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实修中证实大法的超常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1年09月2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在疫情发生的这一年多时间里,我主要在电话平台向国内的公检法司的众生打真相电话,利用闲暇时间也去当地退党中心讲真相。我于今年7月1日参加了去美国中部一个城市推广神韵和后期演出时义工的项目,总共一个多月的时间。在这期间,我按照法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深深感受到师尊的慈悲呵护。今天把自己在这段时间修炼中的一点心得体会写出来,向师尊汇报,和各位同修交流。

一、参与推广神韵、用身体证实大法的超常

师父在《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痛苦是偿还业债,不顺心的事会使心性提高,作为常人来讲其实也是这个理。”[1]

我修炼前,身体从头到脚都是病,五岁时患了脊髓灰质炎,下肢瘫痪。后来,遇到一位修道的人,他用针灸治疗的手法,让我能站立行走了,但是却不能走远路,双腿经常是软弱无力,很容易摔倒,膝关节还经常痛的钻心;少年时双脚感染脚气,严重的时候不能上学;扁桃体经常发炎;随着年龄的增长,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胆囊炎、神经衰弱、美尼尔综合症、白细胞减少症以及一些查不出名的病痛,让我痛不欲生;尤其是高血压:高压240、低压160。那时,我从不敢在高温下出门。在修炼大法后的四十天时间里,我全身的疾病不医而愈。我至今修炼二十三年了,已经忘记医院、忘记吃药的感觉了,体会到了修炼无病一身轻的美妙。

来到海外后,我每年都参与推广神韵,深知在做挂门把这个项目中的辛苦:头顶烈日,不停的走路,上坡、下坡、上台阶、下台阶;有时为了不落下一个有缘人,会走一段很远的且没有行人的山路;有些众生的家里还养着狗,有的狗很凶猛,我看着它们心里都犯憷。

两个月前,我听当地协调人讲,神韵要演出了,今年没有大型的神韵户外广告,神韵推广需要人手。我想,神韵现在能够在疫情还很严重的情况下巡演救人,这一切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在众生危难时,再次给众生的得救机会,推广神韵也是目前每个在海外的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我觉得这次机会真是难得,即刻报名参加推广神韵的项目,珍惜这次助师救度众生的机会。

七月的美国中部地区很炎热,华氏90多度的气温实在是令我不习惯。我现在居住的城市四季如春,短袖都很少穿。然而我参与神韵推广的这个城市,烈日当空,热浪袭人。因我怕热,此时让我感觉到这是对我身体能否承受的一次考验。

第一天出去挂门把时,用来做地图导航的手机在高温下异常的发热、烫手,贴在手机屏上的屏保自动脱落下来,摔成了两半。由于不停的走路,不到一周,我的脚被磨出血泡,直到回家后才结痂。那个感觉是很痛苦的。

有一天,一位同修说,明天的气温是华氏108度。我一换算,是40摄氏度。平时,我一看到30摄氏度的天气,就不安排出门的行程。我当时心里想:这么热,我还能坚持吗?我是不是需要休息一天,躲过这个高温天气呢?这时,同修又说了一句:“连续三天高温,气温超过华氏100度。”我心里暗暗叫苦:师父啊,这天气咋这么热呢。转念又一想,师父在《转法轮》里讲过“难忍能忍,难行能行”[2]的法理啊!我告诉自己:没有关系,我是法轮大法修炼者,我不能休息,因为众生在等着神韵的救度,我们必须争分夺秒,把神韵来本地演出的时间和讯息告诉众生,让众生尽早和家人、朋友去安排时间买票看演出。

第二天八点之前,大家一起出发了。我们依然坚持先到剧院近距离发正念25分钟,因为票在那里卖,我们要清除剧院在另外空间阻碍神韵演出救度众生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晚上回来时也是返回到剧院近距离发完正念再回家。每天出发后,大家在车上一起背诵《论语》,到了居民区,看好地图,立刻开始行动。

在烈日当头的高温天气里,我脚步不停的上坡、下坡、上台阶、下台阶、全身汗珠滚滚,发现眼睫毛的汗毛孔里都在出汗,手中准备的大手绢不停的擦着额头、面部、脖子上的汗珠。身体流出的汗珠浸湿衣服后,一会儿就被炎热的风吹干了。下午2点多,也是当地气温最高的时候,地表温度更高。我发现自己没有一点被热的困乏的感觉。我一边挂着门把手,一边有意识的感受一下自己的身体是否有不舒服的地方,我发现,除了感觉到衣服像是刚从烘干机里取出来的一样烫皮肤和不停流淌的滚滚汗珠,全身没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身体和脑袋都感觉很轻松。此行让我感到:我再次用身体证实了大法的超常,这就是大法的神奇。

