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间的同修,加油!”

弥彬


【正见网2022年02月09日】

我是一名青年大法弟子,从小随父亲修炼大法。由于受中共迫害。父亲曾遭遇两年的牢狱迫害,给家庭带来磨难,母亲因此而产生了怨恨。

三年前,我母亲因患病也走入了修炼。身体很快就恢复了,但怨恨心一直去的不好。在一次与邻居发生矛盾后,她产生了很强的怨恨心,几天后突发疾病离开了人世。

对母亲的突然离世,我悲痛万分,非常思念母亲。在第四十五天的晚上,我和父亲一起打坐,入定后眼前出现了一些画面。仿佛已出了三界,飞速的向宇宙穿越,穿过无数时空,突然出现母亲年轻时的模样,坐在一朵三层高的莲花座上,菩萨形象,穿着白色的纱衣,皮肤白净,清澈,透着纯洁的光芒,身后有两只鹿,长着很长的角透着光芒。母亲面带祥和,微笑着看着我。我内心呼唤妈妈,可她对我却没有任何回应。我当时有一丝伤感,但感觉到她已经跳出人世间的情感了,没有了人世间的母子之情,只是慈祥的看着我,以大觉者的身份凝视着我,然后她打出一念:“人世间的同修,加油!”在两只神鹿的陪护下转身飞向宇宙深处。

出定后,我泪流满面,仅修炼短短两三年的母亲已被我们伟大慈悲的师尊救度。对师父的感恩之情真是无以言表,师父真是太慈悲了。

请同修们以此为戒,严肃对待修炼,修去怨恨心,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不给生命留遗憾,走好最后一步。人世间的同修,加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