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04:老天有眼

编辑:静竹;主播:纯子 万来


【正见网2022年01月15日】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04:老天有眼(MP3)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正见广播(音频):少年时空04:老天有眼

编辑:静竹
主播:纯子 万来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纯子姐姐。西方有一句谚语:“当雪崩发生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为什么谚语会这样说呢?它其中又蕴含着怎样的道理呢?下面我们来听一个故事:东海孝妇。

汉代东海郡的一个村庄里有户人家,家里只有一个孤寡的婆婆和一个年轻守寡的儿媳,这个儿媳妇名叫周青,她对婆婆十分孝顺,甚至为了侍奉婆婆而不愿意改嫁。时间长了,街坊邻居都知道周青是个孝顺媳妇。婆婆十分心疼周青,为了不拖累她,就悬梁上吊死了。没想到婆婆的女儿,却误以为是周青害死了婆婆,将周青告到了官府。太守接到报案后,不问青红皂白,就对周青進行拷打,周青因为受不了酷刑的折磨,只得承认是自己害死了婆婆,结果被判处了死刑。

在斩首前,周青当着所有的百姓面发誓说:“老天爷在上,如果是我害死了婆婆,砍头后我的血流于地上;如果我是被冤枉的,砍头后我的血将逆流而上不落于地。”果然,刽子手行刑后,周青一腔鲜血冲天而起,染红了刑台上的幡旗没有一滴落在地上。周青被杀后,东海郡就出现了大旱,接着连续三年都没有下雨。干旱让所有的庄稼全部枯死,百姓颗粒无收,全都陷入了贫困和饥饿之中。而冤判周青的太守,也因为其它事的牵连,被罢官流放。

新任太守到任后,在体察民情时,得知此事便重审了此案。但灾情依然没有好转。于是太守便焚香向上天祷告。城隍神见新太守这样虔诚,就在梦中告诉他说:“虽然冤判周青,是前太守一个人做的,他要承担犯下的罪业去下地狱,甚至祸及子孙后代。但东海郡的百姓,明明知道周青是个孝顺的媳妇,明明知道周青是被冤枉的,却不敢站出来,说句公道话。甚至为了维护自己,选择无动于衷。这些百姓不但违背了良心,也是在充当太守的帮凶,所以他们都是有罪的,而上天为了惩罚他们,才让东海郡有大旱之灾。”

太守得知天灾的真相后,便告知了东海郡的父老乡亲,并亲自准备了祭品,带领他们一起去祭奠周青。不但为她在墓前立碑,刻字表彰她的孝行,还为她写了一篇悼文,在悼文中,太守不仅还了周青的青白,同时还代表东海郡所有的百姓,诚心向周青忏悔认错。结果祭奠还没有结束,天空就乌云密布下起了大雨。那一年,东海郡风调雨顺获得了大丰收。

真可谓是:老天有眼,从来没有无妄之灾。所以谚语才说:“当雪崩发生的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听到这,少年朋友,你可能也发现了,这个故事中描述的天灾,和我们今天遭遇的大瘟疫十分的相似。其实啊,上天降灾从来就是有原因的。中共自建政以来,搞了各种运动,迫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特别是近二十多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些个运动就象一次次的雪崩灾难。中共邪恶组织中的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们,其实也就是中共的一片片雪花,其中还包括那些为了个人利益随和沉默的老百姓,这些雪花不但是造成雪崩的因素,同时这些雪花也在雪崩中毁灭着自己。因为,尽管雪崩时,雪花不承认自己的责任,但却无法否定是成万上亿的雪花凝在一起,才造成了雪崩。

从小接受“党文化”教育的你,可能不愿意也不想用这样的思维去想问题。也可能你认为你只是一个普通人,没有什么改变现实的能力,只想过好自己的生活,不想去多管闲事。其实故事中东海郡的那些百姓,也大多都是这样的想法,所以,他们明知周青是冤枉的也无动于衷。然而,事实上,不管你显得多么无助,不管你怎样为自己辩解,你都无法否认,就是你的沉默,助长了邪恶,让良知被抹杀,让正义被压制。人不治天治,所以瘟疫降临了。