二、消业中提高心性

有一天,我和司机同修两人去富人区挂门把,那里的住户比较分散,而且房子大、院子深。大约中午,我们开车到了山顶,按照地图来到一户人家,看见这个家里的中年女主人和孩子坐在车库门口乘凉,男主人正从车库里出来向外走,看到我们的车开進他家的院子,也就朝我们走来。车一停稳,我打开车门朝他快步走去,我边走边很有礼貌的向他介绍着手中的推广神韵的传单。这时,从他家的车库里冲出一条中等大小的狗,不听它家主人的呵斥,一路狂叫着飞奔到我的身后,在我毫无防备的情况下,它在我的左侧臀部狠狠的咬了一口。这惊险的一幕也就是十几秒的时间。当时,我回头看到裤子没有被咬破,只有一个发白的狗牙印,旁边是拇指盖那么大的狗牙上的口水。我上车后,那只狗还瞪着恶狠狠的眼睛,盯着坐在车里的我,一路狂叫、狂奔、追着我们的车,直到过了它家的地界。

我忍痛继续脚步不停的挂着门把,脑子里冒出了很多念头:推广神韵,救度众生,这么神圣的事情,怎么能被狗咬了呢?是不是自己救人的心不纯呢?又立刻想到:师父在办班期间,来参加班的学员为什么还被汽车撞呢?我想到这是和自身业力有关系。同时,脑子里又出现了很坏的念头:记住被狗咬的时间、人物、门牌号,以后万一有什么事情就找他们;他们家的狗没有拴住伤了人,主人是要负法律责任的……等等人的东西,我极力排斥这些恶念,分清它不是我,我要从法上找答案。

我想到在《转法轮》<第三讲>里,师父讲过有个学员头撞在轿车上,学员不讹司机的法理呀。师父说:“当然,我们这个学员心性很高,不会给人家找麻烦。说没有事儿,可那轿车被撞進一个大坑去。”[3]在《转法轮》<第四讲>里,师父说:“司机是开快车了,可是他能是有意去撞人吗?他不是无意的吗?”[4]随后,我又记起师父在《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说:“你们自身没有什么业力,没有那么大的业力。可是呢,大家知道,在人类社会里,芸芸众生都不简单,甚至动物都不简单。”[5]想到这里,刚才那些不好的念头没有了。我想这只狗它今天可能就是来要债的、或者是阻碍它家主人被神韵救度、或者是前世的恶缘吧……

回家后,同修们看到我被狗咬的地方有血渗出,狗牙印周边有核桃那么大的一块皮肤已经发青,在下面三四寸处还有一个小一点的牙印,周边也青紫了。我回忆着当时被狗咬的情景,我感到那只狗用了十分的力气去咬,但我受伤的程度只有三分而已。我知道是师父再一次保护了我,否则那块肉真的会被它撕下来。

洗漱完毕,我恭恭敬敬的跪在师父法像前,在心里默默的向师父诉说着今天发生的事和自己还没有悟明白的地方。同时感谢师父的慈悲呵护!随后,我恭恭敬敬的捧起《转法轮》想学法,随手一翻,印入眼帘的是小标题:<业力的转化>。我知道是师父的慈悲点化,我明白了今天发生的这一切,师父利用它,帮我还了宿世的命债,在我肉身承受痛苦中消了业,当我心性达到标准时,又使我长了功。我同时还看到这一段法:“也就是说,你舍弃的是不好的东西,这样才能够使你返本归真。得到的那是什么呢?就是层次的提高,最后得正果,功成圆满,解决的是根本的问题。”[6]师父还说:“我可以告诉你,有许多大觉者都在注视着这件事情,这是我们在末法时期最后一次传正法。我们做这件事情也不允许走偏的,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欠债要还,所以在修炼的路上可能要发生一些危险的事情。但是出现这类事情的时候,你不会害怕,也不会让你真正的出现危险。”[7]

我心怀感恩,再次双手合十,跪谢师恩!

第二天早上起床后,臀部一点都不痛了。

三、结语

一个多月后,这段难得的修炼经历结束了,我在实修自己和与同修的比学比修中,发现自己变了,在遇到事情时能多看同修身上的闪光点,能找到自己那颗不好的人心。还发现是自身的业力才造成别人对自己各种人心的冲撞。每当他人冲我发火或者有抱怨、有矛盾时,很多时候自己能守住心性,先道歉,因为我明白,这又是在帮我消业,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同修,同时向内找自己。有时看到同修生气或者有误解时,我真是在心里自责,在心里真诚的道歉。

一天上午,在炼第五套功法时,师父在《洪吟》<因果>里的两句诗出现在脑海里:“恒心消业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感谢师父的点化和加持。我在心性上提高了,自己的身体也发生了变化,身体的皮肤变得比以前细腻了。在挂完所有推广神韵的传单的当天晚上,我在睡梦中见到了师父!在幸福的睡梦中我笑醒了!

我鼓励自己,以后在实修自己的同时,要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

感谢师父慈悲救度!
感谢各位同修无私的帮助!

谢谢大家,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八》<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3]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4]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5]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八年华盛顿DC讲法》
[6]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7]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