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实修的经历和体会

湖北老年大法弟子 珍缘


【正见网2022年01月29日】

我是八十五岁的老弟子,最近学习《正见周刊》第1010期中的两篇文章很受启发。

一篇是台湾同修在《克服怕心 勇敢救人》这篇文章中谈自己对“悟”的体会。师父说:“我所讲的悟是在你修炼过程中能不能事事都存有正念去对待。我这句话是恰如其份的形容了大法修炼的悟。”(《美国东部法会讲法》)通过学习师父的这段法,同修体会到用修炼人的境界面对,一切都是好事,心性提高上来才是关键。遇到任何不顺心的事发生时,能不能意识到自己是修炼人,能不能用正念对待,如能做到就是在大法修炼的“悟”。

另一篇文章是《播放器起死回生》,同修通过向内找,对播放器念“九字真言”,不能用的播放器变正常了。同修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同时也悟到:大法弟子动的念很重要。这两篇文章我印象很深,并反复背师父讲的“事事都存有正念去对待”的法。

一月六日中午吃饭,我吃鱼时突然被鱼刺卡住,鱼刺横在喉咙不能吞,因我牙齿少,去年曾被鱼刺卡很长时间弄不出来,痛苦不堪,后来去医院才取了出来的。这次一发生,自己咳不出来,我就正念对待,马上发正念清除我自己空间中的败物和邪恶干扰因素,一面念“九字真言”和“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洪吟(四)》〈万法之宗〉),反复不停的念诵。约半个小时左右,我将米饭大口大口的吃進口中,用劲猛地一吞,一会儿,咽喉就像没有发生过卡刺一样轻松了。很神奇,我知道是师父帮了我,给我弄走了。当时我就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为弟子解难。在念“九字真言”和“真善忍三字圣言法力无限 法轮大法好真念万劫即变”时,并向师父承认错误,最近因闹钟不闹,自己又贪睡,很长时间错过了晨炼,一定改正。师父看我有正念,有心改正错误就帮了我。这是我的一次实修体会,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我们修炼人只有信师信法不打折扣,完全照师父说的去做,在修炼过程中事事都存有正念去对待,一定会柳暗花明。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