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广播(音频):因果报应实录:不孝逆子遭雷击(两则)

文:德惠 播音:新宇音


【正见网2021年09月06日】

正见广播(音频):因果报应实录:不孝逆子遭雷击(两则) 

文:德惠
播音:新宇音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中华文化特别强调孝,古籍里、传说中不孝之人遭天打雷劈的事例非常多。我认为这也是中华文化要人知道不孝逆子会遭天杀这样的后果。今天就说说发生在南宋的两则事例。

南宋高宗绍兴年间(公元1131-1162年),吴县(今苏州市吴中区和相城区)光福镇雅宜山有个村夫,平时因为某事对母亲心怀怨恨,竟然暗中谋划杀害母亲。在甲寅年(公元1134年)七月十四日那天他准备动手了,他怀揣利刃借口和母亲一起出去走亲戚,半路上请母亲喝酒,想让母亲醉酒后再谋杀。当时天色晴朗,突然间阴云骤起,只听雷霆大震,一道天雷将他击毙在路边。母亲收敛儿子遗体时发现了怀中利刃,当初只觉的奇怪。后来有知道他阴谋的人,将此事告知其母,事情方为大众所知。

南宋孝宗乾道年间(公元1165-1173年),长洲县北原村有个叫谢三二的农夫,其人平日就不尊敬母亲,动不动就口出辱骂忤逆之言。庚寅(公元1170年)五月某日,雨过天晴,他预备给田地放水,不知什么原因,他又是对母亲破口大骂着出了门。他才走到田地边,就被雷打死。

其实母亲不仅有个体的母亲,母亲一词作为象征意义,也常用来形容祖国、传统的文化,以及孕育我们文明的大江大河等。我们的祖国母亲是至少有五千岁的古老中国,祖国的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历来都是以有神论为基础,重德性讲礼仪的。而共产主义是从欧洲传来的外来极端思想,信奉无神论,完全与中华文化背道而驰,根本就不属于中国。而且中共统治中国后用无神论给人民强制洗脑,破坏文化、道德、礼仪,修大坝斩断大江大河。中共的种种所为都告诉我们:它对祖国母亲这样的蹂躏,一定会遭天杀的,现在“天灭中共”的预言广泛流传绝非偶然,而是上天真的要灭它了。现在灾难频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赶快退出中共保平安才是正确的选择。

资料来源:《睽车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