那么少年朋友,你可能会问:既然东海郡的百姓能用自己的忏悔和改过,让大旱之灾得以停止和改变。那么处于大瘟疫灾难之中的我们,是不是也能因为良知的觉醒,在面对这场灾难时得以保全?下面我们再来听一个当今的故事:武汉逃生记。

2020 过年前,张先生去武汉办事,到了武汉,才发现那里的疫情已经相当严重,正想着离开,没想到却宣布封城了。他想:被困在这里可能是死,想办法冲出去也可能是死,但冲出去总比困死在这里强吧。于是,张先生想方设法逃到了武汉周边的一座城市。可刚刚到达,这里也要封城!疲于奔命的他又设法逃到了其它省,在经历千难万险后,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当时他感慨万分:为自己在自己的国家“偷渡”成功而庆幸。心想:总算拣了一条命回来!他知道武汉肺炎的传播性很强。所以他没敢马上回家与家人团聚,就想着:先自行隔离14天,没事后再回家。

谁知,就在第 14 天,他突然出现高烧、咳嗽、胸疼等“武汉肺炎”症状,张先生立即打了“120”电话,向医院求救,医院却回复说:他们无法来接他,让他与传染病医院联系。张先生忍着病痛,又打了电话到传染病医院,可医院说不能派车。躺在床上的张先生彻底绝望了:想着自己千辛万苦,从武汉疫区逃了回来,现在却落到了这种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境地。在极度惊恐与失望中,他给家里打去了电话,想着跟家人道个别。他七岁的儿子接听了电话。

张先生告诉儿子说 :“爸爸生病了,可能快不行了……”张先生的妻子和岳母得知他病重的消息后,都非常着急想过来照顾他。但是,张先生怕传染给家人,不肯告诉他们地址。正当他们在电话里争执不下时,他七岁的儿子,突然在电话里跟他说道:“爸爸,别害怕,你就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吧!你只要诚心的敬念,你就一定会好起来!”听到儿子的话,张先生猛然惊醒。原来,张先生的妻子、 儿子、岳母都是法轮大法的修炼人。几年前,张先生也曾接触过“法轮功”。那个时候,他患了“系统性红斑狼疮”久治不愈,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看过《转法轮》(法轮功主要著作),结果病好了,当时他也做了“三退”,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但是,由于张先生受共产党无神论的洗脑教育很深,并不是真的完全相信法轮大法,所以时不时还会说出一些对大法不敬的话,甚至还曾说他的“三退”不算数。如今,在生命面临绝境的时候,儿子那声声急切的呼唤,让张先生突然明白:是啊!法轮大法在世界100 多个国家弘传,无数事实都证明了,在灾难面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有着救人的神效。自己也曾亲身经历过,却因为相信邪党的宣传去诋毁,或许这才是造成自己被瘟疫侵染的原因。于是,张先生告诉自己,再也不相信邪党的宣传,接着他开始一遍接一遍诚心敬念起“九字真言”来。

第二天,默默念了一晚上的张先生,高烧终于退了,家人知道这个消息后个个激动不已,孩子的姥姥还禁不住落下泪来。不久,张先生彻底痊愈回到了家。在经历了这场生死劫难之后,张先生彻底相信了法轮大法。他欣喜地告诉他的同事和朋友说:真是老天有眼,上天看我对法轮大法又升起了正念,救了我一命!“九字真言”,的确是真正的救命真言!

少年朋友,最后我们一起来听歌曲《避疫良方双手献》

童声独唱:避疫良方双手献

作词:清空  
作曲:贤子  
演唱:小贤子

瘟疫四处起狼烟
莫要惊慌把心担
祛除病毒有妙法
就看世人选哪边
诚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记心间
退出中共党团队
抹去兽印疫不沾
金玉良言双手献
明白真相福禄添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见广播:少年时空》节目就到这里,我们下期节目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