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众生 兑现誓约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2月02日】

做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时间紧迫,不能懈怠,要勇猛精进,达到大法对我们的要求,不负师父重托,完成使命,兑现誓约。这里向师父汇报一下这方面的体会。

一、学好法 在法中提高

对于做好“三件事”,学法是在最前面,那我就在学法上下功夫。不管怎么忙,我都坚持学法。师父讲:“一定要学好法,那是你们归位的根本保障。” “所以学法还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 [1]学法就能提高心性,学法就能向内找,学法就能坚定正念,总能保持修炼人的状态。学好法,心在救人上,不被常人心带动,正念越来越强。

在学法上下功夫,负面思想不起作用,每出现问题时,心性考验时,用大法“真善忍”衡量自己,能向内找,避免修炼中出现问题,不浪费提高时间,不用人心想问题,把握好心性,这是我们提高层次的根本。从去年到今年,在同修病业关的问题上,在同修心性提高方面,同修好找我,时间一忙,又要讲真相,“三退”救人,又要学法,家中还有常人,真是很忙的。帮同修发正念,心性提高中交流,有时就有怨,怎么提高这么慢,师父法讲的明明白白的,为什么不照法去做呢?等等负面思想。帮完后,细想一想,不对呀?我们下世时,互相叮咛,如果谁迷在人中相互叫醒谁,什么你的我的,帮助同修就是帮助自己。师父讲:“悠悠万世缘 大法一线牵” [2],我就想:我的善心还不够,我没有修出大善大忍洪大慈悲,要修去为私为我的杂念,以一个祥和的心态对待每一个众生,这是师父要的。精進吧,大法弟子。

二、放下“利”与“情 ” 心里好轻松

我女儿以前在外地打工。去年底,我说:“你别在外地打工了,回家这边,找个补习班不一样吗?”女儿在外地,吃、住也不容易。我的人心上来了。实际上女儿根本不愿意回来,因当地是县城,工资低。年底回来,我一说。她同意了。回来后,我急忙给她找个班,她根本不随心,老板看重她面试,看重她了,所以,急忙要写合同,她也写了。正好放假补课,上了十多天课,放假了。在家老和我拧劲,也没有好样,我知道我错了,是我的“情”没有放下,怕她在外面受苦;马上找工作挣钱,是“利”没有放下,女儿不但不领情,反而气的没好话对待我。

刚开始我觉的做的对呀,生活我帮她,饭做现成的,找个打工点挣点钱就行了。其实不对,她心里不痛快就冲我堵气,说我从小到大给她按排,她没有自己人权,没有自己的自由等等。刚开始我心情也不好,受“情”阻挡,人心上来我和她争,从小到大什么不可你来,因为我三十一生她,从小她有病,可见对她惯坏了,那段我动了人心,我身体就不好了,心没有劲,心疼,上不来气,我觉得不好,不能上旧势力的当,人各有命,我开始找自己心:啊!我的“情”与“利”没有放下,我求师父。我说:“师父!您帮助我吧,加持弟子,弟子错了。弟子的“情”与“利”没有放下,造成这么大的麻烦,弟子一定去这些个执着心,听师父的话。”这时,师父的一段法打進脑海中,师父讲:“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当然一下子断了这个东西还不容易,修炼是个漫长的过程,是一个慢慢去自己执著心的过程,但是你得自己严格要求自己。” [3]

我知道我动了人心了,我说:“女儿啊,妈错了,你这工作你不愿意,你先干着,三年合同有机会再说吧。”我心放下了,她也不那么生气了。和我说:“我就干吧,以后再说。”事凑巧,老板让她晚上加班到七、八点钟,这一下,我女儿就找个借口,不干了。她跟老板说:“如果当初写合同说有加班,那时我就不签这个合同了。”第二天没有去上班。老板又叫女儿去,她不去。老板说:“如果不上班,星期一就上法庭起诉我女儿。”女儿必定是孩子,有点害怕,丈夫胆小害怕了。合同上写如果中途不干,得给400元赔偿费,每个月扣200元钱,200元押金还不给退。我没有动心。哪有这没理的事啊?正好丈夫一个亲戚是律师,他说:“不用怕,这合同不给上保险不生效,而且一个月扣200元押金是犯法,你告他。他还得给你1000元钱呢?”这回我们明白了,我们几口人商量:我说:“咱们不和她争,这合同不起作用就放下吧!我们也不想打官司。”这时老板又打电话,说一定起诉我女儿。亲戚律师整理一份材料,到劳动监察大队去调解,四天后听信。女儿老板丈夫是警察,还横行霸道,我说:“不用怕。”四天后劳动监察打电话说:“如果你们不追究就这样了。告诉你女儿,她知道吗?”我说:“我女儿是国家教师,她知道。”我把结果告诉律师,律师说:“如果经官,她还得给咱钱,2000多元。”我说:“咱们不要了,只要她不干扰就行了。我是修炼人,虽然我家缺钱,但我不执著于钱,虽然什么也没得着,我们全家人很满意这个结局。因为我们心是干净的。” 这样在利益上放下了,老板也满意了。这一关,我过的很好,所以,我打坐时,轻松、祥和、殊胜与美妙,在法中净化了“情”和“利”。我们虽然不富裕。但我们三口人很祥和。我觉的我们在提高,丈夫也在提高。丈夫说:“我现在一块小德都不给你了。”我听了很感动。丈夫经过十多年的磨炼,也同化了大法,总是乐观。以前,那种小肠嫉妒没有了。女儿对大法有正念。我们一家感恩师尊救度。

