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的修炼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2月06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过去因为专注于其它项目,很少接触真相电话。去年二月大陆各地封城后,我与大陆客户失联,我开始担忧他们的生命安全,担心他们不明白真相,所以开始了RTC打电话讲真相。有一次我听到一位同修在拨打电话时,直接对众生说:“共产主义的终极目地是毁灭人类。”我当时心里一震,心想:这么直接的句子我还说不出来。

向内找发现,我在使用一些共产党相关词汇上是有怕心的,深入查找后,意识到这是对中共的邪恶本质认识不清。于是我重新阅读《九评共产党》这本书。过去我也读过多次,但每回看到书中写的一些可怕残忍的事实而看不下去,眼睛瞄过去了,实际却没读进去。这次再读也发生同样的情况,不知为何总卡在这里,于是我强迫自己逐字逐字吃进去,要接受残忍杀人的事实过程是难受的,如此读完九个章节后,我感到自己的空间场变得清亮起来了,思想变的清透,很奇妙。原来阻碍我阅读的是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接着我再把大纪元的系列社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地》及《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做系统阅读。过程中字字入心,我彻底明白了中共的邪恶与讲真相救人的重要性。然后再打电话时,就能成功帮助众生三退了。

去年八月在台湾当地的一次讲真相交流的大组学法中,一位同修参与营救平台的修炼心得非常触动我,他说每天都有许多的营救电话没有人打,我感到这件事情非常重要,回去后决定上平台接受培训。培训的同修准备很多资料,非常耐心的讲解,说话平和,没有一点人的情绪物质。示范拨打时,我感受到同修真正对众生慈悲与无私的心态。当时我因在其它项目和同修有了矛盾,产生了很多负面想法,但一到营救平台就被这个慈悲祥和的场给融化了。参与每晚半个小时的大组交流,总是收获满满,听着大家分享自己实修与拨打的心得,让我看到了自己很大的差距,我感谢师父引导我走入这样的修炼环境,我得赶紧跟上正法进程。

打电话的过程中很容易看到自己的人心,刚开始拨打时接通率很低,经常响铃很久,有时一晚都在边听响铃边发正念,久了心态就不太稳,开始有些不耐烦。我知道这是要去我的急躁心,平常我总是讲求效率,喜欢用最短的时间达成目标。有一次拨通电话,对方听了一段真相后,开始一长串的反驳我所讲的真相内容,仔细听都是邪党灌输的那一套。我心一急想打断他,却找不到他喘息的片刻,然后我的身体开始紧绷,脸发热,呼吸变得急促,我还没来得及插上一句话,对方就把电话挂上了。这过程看到了自己急着争辩的争斗心,原来是这么强烈。

初期在拨打电话时会在意接通率,慢慢的这颗心就放下了,只专注发正念希望把电话打透,扎实的把真相传出去,不想其它的。心态稳定后,打起来的效果就比较好。有的时候还可以跟众生互动。打公检法电话接通不容易,众生愿意听也不容易,经常感觉自己在无明中,在迷中打电话。

记得有一次打到青岛监狱去,一位男士接的。我说:“我打电话来是希望你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好的。”他说:“这些我都知道了。”还有一次拨打山东聊城专案,有一个电话每回都是不同的人接听。第三次拨打时,是一位男士接听的。我告诉他中共的邪恶本质,还没提到三退,对方就回说:我多少明白共产党的一些事情,但是要退党的话,总感觉领它的工资不好退。他的语气很善良,我知道众生开始在思考退党的事了。虽然那次最后没能当下听到他表态,但这两次经验让我明白了拨打真相电话的作用是巨大的,众生的思想在转变。大法弟子接着合力的讲真相,就能促使众生真正的明白真相。

与营救平台上的其他同修“比学比修”(《洪吟》<实修>),发现自己还是差距很大。不只是做好学法、炼功、发正念、熟悉真相材料,就能把电话打好。这不是常人中的技能,而是平日一思一念中严格的实修自己,真正达到慈悲的心态,讲出的话才能解体邪恶因素,才能打入众生的心里。这个能力是修出来的。因此我开始加强背法,利用零碎时间不断复习,并归正负面思想,希望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能抓紧时间实修救人。

以上是我的一点拨打营救电话的心得体会,与同修分享。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