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薄情与深情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11月24日】

正见广播(音频):薄情与深情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世态有盛衰,人情有冷暖,生活有穷富,境遇有顺逆。在历经坎坷、尝尽悲苦、饱受摧残之后,往往心力交瘁,精力憔悴,体力疲惫。在雨打风吹之后,英雄尚且落寞归去;在血雨腥风之中,谁能真挚深情依旧?

在当下的中国,有这样一群人,在诬陷咒骂中,含笑澄清;在拳打脚踢中,平和抗暴;在囹圄牢笼中,矢志不移。他们就是法轮功修炼者,在薄情的世界里,他们深情地活着。世界给他们的是冰霜,他们给世界的是阳光。

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非法镇压法轮功以来,中共利用所有的宣传媒体造谣抹黑、煽动仇恨法轮功,利用所有的国家机器迫害修炼者。在“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政策下,施加在修炼者身上的酷刑,有鞭打、电刑、冷冻、捆绑、烙烫、吊刑、强奸等等。

守法、善良、平和的修炼者,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于律己,和睦家庭,福泽社会。他们没有错,却被扣上罪人的帽子;他们被诬陷,却被剥夺澄清的权利;他们举步维艰,却心心念念众生。

中共的诽谤诋毁,欺骗了数以亿计的中国人,他们不知道法轮大法是佛法,很多人因此仇恨大法,参与迫害修炼者。而这些可怜的众生,根本不知道迫害佛法是生受煎熬、死入地狱的忤逆重罪,是要承受最可怕、最严厉的天惩。

中共在妖言惑众,如果没有人站出来,揭穿谎言,传递真相,中国人就始终蒙在鼓里,永远不明真相,一直仇视大法,继续造业深重,走向危险的深渊。

虽然中共暴力打压,虽然公安堵截抓捕,虽然世人嘲笑讥讽,他们却心怀慈悲,心系众生,心念人危。他们走街串巷,只因众生迷途;他们披星戴月,只为讲清真相;他们夜以继日,只为济世救人。

山东招远市城南区八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郭振香,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一日在城区一个公交车站点发资料讲真相,遭梦芝派出所警察绑架。仅仅几个小时,郭振香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当家人接到消息,遗体已经被派出所警察私自送到招远殡仪馆。多年来,郭振香老人一直向民众讲清真相,也多次被非法绑架、非法关押迫害。

耄耋之年的郭振香老人,倘若不出家门,她不会被绑架;倘若不讲真相,她不能被关押;倘若不发资料,她不会被迫害致死。老者心里挂念的是众生。而不明真相的警察,却绑架、关押、迫害死老人。满怀深情厚谊的她,在凄风苦雨的冬天,在薄情寡义的世间,终于撒手人寰离去。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七日上午,广州市海珠区法轮功学员董丽娟看到一名男子晕倒在海珠区昌岗路江南坊金康药房门口,已陷入昏迷状态,便过去帮助他。董丽娟对晕过去的男子念“法轮大法好”,使他清醒了过来。在征得对方同意后,董丽娟将护身符放到这名男子的衣服口袋中。这时现场的两名保安用力拉住董丽娟,强行搜查她的包,并将她恶告到派出所,董丽娟被非法抓捕。二零一九年一月董丽娟被诬判两年,罚款五千元。当时董丽娟被绑架时,她丈夫才过世二十八天;十七岁的女儿在丧父的悲痛中,又被迫与母亲分离。

董丽娟在丧夫的悲痛中,没有哀怨恸哭,没有顾影自怜,没有自守自保,而是救人于危难,赠人以平安,给人以温暖。倘若她多想些自己,她可以在家闭门守丧;倘若她多想些女儿,她可以悉心陪伴;倘若她多想些未来,她可以自学自修。她心心挂念的是,谎言中的众生,她放下了自己的悲哀,放下了自己的安危,放下了可怜的女儿,怀揣真相走出家门。

她救起了陌生人,警察却抓捕了她,她与丈夫死别,又与女儿生离,搭救别人却被构陷迫害。她的温情暖意,被冰雪凝固,她的善心善意,被落井下石。

如果修炼者明哲保身,不澄清事实,谎言就会如瘟疫蔓延,毒害众生;如果修炼者苟且偷生,不讲清真相,众生就会随着中共亵渎佛法;如果修炼者闭门自修,不道明害佛报应,人们就会在谤佛中毁灭自己。

有的修炼者承受着被诋毁、咒骂、恐吓,有的忍受着被罚款、抄家、开除,有的遭受酷刑折磨,有的被活体摘除器官。更多的修炼者,眼睁睁的目睹着恐怖暴力、冷酷打压,却没有哭泣,没有恐惧,没有退缩,没有彷徨。他们前仆后继的走在讲清真相的路上,虽然中共很邪恶,虽然世人很冷漠,但他们心怀慈悲,他们一往情深。

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是在救度众生,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理应受到法律保护,世人的尊重。虽然还有不明真相的生命,还在追随中共,但是更多的众生,在悦纳真相,在深度思考,在觉醒觉悟,在弃恶从善。

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是凄美的一句话,也是坚韧的一生路。修炼者践行着仁慈悲悯,在艰难险阻中情深似海。

珍惜深情厚谊,珍惜良善难遇,珍惜真相难得,珍惜佛法难逢,才是珍惜自己、珍惜生命、珍惜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