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留下的遗憾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行天游


【正见网2022年01月23日】

十二月十九号星期日上午,打出租车去看同修。我问司机去某小区多少钱?他说十元钱。我说:往那边去不都是五元吗?他说:你看这疫情搞的街上哪有人了。我说:啊,是的。

我上车后正想从什么话题给他讲真相呢!这时司机问:大娘多大岁数了身体挺好哇? 我心想问得好,正好给你讲真相。

我:眼看就七十七岁了。

司机:那么大岁数身体可真好。

我:以前是个药罐子,没有一天不吃药的。全身都是病,特别这个遗传的迷昏病,有时昏倒后摔的满身是伤。我大弟弟是军医,二弟弟是中医,三弟弟是中西医结合,都小有名气,外省、市、县很多都来找他们看病。到我这就不好使了,给我看了几十年也没看好。真的苦不堪言。天天在病魔的痛苦中挣扎着。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真是痛不欲生。现在已经二十四年,连片镇痛片都没吃过。

司机:很吃惊的看了我一眼后不解的问?那为什么?

我:因为我修炼了,是有信仰的人。那时在电视上看到播放法轮功对祛病健身有奇效。给我师父那么多奖状、还有奖杯,从那以后我走上了修炼的路,那是九七年农历八月初十,开始修炼了法轮大法。你说邪党它邪不邪?它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它一看炼功的人太多了,它就来个大镇压不让炼了,编一些谎言来迷惑老百姓,编造天安门自焚来骗老百姓。你看它都邪到什么程度?当官有几个不贪污的,小孩它都敢害,三鹿奶粉谁都知道,有多少孩子中毒了。没有一样安全的,就连喝的水都不安全;每一样食物都不安全。这些都是当官邪党养的,嫖娼、吸毒、花钱买命、赌博……等等等等,罚完款后就没事了,他们还接着干。司机一个劲的点头,你说的可真对。

我讲了很多很多,讲了大法的美好,是怎么让人做好人的,好到什么程度,邪党怎么邪恶的。它是怎么迫害好人与大法弟子的,你想做好人都这么难。每个大法弟子没有不被迫害的,我就被绑架了三次,有一次在咱县大狱被关了半年多,炼就罚款、关监狱。你说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吗,可邪党就这么邪,这正常吗?

又提到了疫情,我告诉他不要害怕,不管什么瘟疫、病毒都是有眼睛的。不是谁都得的,好人是得不上的。做人是有标准的。传统文化是讲:真诚、善良、忍让、仁、义、礼、智、信……等。法轮功讲的是:真、善、忍。你看共产党教的是:假,恶,斗。不用说别的,就是无论在哪一个单位、不管是什么职业,做出来什么成绩,都吸收到它的组织来壮它的门面。让你举着拳头发毒誓,把生命都得献给它,为它奋斗一生,还得让你管它叫妈“党啊母亲”……。它的党旗上就是斧头和镰刀。加了它的组织就打上了印记。为什么说瘟疫有眼睛,他就是按照这个印记去淘汰人的,加入它的组织就和它是一伙的。你想邪党那么邪,无恶不做;社会允许、人允许,神能允许吗?所以在这个乱世中每个人都得选好自己要走的路。要想有美好的未来,就得退出党、团、队,抹去印记,才能保命得到神佛的保佑。三退是给天看的,神道佛知,你就想我同意退,你的心一动神佛就知道了。刚才我问你入过党吗?你不是说入过团、队吗,咱把它退了吧?你看我没喝你一口水、没吃你一口饭、没要你一分钱。就是希望你平安的度过疫情这个劫难!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啊。回去告诉你家人和朋友都退了,让他们也平平安安的才是个大团圆啊。你不说你姓鲁吗,我给你起个化名叫鲁天佑。因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天都在保佑你,你看行不行?

司机说行、行、太好了。把他乐得象个孩子似的。一个劲的说谢谢了,还说我是真心谢谢你的。我告诉他,以后有人让你三退时,不要再退第二回,已经退完了,记住你的这个名字天会保佑你的。他说我记住了。也到地方了我下车了,给他十元钱,他说什么也不要,他说我不能要十元了,给五元就行了。我说:那怎么行啊,你也不容易。他找回五元扔给我,开车走了。还在摆手说谢谢呢。 

我为他得救了也很高兴,光顾高兴了却留下了遗憾。回家后回忆讲真相的过程,看哪里没说好需要补充,给下次讲真相打基础。我一下想起来最大的漏洞,就是他一个劲的说谢谢,我这次怎么就没告诉他,你别谢我,要谢就感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让我们这样做的!太遗憾了!但是不会再有第二次遗憾了!

最后让我们以师父的经文与同修共勉。师父说: “大法是修炼,大法弟子的修炼目地是圆满。目前人世上已是末后之末,乱世中的乱象对社会的干扰更为强烈。虽然是正邪之争,但是你们要守住自己不被干扰,同时更好的讲真相救世人。讲真相中不要把自己置身于常人中,摆放好自己的位置,才能不被卷入其中,才能做的更好。”(《致台湾法会》)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