊!可马上就会想:不难就不用你来救了!记住师父的话:“救人是我对神的誓约 大难前必须争分夺秒 为了救人我不畏嘲笑 为了救人我不畏强暴”(3) “不信良知唤不回”(4)!在师父呵护鼓励下,慢慢的心的容量变大了:真的面对难听话不动心了,面对大骂不动气了,有时那人在骂,我还会觉得那人可怜,救不了,唉,再等机会吧?!为他错失机会惋惜。令人欣慰的是,有更多在对打中明白真相,同意退出党团队的众生,发自内心的高兴,一再感谢,有的说:“我也想炼法轮功,我到哪里能找到你呀?”、有的说:“我们都知道共党不好,就是不敢说啊!”、有的说:“有这么好的事啊,这么简单就保平安了,太好了!谢谢你呀!”我们会告诉他(她),谢谢法轮大法吧!

三、心性升华,共同精進。

用手机对打讲真相救众生,坚持了多年之后, 感觉效果越来越好,众生都在等着得救,三退人数在增加,自己的心性也在不知不觉中升华上来了。现在已经没有啥可怕的了,每天走出家门就是想救人,没有别的心思干扰,没有过去那种思想压力了。感觉这就是修炼人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是大法修炼人份内的最神圣的事,责无旁贷,而且真的感觉很幸福!这种幸福很神圣、很奇妙!超越了常人的感受。回过头来,再看常人中的吃、喝、玩、乐、欲望的满足,那种所谓幸福,那都啥也不是了,太没意思了!!不在同一个境界上了!内心有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

目前先后加入進来我们对打小组已有五位同修。后来的同修刚开始对打,都有一个过程,开始每月只能三退几个人,现在能退六十多人;有的开始每月能退几十人,现在能退一百多人;有的过去每月退出一百多人,现在能退出两百多以至三百人;有时每月能退出五百人。感觉真有丰收了。有一同修大姐亲身体会后说:“对打真好,退一个是救一个,比起只打语音要痛快多了。”(指三退人多)(其实救一个人就等于救了一个宇宙)

师父说:“救人数一满 邪恶一并诛”(5)。为了救人,我们每天对打时间从开始的一个小时,到后来的两小时。近两年来,我们每天要打三个小时至四个小时,有时还会感觉时间不够用!要不是手机卡的限制,还会加长时间对打,每天要打200个号码左右。这200个号码会有三分之一以上不听或不接听,因为多打才会多退。同修大姐七十六岁了,她没有年岁大的观念,一心就想救人,心存善念救人就多,基本每天能退十几人,有时退二十几人,甚至达到一天能退三十几人。我们已经没有了酷暑、严寒、风雨、虫蚊叮咬的辛苦感觉,胳膊、腿被蚊子咬出一排排大包是常事,大姐有时后背都有蚊子咬出的大包!她都乐呵呵的说:没事。感觉能多救人真是高兴,那点辛苦根本就不在意了。

四是大法修炼,三件事都要做好。我们自然的组成学法小组,每周定期集体学法和自己学法相结合,整点发正念自觉坚持好,每天炼功不误。随时交流体会,互相鼓励,共同精進。我们每天都是默默无闻的、无声无息的做着这些最神圣的事,兑现着大法弟子的誓约。感觉非常快乐、充实、幸运、幸福!我们牢记师父的教诲:“自己作为一个修炼人不能放松自己。最艰苦的路你们都走过来了,最难的时候你们都做过来了。走好自己的这条路”(6)。珍惜这万古机缘!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无限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交给我们这么神圣的使命!

感谢当地手机项目协调同修给与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注:
(1)李洪志师父新讲法《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四》〈为何不要〉
(4)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济世〉
(5)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三》〈劫〉
(6)李洪志师父新讲法《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