三、劝三退 救人急

这一年中,在劝三退救人上,我天天除周三集体学法外,每天上午,我带上大册子、小册子、护身符、走街串巷,见有缘人就讲,有的退了,有的没有退。和他(她们)一讲就退。退不退我都不动心,就用心去做。有时能退七、八个,有时退一、二个,有时还退不着,我也不动心。第二天还出去。

今年的五月份,在我地一小市场,看见一个男士,六十来岁,我上前打招呼,说:“大哥!您买东西啦?”他说:“逛逛!”他好好的看看我。我说:“大哥!咱有缘相见,您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他退了。我问:“谁给退的?”他说他自己退的。我说:“那不算。我师父要我来救你啦!你看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厉害,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我们修真善忍做好人,江泽民一伙干的。现在二十万人起诉江泽民,将来有大审判,迫害大法一个也跑不了。上天惩罚它。我告诉你真相,大难来时你能得救。”他一下子明白了,说:“我是党员,给我退了吧!”我给他起个化名退了。还给他一护身符。他说:“谢谢你!”我说:“你谢谢我师父吧!”

一个星期天,在一个商场门口,我和另一同修,他和那边那个男士讲,我和这边这男士讲,这个老者表面象六十多岁,其实七十二岁了。我上前问他:“大哥!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听说过。我说:“你退了吗?”他说:“没有退。”我说:“我给你起一化名给退了吧!”他说:“好。”他说:“我知道善有善报,我就知道你告诉人保命这是最善的事,我相信。”我说:“你真有缘。”我就给他讲了法轮大法洪传一百多个国家,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他非常认可。我给他护身符,他说给他老伴也退了。我说:“你一定得告诉她,她同意才算数,才能保她。他说:”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告诉她的。”看着众生得救,明白真相,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我还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记住了。“

从七月末,我地协调人组织几个人下乡赶集讲真相,三退。前一天,学法、发正念,第天早上去,中午回来。我们俩人一伙,心存善念,没有怕心,为这一方众生得救而来。有的人说真是谢谢你们了,我俩笑呵呵的说:“为了大难前你能得救,我师父让我们救你们来了。”众生非常感激,那一次我们三退了50~60人。

那天,我们又去了另一个集,我一抬头看见那家门口大树下坐一个男士,我离那还很远,那面又过来一个女士,同伴说:“你去救那个男士,我去救那女士。”过小河来到男士跟前,我说:“大哥!坐在歇凉呢?”他说:“啊!”我上前给他护身符,说:“这护身符给你能保命的。”他说:“我不要!要这干啥,我就不信你那个法轮功,你走吧!不然我给你报告去。共产党有啥不好,你年轻轻整这干啥?”当时,我没有动心,我看这个人很有善根,被恶党给灌输成这样子了,很可怜。我发出一念:我今天一定救你,让你明白真相,让你得救。我就讲大法在世界洪传,真善忍是佛法,大难前救你命,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现在有20万人起诉江泽民,“大哥!,今天咱俩有缘相见,是我师父让我来救你,如果我不救你,将来大难来时,你有什么危险,我不后悔吗?错过了就没有了,我这么远来,不图你什么,就是为救你而来。”可能我的善心打动了他,他明白了说:“给我吧!”这时,他女儿来了,问我干什么的,我说来救你的。他女儿说:“爸!咱不要,你要和你没完。”我一点也没有动心。发出一念:邪恶灭!他女儿把护身符,从她爸手里抢过来给我。我说:“闺女,你看,这宝贝救你来的。”他女儿没说什么,就急忙买东西去了。这时他爸爸说:“那护身符给我,我听明白了,这好东西我要能保命。”我说:“大哥!你真有福,你把团队都退了吧?”给他起个“吉祥”化名退了。临走时,他说:“谢谢你!”我说:“这都是我师父让我做的,将来有缘我们还会相见的。”他高兴的和我摆手说:“注意安全!”走后,我别有一番感受:他说多少人都跟他说过,他都不听,今天我跟他说,他听了,我想可能是与他缘吧!谢谢师父的帮助。

又一天,去了一个集市,我向前走,大道边上坐着一个五十多岁的女士。我上去送给她一护身符,她接过去了。我问她:“三退保平安你知道吗?”“我不信那个。”我给她讲为什么要三退?护身符是干什么的?我为什么要救你?法轮功是什么?天灭中共要保命。她听明白了,让我给她退了入过的那个团队。并告诉她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高兴的拿这护身符走了。

又有一天,在集市和一女士讲真相,她说:“哎呀!我看见过你。”上前拉着我的手,那亲热劲儿,真的象久别重逢的感觉。我明白在生生世世轮回中,哪一世是一家人,为大法转世结缘,为最后得救。我高兴的给她退了,临走时还和我握手,真是亲热。我要珍惜每一位众生,把他们找到,都给他们救了。不辜负师父的期望。

最后,以师父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有限的时间,提高自己,多救人,来报师父苦度之恩,兑现誓约。

让我用师父讲法:“你们是人类的希望。你们必须得做好。你们必须得承担你们的责任。你们必须得去救度众生,才能圆满你们自己、才能使这件事情不落空!” [4],与同修共勉!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二》〈神路难〉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